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穆里尼奥痛批佩佩 马拉多纳看衰阿根廷

2014年06月19日 10:4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晨报讯(记者 李昕)在阿根廷和波黑比赛之前,梅西无意疏忽了球童握手的要求。为了弥补,他昨天专门联系到这位球童,并送上一件签名球衣表达歉意。

  阿根廷队长对待球迷一向十分有礼貌,昨天他用自己的真诚化解了一场误会。事情发生在小组赛首轮阿根廷和波黑的比赛开始前,一名波黑队的球童特意走过来,向梅西伸出小手,希望与其握手。可惜阿根廷队长当时的注意力都在裁判那里,径直上去和裁判握手,完全没看到裁判身边的小孩。事后,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梅西得知后第一时间委托助手去联系小球童,并向对方表达歉意,不仅与小球童亲密合影,还赠予对方一件签名球衣作为礼物。

  ■花边儿

  大毒枭看球被捕

  晨报讯(记者 李昕)昨天,巴西警方抓获了一名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的大毒枭,他在去往现场观战巴西与墨西哥的比赛路上被抓获。

  这位49岁的大毒枭名叫巴拉加斯,当地时间11日从阿根廷进入巴西,与前妻和两个儿子居住在里约热内卢的一家酒店,警方当时便对其展开了追踪。根据巴西警方的声明,巴拉加斯的老巢是墨西哥西部城市瓜达拉哈拉,他正遭到美国通缉,被指控从亚洲进口毒品原料,并生产冰毒。虽然重案在身,但也没能影响这名铁杆球迷的心情,本周一他在里约热内卢机场被警方抓获,当时他正要登上前往巴西东北部城市福塔雷萨的航班。目前,美国政府已经向巴西提出了引渡申请。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但如果你的后方有个脾气火爆的前辈大佬,那么无论输赢,你都要作好挨批的准备。比如佩佩,请注意了,穆里尼奥有话对你说。

  毒舌挂 怒其不争

  眼见0比4溃败给德国,昨天,向来毒舌的葡萄牙籍名帅、曾执教皇马的穆里尼奥,毫不犹豫地把矛头指向了染红的后卫佩佩,“让队伍十人在场上打那么长时间,佩佩的所为配不上葡萄牙,我认为应该给他更多压力,敦促他的行为。第二个丢球是他的失误,虽然我认为裁判不应该出示红牌,但他的肢体语言促使裁判做出了这样的判罚。”

  输球遭批,赢了球的阿根廷也不例外。对于球队的首场表现,曾带领球队夺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上届带队征战南非的球王马拉多纳坦言,阿根廷不具备夺冠实力。他昨天说:“梅西表现很好,但我们不能依靠他一个人去赢下所有比赛。”在老马眼里,还是德国队更靠谱。“德国队俨然是终结者,如果他们将这个节奏保持下去,大家都得小心了!”

  表扬派 信心爆棚

  大佬们一贯无所顾忌,大哥们则可亲的多。昨天,意大利传奇球星马尔蒂尼和德国前队长巴拉克就对自家球队一通表扬。

  意大利首战击败英格兰,马尔蒂尼直言完美,“球员们的表现对的起他们身上穿着的战袍。尽管布冯因伤不能出战,但他的精神感染了每一名球员。”对于外界质疑球队保守,马尔蒂尼也展现了宽容的态度,“防守是我们的传统,我们可以依靠防守赢得比赛。”

  德国队前队长巴拉克的赞扬则来得更直接,面对4比0横扫葡萄牙的表现,他专门撰文称赞德国队的英勇。他认为球队目前实力远胜于同样在首轮大胜的荷兰队。对于主帅勒夫的战术调整,巴拉克也十分赞同,他认为勒夫从瓜迪奥拉那儿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前锋线上安排穆勒的做法让人信服。在这位德国队前队长看来,德国队是本届世界杯最强有力的竞争者。

  晨报记者 李昕

  ■好消息

  德罗西布冯归队

  晨报讯(记者 李昕)昨天,包括布冯和德西利奥等伤员在内的意大利队所有球员,都参加了早上在曼加拉蒂巴的训练,这显示球队伤情缓解。

  昨日意大利的训练阵容十分整齐,此前缺席的巴尔扎利和德罗西,以及德西利奥和门将布冯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布冯虽然不能确定能否在对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上场,但这位意大利第一门将的脚踝和膝盖伤势正在迅速好转。而对于接下来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德罗西坦言:“在他们战胜乌拉圭队之后,我们已经没有了低估对手的可能。他们比我们更适应当地的闷热气候,我们绝对不想重复2010年世界杯的错误。”

  ■玩心跳

  葡中场免遭处罚

  晨报讯(记者 李昕)在葡萄牙0比4惨败给德国队的比赛中,葡萄牙中场球员梅雷莱斯疑似向裁判“竖中指”。昨天国际足联宣布这一事件将不予处罚。

  现场直播显示,在罚下佩佩时,梅雷莱斯在裁判身后向其同时双手举起了食指。葡萄牙足协当日即做出回应为梅雷莱斯辩护,称该手势“是为了向队友阿尔维斯传达教练布置的战术。”国际足联发言人昨日也说:“在分析回放了比赛视频后,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认为没有证据显示其违反了规定。”虽然梅雷莱斯免于处罚,但葡萄牙还是损伤两名锋线大将,阿尔梅达和科恩特朗两名锋线队员由于腿部拉伤将休战10天。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