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看体育大赛女神来袭 众美女赛场外争奇斗艳(图)

2014年02月10日 09:5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看体育大赛女神来袭众美女赛场外争奇斗艳(图)
C罗女友伊莲娜
莎拉波娃美艳动人
金妍儿是出了名的韩国冰上女神
巴拉圭乳神在南非世界杯出尽风头

  索契冬奥会开幕式过去两天有多,引起最多话题的,依然是由雪花幻化为五环的失败一幕。至于排在网民热议的第二、三位的,则分别是莎拉波娃高举火炬入场那个美得无暇的瞬间,以及对坐在普京身边那位神秘女子的身份猜测。由此看来,大型运动会上能够吸引大众眼球的,远不止竞技场上的胜与负,把视线放“软”一点,看到的又是一幅幅别致的风景。南非世界杯上拉丁天后夏奇拉与巴拉圭“乳神”相辉映,伦敦奥运会上凯特王妃与“辣妹”抢镜,索契开幕式上又迎来了莎娃与C罗女友争艳,而在比赛拉开战幕之后,冰雪赛场上的各方美女也争奇斗艳,令人目不暇接。

  ■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杨敏

  赛场女神:C罗女友“抢镜”网球天后

  一场大型运动会的开幕式,最吸引眼球的还是最后点燃火炬的瞬间。在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上最后的6名火炬手中,最抢眼的莫过于俄罗斯网球巨星莎拉波娃,尽管她未能成为主火炬手,但高举火炬跑入会场那金发飘飘的完美瞬间秒杀全场。

  索契是莎拉波娃的家乡,从两岁到六岁,她和父母就在这个黑海之滨的度假胜地居住。索契对于莎娃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这里见证了她的网球启蒙之路,如今仍有不少亲友定居在此。本届冬奥会在索契举行,莎拉波娃自然要为家乡出一份力。早在开幕式前3天,她便放下一切训练与比赛飞赴索契,成为进入主会场的6名火炬手中的第一人。此外,莎娃的另一项任务是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特约记者的身份,在冬奥会期间向全球介绍自己曾经居住过4年的城市。她并不会担任任何冬季项目的解说工作,但将会拍摄一些介绍索契的短片,包括回到自己幼年学习网球的学校追忆当年。

  不过,如果说索契冬奥会开幕式当晚全场最美当属莎拉波娃的话,那你可能观察得不够仔细,或者在俄罗斯代表团出场的时候稍稍打了一下瞌睡。要知道,为东道主举牌的礼仪小姐可不是一般人,而是金球先生C罗的正牌名模女友伊莲娜。伊莲娜走在俄罗斯代表团前面,身穿洁白的紧身礼裙,头饰略微夸张,只露出了一张精致的巴掌脸。身为全球炙手可热的超模,伊莲娜支持家乡的方式当然不止担任举牌礼仪这么“严实”。早在开幕式前两天,她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性感图片,自己半裸躺在白色的软枕上,头戴印有俄罗斯国家队标志的棒球帽,只用一对印有索契冬奥会标志的手套掩盖胸部,还配以冬奥会吉祥物雪豹。伊莲娜这么秀色可餐,难怪把不羁的C罗调教得服服帖帖。身材姣好性感迷人的她,不知在今年夏天现身巴西为男友加油时,又是怎样的一个火辣造型?

  看台女神:

  普京女伴神奇

  巴国乳神香艳

  在大型运动会开闭幕式的主席台上,往往正襟危坐着各国政要以及国际奥委会官员,镜头扫过去均以深色西装为主,倘若其中突然出现了一抹红,那定必来自女性,她毋庸置疑必将成为报道的焦点。说的正是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上坐在普京身边的红衣女孩。她是俄罗斯知名的有舵雪橇运动员伊利娜·斯科沃尔佐娃。2009年11月在德国的一次训练中,她高速行进时与另外一个运动员发生碰撞,身上多处受重伤。经过大大小小30多次手术和11个月的康复,死里逃生的她终于从德国回到了莫斯科。四年多以来,她凭借过人的坚韧毅力奇迹般恢复健康,但运动生涯也因此提前终结。

  如果说伊利娜是冬奥会上的“看台女神”的话,那么两年前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当晚主席台上最抢眼的则无疑是威廉王子的凯特王妃了。当晚,伦敦的气温不过比索契高了那么3摄氏度而已(13摄氏度),凯特王妃并没有选择自己钟爱的本土名牌Stella McCartney或者Alexander McQueen,而是以一袭Christopher Kane淡蓝色丝质长礼服亮相。聪明的王妃选用柔和的丝绸质地制作礼裙,既与英女王伊丽莎白的淡黄色丝绸裙保持一致,又能不失时机地彰显自己优雅时尚的品位。

  而时间再往回退两年,在南非世界杯的看台上最吸引眼球的则是那位豪放地把手机夹在胸前的巴拉圭美女球迷了。这位女球迷名叫里克尔梅,乃巴拉圭国内著名模特,曾参加过世界小姐竞选。她给巴拉圭队加油时将手机放进了自己G罩杯的胸部中间,因此走红全球,并获封巴拉圭“乳神”。被问到为何要将手机放到胸部,“乳神”的答案是:“因为我身上没有地方了,只好放在那里。”后来,当世界杯结束之后,“乳神”走出巴拉圭,走向全球。她为不少成人杂志拍摄裸照,俨然成为行内一线明星。

  嘉宾女神:

  两位球员“征服”两位乐坛天后

  大型运动会少不了主题曲与表演嘉宾:南非世界杯,我们记住了《非洲时间》的夏奇拉;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辣妹重组,凯特·莫斯领衔英伦名模“花生骚”颠倒众生。而在即将到来的6月巴西世界杯,不知道在众多巴西火辣超模、性感巨星和森巴女郎中,哪一位女神能让世界记住她的名字?

  2010年,西语天后夏奇拉为南非世界杯创作了新歌《非洲时间(WAKA WAKA)》,其单曲销量全球超过400万,成为史上最畅销世界杯主题曲单曲,上网观看该MV的人次数以亿计。在创作《非洲时间》的时候,夏奇拉与足球的缘分刚刚开始,当时她还是阿根廷前总统费尔南多·德·拉·鲁阿的未来儿媳,一年之后,她在个人网站宣布,自己与男友关系结束,新欢则是巴萨后卫皮克。夏奇拉与皮克相差达到10年的姐弟恋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但他们却在去年迎来了爱情的结晶。今年,皮克若代表西班牙出征巴西世界杯,夏奇拉的身份将从四年前的主题曲主唱变为球员家属了。

  而与夏奇拉的“经历”相反,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有一个人的身份由运动员家属变身成为现场歌曲的主唱,她就是“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在2012年8月13日那个夜晚,在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现场观众看来,伦敦碗就像是世界上最大的夜店,真人原音献唱了一整夜的摇滚怀旧金曲。其中,重组的辣妹组合是当晚的亮点,这个1993年成立、2000年解散的昔日少女组合时隔12年再度合体,即使唱得声嘶力竭也足以唤起一代英国人的集体回忆以及全场掌声。贝克汉姆家的维多利亚当年被封为“高贵辣妹”,她在当晚以一条毫不起眼的黑裙亮相,似乎并不想抢掉其他姊妹的风头,但完美的身材不减当年,丝毫看不出她已经是4个孩子的妈妈,她依然成为全场焦点,依然是电视机前万千歌迷心中的女神。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