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乌贼刘"发威列强遭殃 美女记者让同行疯狂(图)

2014年07月09日 13:5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乌贼刘”发威列强遭殃美女记者让同行疯狂(图)

  世界杯捧红的不止球员,还有场外的一些人——借助世界杯这个今夏最热门的话题,一些活跃在场外的人,同样也可以用火箭般的速度红遍全球。

  在本届世界杯上,球迷们除了记住以一己之力对抗巴西队的墨西哥神奇门将奥乔亚,用“天外飞仙”进球征服了地心引力与球迷的范佩西,在受伤离场时伤感落泪的内马尔……或许还会记得先后“黑”了意大利、西班牙的央视女主持“乌贼刘”,堪称球迷界的“都敏俊西”的韩国明星球迷珉豪,喜欢用禅理去解读足球的延参法师……要在世界杯场外走红,不妨参考下这几位世界杯“红人”的走红之道。

  专题策划 李俊杰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杨琳

  梗不怕旧

  “中国乳神”来势汹汹

  上一届南非世界杯上,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因胸夹手机而被全世界球迷认识;在这一届巴西世界杯德国VS法国的巅峰对决上,看台上来自中国的足球宝贝樊玲效仿此道,用胸部竖夹手机,让来自全世界的球迷见识到“中国制造”的“来势胸胸”!而樊玲也因为32D的傲人上围,被网友冠以“中国乳神”的封号。有网友就点评道:“中国乳神好样的!国足到不了的地方,‘乳神’帮我们赢了!”

  据悉,因为樊玲的夹手机“巨照”在网络上引起轰动,甚至引来了香港导演王晶的青睐。日前,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王晶不仅转发了樊玲在德国队比赛现场的照片,而且公开邀其加盟拍摄新片《澳门风云2》。看来,世界杯的眼球效应果然是非同凡响!所以要想红,天时地利很重要,当然32D的“胸器”也是必不可少的。

  再出奇招

  克罗地亚女星内裤夹手机

  其实,樊玲用胸夹手机这招,的确有点老套了,因为人家克罗地亚女星尼维斯·塞尔秀斯就推陈出新,把手机玩出了新境界。世界杯前,尼维斯就拍摄了一组有关世界杯的MV,剧中她用内裤夹手机,表现出了更为劲爆的风采。

  MV画面中,尼维斯身着玫红色比基尼,上半身则用了象征巴西黄色球衫的彩绘。在街头,一群克罗地亚球迷在玩耍,而女星尼维斯则在高唱“带我去巴西”。随后她将一部手机放在了内裤里,劲爆抢眼!

  其实,尼维斯也算是一位足球“太太团”成员,她的丈夫德尔皮奇曾经入选过克罗地亚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德尔皮奇效力德甲卡尔斯鲁厄队期间,尼维斯建议丈夫身穿69号球衣,然后在自己的MV中推广这个号码,但这一要求遭到德甲联盟拒绝,理由是出于“风化考虑”。不过这样的“胸”伟大计终于在世界杯实现,而这则MV也在社交网站上引发了热议,众多球迷慨叹:“天啊,原来手机还有这等功效!不过……不怕辐射吗?”

  极品鲜肉

  珉豪欧巴抢球星风头

  球场上那么多帅哥,妹纸们都看花眼了吧!但有时,最帅的不是在场上,而是在场下!

  比如这位在韩国首尔光化门广场为韩国队加油的帅哥,因为照片被晒到网上,就迅速在中国引来众多女粉丝。有粉丝就惊呼,“韩国欧巴也太帅了吧,连路人甲都帅到没朋友!”

  且慢,且慢,其实韩国欧巴也不是个个都是帅哥哈!不然你看看韩国队李根镐、朴主永就知道啦,花美男在韩国也并非满大街都是啦!至于这位帅哥球迷,其实大有来头,他其实是韩国偶像组合SHINee的成员之一崔珉豪!

  除了长得帅,崔珉豪还有着超强的运动细胞,可称得上是“韩国演艺界的第一运动达人”。在历届偶像运动会中,他曾斩获过110米栏冠军、50米自由泳冠军、跳高冠军……如此强大的运动气场可能主要来自于遗传,原来他的老爸崔允谦是上世纪80年代的韩国国脚,因此小时候珉豪就学习踢足球,从小学到初中一直是校队选手,只是因为父亲的反对没有做成职业运动员。但从艺之后,有足球比赛的机会总是能看见珉豪欧巴的身影。虽然球技入选不了韩国国家队,但是凭借着美貌,珉豪欧巴算得上是韩国男球迷中的标杆。

  美貌完胜

  哥伦比亚女记者让同行疯狂

  世界杯赛场上,来自全球的美女记者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披着长发,踩着高跟鞋在新闻中心和赛场上忙碌工作,也穿着比基尼、戴着太阳眼镜在沙滩上放松心情。其中哥伦比亚电视台女记者亚力杭德拉·布伊特拉戈就凭借精致的五官,火辣的身材,让一众同行羡慕嫉妒恨。

  因此除了在绿茵场上完成采访,布伊特拉戈的工作还包括满足赛事工作人员和球迷与她合影的要求,因此连新华社记者都以与她合照为荣。

  除了记者身份,布伊特拉戈还是一位内衣模特,随着她的大量私房照在网络上的曝光,这位哥伦比亚的女记者在全球的粉丝剧增,并成功为哥伦比亚队拉票,有网友表示:“自从得知这个女记者兼模特是哥伦比亚人之后,我毅然成为哥伦比亚球迷了。”

  观赛悟道

  延参法师用禅理解球

  网络红人延参法师一贯以幽默的形象深得网友喜爱,巴西世界杯期间,喜爱足球的延参法师就时不时与网友大谈足球。

  聊到世界杯,精通禅理的延参法师虽然自称自己是伪球迷,但却用精妙的禅理,为我们推开了一扇充满禅意的足球世界之门。

  很多网友在微访谈中对西班牙的早早离场感到惋惜,对此延参法师表示,赛场犹如生活,处处都在历练,时时都在成长,就如同生活里遇到的那些尴尬一样,用一种幽默去化解所有面对的考验和冲突,给西班牙足球队一些时间,他们还会回来。

  巴西世界杯这边厢进行得如火如荼,那边厢,成绩始终低迷不振的国足连连“躺枪”。即便早早告别世界杯外围赛,国足在世界杯期间仍然承受了球迷无数的调侃和吐槽。延参法师承认,世界杯时中国男足承受的吐槽肯定满天飞,但作为中国足球,要能勇敢正视。“必须融合在这个时代,就算再艰苦的距离,努力去实践,就是我们进步的现实。”延参法师说。

  有网友就表示,“如果世界杯期间有一件比失恋更难受的事情,那就是朱广沪在世界杯期间要解说四十多场比赛。不过不要紧,我们有延参法师,法师以自己深厚佛(dou)学(bi)智慧,和对人生和足球的大彻大悟,重新诠释了足球,解说了世界杯的比赛。听完法师的解说,看球不困了,吹哨也不气了,一口气能看五场比赛!”

  穿啥都错

  “乌贼刘”发威列强遭殃

  如果你不知道“乌贼刘”是谁,那你就彻底凹凸(OUT)啦!

  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央视预热节目《我爱世界杯》的主持人刘语熙因为“乌鸦嘴”而声名鹊起!因为她穿哪队球衣,哪队就赢不了球,因此被网友戏称为“乌贼刘”。

  有网友统计,“从世界杯开赛至今,刘语熙共7次身着球衣登场,这7场比赛中,被她穿了球衣的6支球队,西班牙和意大利均遭小组淘汰,取得平局的葡萄牙也早早出局。”

  在阿根廷小组赛对阵伊朗的比赛,刘语熙就穿着阿根廷队球衣时,“潘帕斯雄鹰”就是不进球。中场休息,刘语熙默默脱下球衣,迎来梅西补时绝杀。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刘语熙在演播室说:“感谢梅西!”结果被网友调侃,“该感恩的是阿根廷队,要不是刘大人‘网开一面’,中场脱掉球衣,阿根廷估计已经倒下了!”

  自淘汰赛阶段,央视在直播比赛期间就取消了“乌贼刘穿球衣”这一个环节。然而在阿根廷与比利时的比赛之前,穿了一件橙红色的抹胸装出场的“乌贼刘”再次发威,因为她这身服装的颜色恰好与“欧洲红魔”比利时的球衣十分接近,最终比利时队以0∶1不敌阿根廷,惨遭出局。无怪乎有球迷调侃,“你穿什么都错,不如全裸出镜吧!”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