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皇马阵容“上”档次 11人共5亿为史上最贵首发

2014年08月14日 08:1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北京时间8月13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日19时45分),第39届欧洲超级杯在加的夫展开较量,欧冠得主皇马2比0击败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第2次问鼎超级杯。C罗梅开二度,贝尔和本泽马贡献助攻。相比超级杯的胜利,号称银河战舰的皇马所体现出来的“高大上”,更加吸引球迷眼球。 扬子晚报记者 汤敏

  只为更“高”

  1米85的C罗合影时居然还踮脚

  在超级杯赛前的皇马首发阵容合影时,皇马头牌C罗被摄影师拍到居然垫脚,这一细节吸引了众多球迷和网友的眼球。

  身高达到1米85的葡萄牙球星C罗显然配得上“高富帅”的说法,但即便已经是公认的天皇巨星,他在拍全家福时仍有着踮脚的习惯,也许他更喜欢“比别人高一点”的那种感觉。本场超级杯赛前合影,站在C罗旁边的是法国球星本泽马,他的身高为1米84,和C罗只有1厘米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可看照片,C罗却能够高出本泽马将近半个头,这当然是“耍小聪明”的结果。

  C罗在皇马贵为第一球星,合影时自然也要有所体现,“鹤立鸡群”或许就是C罗追求的效果吧。

  当然,C罗不光会耍小聪明,球技也没得说,本场比赛独中两元也让葡萄牙人的欧战进球数达到了70个,要知道他完成这一数据的场次仅用了110场,而在欧战历史射手榜上,C罗超越梅西(68球)、盖德穆勒(69球),在他身前只有劳尔(76球),不过照现在的进球势头,葡萄牙人在2014-15赛季就能创造新的欧战进球纪录。C罗在2014年代表皇马的21场正式比赛里已经打进了23个进球。从这个意义上说,C罗比队友更“高”也是理所当然的。

  “大官”照打脸

  阿隆索撇嘴冷对普拉蒂尼

  皇马夺得超级杯,本该是全队欢庆的时刻,但球员阿隆索在登台接受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颁发奖牌时摆起了臭脸,对于普拉蒂尼的祝贺没有一丝微笑。这是为何呢?

  阿隆索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由于累计黄牌失去了出战欧冠决赛的机会,尽管皇马俱乐部上诉欧足联,希望欧足联能够人性化的解决这一问题,但是欧足联铁面无私地拒绝了皇马的请求,这就导致了阿隆索无法在欧冠决赛中登场。

  遭遇禁赛处罚的阿隆索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队友们的表演。在贝尔进球后,阿隆索从看台上一跃而起,跳进球场与队友一起庆祝这个进球。疯狂的阿隆索因为这个鲁莽的举动再一次被欧足联禁赛一场,这也就导致了他无法在超级杯的决赛中登场。

  连续两场决赛都因为禁赛无法出场,这让阿隆索十分不满。毕竟在决赛中登场领取奖杯与在场下看着队友们获得冠军心情的落差是巨大的。

  皇马击败塞维利亚获得了超级杯的冠军,一身西装的阿隆索登上看台领取冠军奖牌,面对让自己无法在决赛中登场的欧足联主席,阿隆索心情明显不快。他面无表情的摇着头与普拉蒂尼握手,而在领取了奖牌后还瞪了普拉蒂尼一眼。

  普拉蒂尼也非常无奈,他露出了政客般的微笑,并拍了一下阿隆索的肩膀,好像在安慰这位痛失两场决赛登场机会的皇马球员。

  阵容“上”档次

  11人=5亿,史上最贵首发

  2014年欧洲超级杯决赛,皇马不经意创造了一项新纪录,银河战舰的首发阵容身价高达近5亿,号称史上最贵首发11人!

  皇马的首发门将不是刚刚引进的世界杯红人纳瓦斯,而是他们的队长卡西利亚斯,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网》的数据,卡西利亚斯的身价为800万欧元,而纳瓦斯的身价为1000万。

  后防线上皇马也是十分华丽,1800万的卡瓦哈尔、4500万身价的拉莫斯、1500万的佩佩、2000万的科恩特朗,皇马整个后防线身价就高达9800万,将近1亿。

  皇马的中前场堪称奢侈,首发搭档中场的克罗斯身价4500万,摩德里奇的身价也是高达5500万欧元,前场四人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6000万、贝尔8000万欧元、C罗1亿欧元、本泽马45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直言道:“C罗、本泽马、贝尔以及哈梅斯组成的3亿攻击线,十分昂贵,但也是致命的。”皇马的首发11人总身价高达4.91亿欧元!

  放眼皇马的替补席,还有上赛季欧冠决赛MVP迪马利亚,他的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伊斯科的身价也是不菲,高达3500万欧元,此外还有1200万的伊利亚拉门迪,2500万的瓦拉内、2500万的马塞洛以及500万的阿韦洛亚。皇马整个替补席的身价就高达1.62亿欧元。

  还有没能进入大名单的赫迪拉,他的身价也是高达3500万欧元。皇马的阵容绝对史上最奢华。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