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罪人"卡西强吻"拯救者"拉莫斯 比夺冠惊艳(图)

2014年05月26日 10: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罪人”卡西强吻
这一吻,证明了球场绝对是一个激情四射的地方。

  他们,一个是皇马的队长,另一个是副队长;他们一个矜持,一个热情似火。以往,总是拉莫斯吧唧乱吻,但在25日凌晨的欧冠决赛上,卡西利亚斯却是情之难禁,将拉莫斯吻得个不知所措。

  为何?因为队长卡西利亚斯的低级失误差点葬送了“大耳朵杯”,而站出来自己拯救球队,也是拯救自己的,正是“水爷”拉莫斯。凭借着拉莫斯在正赛伤停补时最后一刻的进球,皇马顺利将比赛拖入了加时,随后,他们如有神助地以4:1战胜了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夺得了队史上第十座欧冠的奖杯。

  队长献吻今晚你才是老大

  圣卡西向来不会犯错,有他皇马就如有了定海神针。但这场欧冠决赛,卡西却犯了低级失误,差点丢掉了自己盼了10年的欧冠奖杯。比赛第36分钟,卡西出击失误,虽然在皮球飞越球门线的一瞬间使出飞身扑救,但鞭长莫及,只能和皮球一起飞入球网。而在随后的近一个小时,皇马却始终难以攻破新门神库尔图瓦把守的大门。

  眼看着马竞的手指尖已经摸到了大耳朵杯……如果马竞真的凭借卡西的失误而捧杯,那么圣卡西将会被钉上耻辱柱。正赛加时进入到第4分钟,卡西的希望越来越渺茫,里斯本光明球场的皇马球迷也越来越失望,甚至有人站起身准备随时离场。没想到,皇马最后一个机会,最后一个角球,拉莫斯冲到了前面,有力的头槌打入了球门死角,让库尔图瓦几乎惊呆了。1:1,皇马被拉莫斯从黄泉路上拉了回来,卡西也被拉莫斯从耻辱柱上解救了下来。为此,卡西利亚斯冲到了拉莫斯的身边,搂住他便是深情一吻。有球迷戏称:卡西做了每个皇马球迷想要做的举动。而绰号“水爷”的拉莫斯也在赛后透露,当时卡西还向他说道:你是今夜的头儿!干得漂亮!

  接下来的故事很简单,在加时赛上,整场比赛完全没有发挥出作用的两亿先生们就像是突然被打了鸡血,贝尔、C罗先后进球,帮助皇马4:1战胜了马竞,捧得了第10座欧冠冠军。

  吻之内幕拉莫斯常没节操

  获得冠军之后,皇马马不停蹄地赶回了马德里,乘坐双层观光大巴来到了丰收女神塑像前。这是皇马庆祝冠军地方,每次只要夺冠,队长都会将队旗绑在丰收女神的脖子上,并且高举奖杯与数万名球迷们一起庆祝。但是这一次,卡西将这个光荣使命交给了球队的拯救者拉莫斯,并再一次吻了上去。

  实际上,卡西利亚斯很少在公众场合这么“主动”,除了南非世界杯上亲吻女友萨拉,他一直都是扮演被强吻的对象。2008年欧洲杯夺冠之后,卡西在接受采访时被第三门将雷纳强吻;但更多的亲吻来自拉莫斯。拉莫斯生长于塞维利亚,相比于卡西,他更加热情奔放,身上充满了斗牛士的气质。他与很多球员之间都有着相当良好的互动,甚至还亲吻过托雷斯的海报,被球迷们笑称“没节操”。

  2010年世界杯决赛之前,拉莫斯在球员通道里捧着卡西的脸亲吻了门神,让卡西羞得直往后缩,而旁边观看的哈维则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而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终于捧得了世界杯,队长卡西喜极而泣,拉莫斯则是高兴地走过去,“吧唧”,嘴就贴在了卡西的脸上。

  4年前的亲吻到4年后的亲吻,两人的身份已经换了个个儿,但是个中滋味只有当事人自己才清楚。他们有过相互扶持,一致对抗穆里尼奥;也有过相互翻脸,从场上一直对骂到更衣室里的矛盾。但是,在冠军面前显露的真情,才是这一对好兄弟最珍贵的回忆。

  马竞喊冤:补时补到皇马进球为止?

  马竞几乎领先全场,最终却输在了补时之中,对此西蒙尼非常不满。实际上,当主裁判最后宣布补时5分钟时,西蒙尼当即就找裁判干涉,一边用手指表示补时的时间,一边不断摇头,显然他认为补时这么长时间是没有理由的。在西班牙的社交网站上,球迷也表达了对补时长达5分钟的不解和嘲讽,有球迷甚至PS了一张恶搞照片:一位裁判在场边举着电子牌,牌上映着一行字:补到皇马进球为止。

  颁奖典礼上,西蒙尼走在马竞全队最后,普拉蒂尼试图把亚军奖牌挂上马竞主帅的脖子,但西蒙尼一把抓过奖牌攥在手中,拒绝佩戴亚军奖牌。另外,西蒙尼在新闻发布会上仍旧抱怨自己的不满:“全场比赛在裁判希望结束的那一秒才结束,我对此没什么好说的了。”

  皇马在里斯本奇迹逆转夺冠,再一次回应了1966年的魔咒,48年前奥地利人在欧洲歌唱大赛中夺冠,当年西班牙足球大结局是:贝蒂斯降级,拉科从西乙升回西甲,马竞夺得联赛冠军,而皇马则获得了欧冠冠军。

  今年,奥地利歌手乌斯特在欧洲歌唱大赛上获得冠军,皇家贝蒂斯已经降级,马竞时隔18年赢得西甲冠军,皇马如愿捧起欧冠第十冠,拉科鲁尼亚目前则是升级在望,值得一提的是,1966年的世界杯冠军属于东道主英格兰,那么今年是否会由巴西队夺冠?

  本组稿件均为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撰写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