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四川男篮票务方案出台 "糍粑组合"将是最大看点

2014年10月15日 09:43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昨天,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新赛季CBA赛程,“二年级生”四川金强的揭幕战将于11月2日在省体中心上演,对手是新疆队。记者昨天从俱乐部获悉,新赛季球队主场票价方案已经出台,单场票最便宜的为90元,赛季套票最便宜为1680元。“虽然新赛季球队常规赛主场将比上赛季多两场,而且还有慈世平加盟,但整体上票价浮动不大,我们仍希望更多球迷到现场为球队扎起。”俱乐部官员表示。

  高低搭配,票价浮动不大

  距CBA新赛季揭幕只有半个月时间了,球迷非常关心金强主场的票价问题。据悉,新赛季金强男篮的主场套票分为四个档次,分别是乙票1680元、甲票2580元、特票5980元、贵宾票12880元;单场票价格分别是90元、150元、320元、680元。

  据金强男篮俱乐部官员透露,针对不同的对手,金强男篮新赛季依然有6场特殊场次的主场单场票价会适当上浮,套票价格则与上赛季一样,在原价的基础上俱乐部会给予折扣优惠。“一层堂厢与二层堂厢的甲票与乙票将不再分区,球迷们购票先到先得。”俱乐部官员说,“据上个赛季的统计,这两个价位的票是最抢手的,我们也希望吸收更多的球迷成为俱乐部蓝鲸球迷协会的会员,为他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糍粑组合”将是最大看点

  新加盟球队的前NBA球星慈世平此前已在省体中心完成首秀,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与福建队一战主场上座率仍达到3000人。“他肯定是本赛季球队的一大看点,会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观战。”金强男篮俱乐部总经理耿洁说,“我们希望培养一些更专业的球迷,不仅是为看慈世平而来,也要让‘去省体为金强助威’成为一种习惯。”金强男篮已经与福建队打了两场热身赛,由慈世平与菲巴组成的“糍粑组合”两场联袂砍下114分,慈世平的外线三分、菲巴的突破单打已成为金强男篮进攻端的利器,但球队的防守线尤其是内线防守依然存在不少问题。与新疆队的CBA首战,被认为是联盟两大外援帮的对抗,届时新疆男篮耗费450万美元巨资搭建的布拉彻与克劳福德的组合,将与金强男篮的“糍粑组合”一较高下。

  金强要努力适应新规则

  打完主场揭幕战后,金强男篮将连打两个客场,11月5日和11月7日,他们将先后挑战辽宁队和天津队,11月9日则会回到主场,对手是老冤家江苏同曦。常规赛收官最后两场,金强都将是客场征战,分别是2015年1月30日对阵重庆队,2015年2月1日对阵山西队。对于新赛季赛程,金强男篮主教练邱大宗表示,总体上影响不大,只是一周三赛考验队员的体能,“但就像新赛季将实行末节单外援制一样,这就是游戏规则,对每支球队来说都是公平的。单外援的话肯定会影响金强队的攻防,但我们会想办法克服。”耿洁则表示,这个夏天球队进行了刻苦的训练,也完成了定量的体能储备,“现在就是检验他们训练成果的时候了,我们对球队没有提出硬性目标,但一定会强调比赛的观赏性,要让球迷满意。”

  特别关注>>>

  新赛季主帅可申请录像回放

  昨天,中国篮协举行新赛季CBA发布会,新赛季CBA将从11月1日开始,如果总决赛打满7场,将于明年3月24日全部结束,新赛季将采取一周三赛的方式。此外,中国篮协还公布了一些联赛新规则,其中包括增加主教练申请录像回放的特殊规定,规定每场比赛主教练有一次挑战回放的机会,如果挑战失败将减少一次暂停机会,如果没有暂停机会,教练将会被判罚一次技术犯规。

  对主教练拥有挑战录像回放的权利,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张雄解读称,“主教练挑战录像回放”是中国篮协的首创(NBA只有裁判可以看录像回放)。而“扩大无撞人半圆区”“二次进攻时间从24秒下降至14秒”等新规,也是为了尽快与国际篮联规则接轨,加快比赛节奏,倡导进攻篮球。张雄还表示,CBA联赛管办分离草案已上报体育总局,等待总局批复就可以实施。按此前的说法,NBL和CBA将像中超那样成立自己的经营公司,公司将实行股份制,NBL、CBA各家俱乐部的投资人在其中占有一定股份,联赛的投资人占一定股份,篮协和中篮公司也将占有一定股份。据悉,中国篮协准备先在NBL试行管办分离,待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后再在CBA实施。

  在新闻发布会上,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宫鲁鸣将继续执教中国男篮。在仁川亚运会上,中国男篮先后输给日本队和伊朗队,最终仅获得第五名,创造了中国男篮参加亚运会以来的最差战绩。赛后,有媒体和球迷都发出了“宫鲁鸣下课”的声音,这次胡加时的态度无疑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