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刘翔妻子曾整容 长相酷似安吉利娜·朱莉(图)

2014年09月10日 11:00 来源:东南早报 参与互动(0)
曝刘翔妻子曾整容长相酷似安吉利娜·朱莉(图)
网友贴出的葛天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刘翔结婚了!新娘不是传说中的冬日娜,而是此前不为人所知的“90后”演员葛天。昨天,随着刘翔在微博上发布自己与新婚妻子的合影,这条消息成了网络上最热门的话题。除了发出“为什么不是冬日娜,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这样的调侃,许多网友都对刘翔的保密工作表达了佩服之情。在媒体如此发达的今天,刘翔竟能在恋爱问题上打大家个措手不及,想必平时没少研究《潜伏》一类的谍战大片。当然,最激发大家热情的还是女主角葛天,这位看起来颇有点像安吉利娜·朱莉的美女究竟是何方神圣?她又是如何和刘翔走到一起的?

  葛天是谁

  9月8日晚间,一张刘翔和一名女子各捧一束鲜花,在民政局登记结婚的照片开始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疯转。这张事后证明由民政局门卫“泄露”出来的照片,立即在媒体记者中间炸开了锅。刘翔结婚了吗?和谁?为什么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有?

  9月9日上午,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一名女子的合影,身着耐克情侣衫的两人站在莘庄基地跑道上,手扶栏架,甜蜜相依。刘翔留言道:“我最爱的它和她。”据记者了解,这名女子就是刘翔的新婚妻子葛天。不久之后,葛天也在微博上发布了同样的照片,她的留言是:“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出生于1990年12月25日的葛天比刘翔小七岁,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重案六组4》、《青春大爆炸》等几部电视剧。有报道称,在加入保利演艺当签约艺人之前,葛天曾在颇具争议的美空网当过嫩模。据悉,在当嫩模的时候,葛天大走性感路线,不过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

  据了解,为了在演艺圈发展,葛天曾特地去韩国整容。

  葛天的一位闺蜜告诉记者,葛天进演艺圈完全是出于个人兴趣,“她家里不缺钱”。

  据这位闺蜜透露:“葛天大学期间并没有住学校,而是住在东直门的高级公寓。她的家庭条件很好,爸爸是国企的高层,妈妈是中国第一代女模特。”

  如何走到一起

  虽然婚讯来得突然,但据记者了解,刘翔和葛天并非闪婚,两人其实已认识5年。

  2009年,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葛天遇见了刘翔。就像以前很多聚会场合一样,刘翔欣然和葛天合影留念。只是在当时,刘翔也没想到,合影的这个女孩,会成为自己的妻子。

  当时,刘翔的父母也在场。若干年后,老刘夫妇忽然想起那天好像留过影,但手边已没有了照片。“葛天肯定有”,刘翔的父亲很肯定。一个电话打过去,葛天送来了当初两人的合影,照片早已用精美的画框裱起来,画框里,两个年轻人笑容灿烂。“2009年10月26日”,照片的右下角,保留了当初按下快门的日期。

  2009年后,刘翔和葛天保持着朋友间的联系。刘翔的父母也一直知道两人的交往,但从没往那方面想。

  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在跑道上单脚跳着“跑”完了全程,目睹此景的葛天哭成了泪人。从那之后,两人的联系明显多了起来。

  伦敦奥运会后,刘翔在赴美疗伤之前,曾坐下来和父亲详细聊过一次。“你们别急,也别操心,我心里有数。有一个姑娘,我印象很好,但还想再接触一段时间,你们放心,不要急。”

  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葛天对他的关心,让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葛天曾一度想赴美探望刘翔,但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行。事后回想起来,刘翔的父亲很感激“儿媳”:“那段时间,我总觉得刘翔挺开朗的,情绪调整得也不错,后来才知道,葛天帮了很大的忙,我们都挺感谢她的。”

  向父母公布恋情之后,刘翔和葛天也经常大大方方地出去约会,吃饭,看电影,只不过电影要在开场后进场,而且是一前一后。

  “我觉得刘翔什么都好,就是所处的圈子有点封闭,”葛天有一次曾这样说过,“我希望能帮他更接接地气。”

  婚后有何打算

  对于葛天,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很是满意。他告诉记者,媳妇人长得漂亮,而且“特别乖巧,很会照顾人”,和刘翔有很多共同语言。尽管目前两人分居京沪两地,但彼此都很迁就包容,“女孩一有机会就会来上海照顾刘翔。今后,应该也会以刘翔为主,定居在上海”。

  刘学根透露,之所以选择在中秋领证,也是因为中秋这个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讲究月圆人团圆,双喜临门特别吉利”。

  刘学根透露,数周前,葛天就已从北京到上海准备。在她来后,一家人还共同重新布置了一下刘翔的房间。在领证结婚后,小两口将会和父母住在一起。平时,刘翔基本是每周只在家住一晚,周六晚上从莘庄基地回来,周日再返回训练基地,准备周一早上开始的训练。可以说,正因为繁忙的康复和训练,刘翔在家待的时间非常少,所以他的房间绝大多数时候处于空闲阶段。上周五,刘翔爸爸以及他的几个朋友购置了一些新的家具和电器,重新布置了刘翔的房间。

  其实,刘翔爸爸在之前为刘翔准备了一套婚房,距离现在的家很近,但因为还未装修,再加上目前刘翔还在坚持繁忙的康复训练,因此“飞人”结婚后,至少在短期内还是会和父母住在一起。

  31岁的刘翔已属“大龄青年”,对于儿子的结婚决定,刘学根坦言,这并不会与他的复出计划有冲突。“结婚生小孩了,我也不觉得对刘翔的训练有什么影响。”刘翔爸爸说,“刘翔尽管在莘庄基地训练,但是毕竟距离比较近,如果有事,开车半小时即可到家。” (综合)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