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官方实力榜:热火返榜首勇士第2 火箭第10湖人24

2014年01月07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实力榜,热火反超步行者登顶,九连胜的勇士再升四位来到第二,猛龙升至第九,火箭排名第十,湖人排名第24位。

  1、迈阿密热火(26-8)

  节奏: 95.7 (18), 攻击效率: 109.5 (2), 防守效率: 101.3 (9), 净效率: +8.2 (4)

  对热火来说,把主场击败猛龙当做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感觉很奇怪,但事实正是如此。尤其是当热火队自现在到1月26日的对手中只有老鹰一个胜率超50%的球队时,这场比赛的意义就更加凸显。韦德能打背靠背了,比斯利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另外热火队发现,他们开始能抢前场篮板了。

  2、金州勇士 (23-13)

  节奏: 99.3 (3), 攻击效率: 103.6 (12), 防守效率: 98.5 (4), 净效率: +5.1 (6)

  9连胜,库里+伊戈达拉同时出场18胜3负——防守是球队取得最近佳绩的最大理由。同时,在对阵热火时砍下123分也显示出球队在进攻端的进步,库里和大卫-李的挡拆愈发纯熟,而伊戈达拉在最后时刻的表现则在慢慢向乔-约翰逊靠拢。

  3、印第安纳步行者(27-6)

  节奏: 95.0 (24), 攻击效率: 102.2 (17), 防守效率: 93.1 (1), 净效率: +9.1 (2)

  格兰杰连续四场比赛得分上双,对于主力间歇性哑火的步行者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补充。目前步行者依旧是联盟中最好的下半场球队,但在险胜猛龙的比赛中,他们在最后两节被猛龙打出55-38的比分。

  4、俄克拉荷马雷霆 (27-7)

  节奏: 98.9 (5), 攻击效率: 107.1 (5),防守效率: 97.8 (3), 净效率: +9.3 (1)

  在对阵森林狼之前,杜兰特近三场比赛第四节累计只得到5分,但在对阵森林狼一战你他第四节狂砍23分,全场揽下48分。在之前输掉的两场球里,雷吉-杰克逊总计26投9中,但在对阵凯尔特人时他砍下了生涯新高的27分,雷霆队需要威斯布鲁克,但没有他雷霆偶尔也能在进攻端打出漂亮的表现。

  5、圣安东尼奥马刺 (26-8)

  节奏: 97.3 (12), 攻击效率: 107.4 (4), 防守效率: 99.1 (5), 净效率: +8.4 (3)

  在11月29日之前,马刺的防守排名联盟第二,但在随后的这段时间里,马刺的防守仅排名第18,他们在后18场比赛里每100回合比前16场比赛多丢12分。然后,斯普利特受伤休战3-5周……诚然,马刺的进攻在斯普利特不在场时能更好一点,但斯普利特在场上时马刺的防守效率是最高的。

  6、波特兰开拓者 (26-8)

  节奏: 97.6 (10),攻击效率: 110.1 (1), 防守效率: 104.5 (20), 净效率: +5.5 (5)

  开拓者输掉的比赛大多与糟糕的防守有关,但在输给76人的比赛里,球队出问题的却是进攻。第四节,开拓者全队26投6中,三分球6投全失。是的,他们击败了雷霆,又在对阵山猫(防守排名联盟前十)的比赛里扔进了21个三分(赛季第二次),但他们近5战输了3场。

  7、菲尼克斯太阳 (20-12)

  节奏: 98.1 (7), 攻击效率: 105.6 (9), 防守效率: 102.0 (10), 净效率: +3.6 (9)

  菲尼克斯曾经是一支喜欢打关键球的球队在,萨基最开始的17场比赛里,他们有13场比赛在最后5分钟时分差在5分以内,而在球队的前15胜中,太阳场均净胜对手仅8.1分。但在此后,太阳队只有5场比赛打出了之前的焦灼状态,而在5个后来的胜场里他们场均净胜18.2分,坏消息:布莱索受伤了,球队正要经过一波客场之旅。

  8、洛杉矶快船队 (23-13)

  节奏: 98.0 (8), 攻击效率: 106.1 (6), 防守效率: 101.1 (8), 净效率: +5.1 (7)

  在保罗受伤的情况下快船依然击败了小牛,但在对阵马刺时没有保罗的他们被对手完爆。不知是好是坏的消息:他们未来的12个对手有10个是东部球队。因为保罗虽然不会缺席快船与西部同区球队的强强对话,但当保罗在的时候,快船对阵东部球队战绩仅为7胜6负。

  9、多伦多猛龙 (16-16)

  节奏: 95.1 (23), 攻击效率: 102.8 (14), 防守效率: 100.6 (7), 净效率: +2.3 (10)

  尽管在对阵热火比赛的第四节里失去了节奏,但总的来看交易盖伊后的猛龙队表现依然很抢眼,他们连续击败了东西区排名靠前的豪强。在特伦斯-罗斯代替盖伊先发之后,猛龙队每100回合比以前要多得到20分。好消息是未来球队的赛程将轻松一些。

  10、休斯顿火箭 (22-13)

  节奏: 98.0 (9), 攻击效率: 107.5 (3), 防守效率: 102.9 (16), 净效率: +4.7 (8)

  最近5场比赛里,哈登有4场比赛末节得分上双,但火箭队在第四节的防守却只能排名联盟倒数第二。对阵国王,火箭第四节丢30分,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 ,连败不可避免,另外提一下阿西克,他目前以为谜一样的膝伤已经缺阵了16场。

  24、洛杉矶湖人 (14-20)

  节奏: 99.2 (4), 攻击效率: 100.8 (22), 防守效率: 104.7 (22), 净效率: -3.7 (24)

  马绍尔在球队找到了感觉,而加索尔在过去三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4.3分11篮板4.7助攻3.3封盖。但糟糕的是,湖人最近8战7败,而且未来16场比赛里13场是客场。交易加索尔省钱估计是湖人队的必然之举,但难道省钱就是湖人队目前唯一能做的么?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