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四川男篮"太太团"迷人 张宗宪女友亲切随和(图)

2014年01月14日 09: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四川男篮“太太团”迷人张宗宪女友亲切随和(图)
艾丽(左)和安安果然是动静分明。

“宝岛飞人”的女友安安(左)的确很女神。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摄影雷远东

  @华西都市报:重返CBA的四川男篮在取得首个三连胜后,已经向球迷展现出了他们惊艳的一面,比四川男篮更加惊艳的,是已经成为CBA赛场一道独特风景线的CBA太太团,其中又以四川男篮两大主力张宗宪和菲巴的女友最为抢镜。

  A

  张宗宪女友陈怡安

  安安自从来到四川之后,就成为了各路记者、粉丝抓拍的对象,昨天更是有网站下载了她的私人相册,引发了网民的高度关注。“张宗宪女友”这个词条,甚至爬上了百度热搜榜的前20位。

  微笑女王 原来是个模特儿

  长得帅、球技好,张宗宪已然成为四川男篮队中最受欢迎的球员,被很多粉丝称为“男神”,那么怎样的女生才能吸引男神的目光呢?当球迷们见到张宗宪的女友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男神和女神是一对的!

  亲切随和 和粉丝打成一片

  张宗宪的女友叫安安,她更喜欢大家叫她安杰利娜。这原本就是一个女神的名字,不过安安却表示并不是根据安杰利娜·朱莉取的英文名:“我在叫这个名字的时候,还不知道朱莉这个人,不过她真的是好美啊!”

  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加上中荷混血儿那种分明的五官,此前曾经有媒体误以为安安是在美国读大学,但实际上安安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英语专业,目前的工作是一名模特儿,曾经和彭于晏等明星合作过。

  虽然是狮子座的女生,安安却并不是那种我行我素的女生,她的性格相当温婉。“笑容”就是她脸上最常带着的表情,甚至有球迷称她为“微笑女王”,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球迷找她合影,而安安总是微笑着满足他们的要求:“很高兴大家能喜欢我,但是我更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支持张宗宪哦!”

  2013年12月27日是张宗宪24岁的生日,在前一天晚上,安安熬夜六小时为张宗宪制作了视频,希望在台湾飞人比赛结束后打开电脑时给他惊喜,不过由于操作失误,被张宗宪在比赛前就提前发现,急得她当场落泪。

  虽然刚到成都一个多月,但她已经跟其他球员的家属打成了一片。她时常作为菲巴女友艾丽诺拉的翻译,带着艾丽诺拉出去购物或者喝下午茶。由于模特身份,一些朋友还会征求她对时尚的看法,安安也都会很有耐心地一一解答,显示出了她的好人缘。

  平凡低调 不想影响张宗宪

  尽管已经爆红于网络,但实际上安安并不是一个高调的人,除了比赛当天坐在看台观看比赛之外,她很少出现在其他地方,也几乎不接受采访。“我就是来度假顺便探望男朋友的,不想让媒体把关注点放在我身上。”

  安安来成都的主要目的是度假,但由于实在太宅,她还没有机会逛遍整个成都,跟着张宗宪一起去过一次宽窄巷子和一次锦里。新年之前,趁着四川队去客场比赛,她请华西都市报记者陪同一起去了一趟都江堰:“之前听说过都江堰,不过并不太清楚那主要是看什么,后来做了一下功课,觉得很有意思,古人真是太聪明了。”

  除了都江堰之外,安安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博物馆,她甚至有计划逛遍成都的大小博物馆:“我以前出去玩就很喜欢逛博物馆,每次一逛就是一天。我觉得逛博物馆可以很快地了解到当地的文化,很有意思。”

  不出去玩的日子,安安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宅在酒店里整理房间或者是阅读,平时她离开宾馆的最远距离也就是1公里开外的超市购物,或者在附近的粤式餐厅享受最爱的“西多士”,生活得简简单单。

  没想到就在昨天出现了一场风波,有网站将安安私人相册的照片下载,然后根据每张相片的描述合成了一篇所谓“揭秘”的稿子。对此安安显得很无奈:“我真的不想要那么红啦,因为我希望这件事不要影响到张宗宪!”面对安安的体贴,张宗宪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关注安安,这只是一个平常的家人在场边看比赛加油而已!”

  菲巴女友艾丽诺拉

  艾丽是一个典型的意大利人,爱美食、爱热闹、热爱生活。由于比安安早到成都,艾丽对成都生活的探寻更深一些,对于成都的美食更是如数家珍。看样子,她的确很享受在成都的每一个日子。

  摄影高手 曾当狗仔拍大牌

  菲巴是四川队当之无愧的得分王,以场均30.5分排在了CBA射手榜的第三位。菲巴的首席粉丝当然是他的女友艾丽诺拉·切萨,这个平时负责帮菲巴拍照和制作个人网站的意大利美女,被菲巴称为“我的心脏和灵魂”。

  喜欢美食,最爱成都小吃

  “我想吃那个汤团一样的东西。”如果艾丽跟你说这个东西,千万不要以为她是在说意大利名菜gnocchi或者是汤圆,她说的可是成都名小吃叶儿粑!来到成都之后,艾丽首先品尝到的就是叶儿粑这样地道的成都美食。有美食相伴,她迅速地融入了成都的生活,并且将成都名小吃几乎吃了个遍。“银耳汤太甜了,煮凉粉太辣了。我比较喜欢吃钟水饺,还有甜水面,实在是太好吃了!”

  当然,众多的美食之中还是有艾丽无法接受的,那就是火锅。此前有人带艾丽诺拉和哈达迪的家人吃了一次火锅,那顿饭艾丽诺拉他们谁都没有吃饱:“火锅实在是太辣了,又油腻,我们几乎都没有动筷子。这个可能就是所谓的无福消受吧,我还是更喜欢成都小吃一点。”

  摄影高手,定格市井生活

  “我是一个特别喜欢旅行的人,能够在世界各地体会到不同的风土人情感觉很好。”跟随菲巴一起在全世界参加比赛,艾丽每到一处都会用相机记录下当地的影像,在成都,她拍摄下了许多与以往不同的东西。

  来到成都的第三天,她便在朋友的带领下去了锦里,对于锦里那种小桥流水的风貌,艾丽感到吃惊极了:“这才是我想象中的中国!之前我一直呆在乌鲁木齐,那儿的风景并不是我以前在杂志上看到的那些东西。我眼中的中国就应该是小桥、小亭子,还有纤细的美人。”

  除开锦里、宽窄巷子这样游人如织的地方,艾丽还特别喜欢去菜市场拍照,在艾丽看来,菜市场捕捉到的这些景象才能够代表一座城市的灵魂,在菜市场里她第一次见到了榨菜籽油的机器轰隆隆地工作,第一次见到掏耳朵的匠人为客人服务,最让她挪不开脚步的是一家传统的酒铺,在那里她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泡酒,甚至老板还想请她喝一杯:“我从来不知道中国人居然还会在酒里放那么多东西,什么梅子李子什么的,对了,还有蛇,为什么要在酒里放上几条蛇呢?”

  曾是记者,认识众多大牌

  艾丽对于生活中细节的观察来源于她曾经的职业,在意大利她曾是记者团队中的一员,后来成为了一名时尚摄影师,在她的相册里有她专门为时尚大师罗伯特·卡瓦利拍摄的艺术照,而每年的米兰时装周都少不了她的身影。

  由于在时尚圈工作,而且住在米兰这个足球之都,因此艾丽诺拉不仅见过很多名人和球员,而且还与其中一些人相当熟悉。“我曾经见过麦当娜,她本人看上去并不像电视上或者是杂志上看到的那样有气场,有点瘦小,而且每次出入必定会被一群保镖们围得严严实实的。”

  “我记得自己刚去米兰的时候,身上只有1000欧元,没办法,我只能当狗仔队的成员去拍名人的照片。当时我拍到了维耶里与女朋友的照片,正想走,结果他跑了过来冲着我大喊大叫,甚至还动手砸坏了我的相机。”

  在意大利的球员里,给艾丽留下了好印象的是内斯塔和吉拉迪诺。“内斯塔实在是太帅了,风度翩翩。他很喜欢去我朋友开的日本餐厅吃饭,待人接物彬彬有礼。吉拉迪诺是我的朋友,我之前并不喜欢看足球,那个时候吉拉迪诺也刚去米兰,有一天我翻到了一本足球杂志,突然看到有一页是介绍吉拉迪诺的,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的朋友有这么大牌!”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