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重庆男篮宣传片很时尚 车神男模妹子一个都不少

2014年10月15日 14:3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翱龙将士宣传片很时尚

  重庆妹子好眼福

  篮神男神

  快到我碗里来

  ■本版稿件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姑娘们看过来,重庆“篮”神大片出炉:坐在蓝色跑车里凝视前方的董俊江怎一个帅字了得;站在DJ台上摇滚范十足的王振宇帅到爆;穿上机车服的王振宇说多酷就有多酷;还有走秀T台的李雪松,挥杆高尔夫的姚鹏……请注意,篮神们的身高可都在2米左右哦,高大上的画面简直让你不忍直视。

  没错,这就是即将征战CBA的翱龙将士们为新赛季拍的一组时尚宣传大片,其主题就是“家有好男儿,重庆的篮神们”。这组新赛季宣传片的策划人肖汀告诉重庆晚报记者,他们希望关注翱龙的球迷也能了解到生活中球员们的模样“都CBA了,我们今年可以高调一点嘛!”

  策划片

  从风土人情到时尚大片生活中男神们其实也很宅

  从风土人情到时尚大片

  作为NBL队伍时,翱龙曾拍了一组颇受好评的宣传片。身穿篮球服的翱龙队员们在解放碑、磁器口、洪崖洞拍照,希望和重庆融为一体。不过那时很多人还叫不出队员们的名字。而今天,李雪松、于梁、董俊江、姚鹏等人的名字球迷们早已耳熟能详,人们也更想了解球场外的他们是怎样的模样。带着这样的想法,翱龙为CBA新赛季所做的宣传片也重点突出了球员们的个性。

  据悉,今年的男神大片分了5个场景,王振宇的机车、董俊江的跑车、姚鹏的高尔夫、李雪松的T台秀、于梁的夜场DJ。肖汀告诉记者,每个场景中都由篮球的元素连接起来,“其实他们篮球运动员的身份已诠释出篮球的元素了,更重要的,这些高大帅气的球员们应该也是这座城市的男神。”

  肖汀的话一点也没错。虽说球员们都是接近2米的身高,穿着自带的服装上镜,一点也不比专业的模特逊色。上赛季加盟翱龙的王振宇穿着自己的机车皮衣上阵时,连现场的化妆师也忍不住惊呼:“简直就是‘天若有情’嘛!”

  生活中

  男神们其实也很宅

  说起这组宣传大片,翱龙队员于梁还有点“妒忌”几个队友,“他们都选了机车呀、T台呀、高尔夫呀,都很健康。就我抽到了夜场DJ。”他说:“拍摄现场打打碟其实也挺好玩的,不过球员嘛还是打球为主,要是大家都以为我经常去夜店就不好了。”

  即将年满28岁的于梁说,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平时训练、比赛体能消耗大,需要更多的休息、自律来保持状态。“如果想要自己的职业生涯更长,自己就需要更职业,去夜店喝酒这样的事情是不能做了。”他坦率地说:“好不容易又回到CBA了,我还想多打几年呢。”

  说起平时的生活,于梁也说其实球员大多数时候其实都很宅,“训练累了就喜欢在房间里看看电影,打打游戏。尤其是在大学城训练那段时间,基本上也没什么精力出去玩。”姚鹏是队里业余爱好最多的人之一,平时还抽空做点代购。休息时爱泡一壶普洱茶品品,还自嘲已进入老年生活。其实他也只有28岁。

  昨天,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2014-15赛季CBA全赛程。首轮比赛将在11月1日开始,1月17日-18日进行全明星周末。整个常规赛将于2月1日结束,2月6日开始季后赛,3月10日总决赛开始,总决赛依然采用7战4胜制,若打满7场则整个赛季将于3月24日结束。作为CBA的新军,重庆翱龙男篮首战将于11月2日客场挑战山西,首个主场则在11月5日对阵新疆。想要在重庆主场看到广东、北京这样的冠军级球队的表演,则要等到明年1月。

  赛程紧密 翱龙或更适应

  由于明年中国男篮依然肩负着亚锦赛暨冲击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任务,因此虽然CBA扩军到20支,但赛程依然没有拉长,反而被压缩在4个月内完成。赛程也从上个赛季的两周5赛恢复成了一周3赛,在元旦之前,每支球队的任务都非常艰巨,11月和12月均要打13场比赛,这对一些老将居多的队伍来说是个不小考验。

  可对于新军重庆翱龙来说,这样的赛程反而更有利,毕竟过去两个赛季的NBL都是实行一周3赛,虽说赛程没有CBA长,但密度和强度却是相同的。加上翱龙在NBL比赛至少都杀入了半决赛,因此实际上他们在过去两个赛季里的联赛周期和CBA差别不大。

  看点不少 川渝德比好刺激

  翱龙的CBA首战将在11月2日进行客场挑战山西。重庆球迷将在3天后迎来自己的CBA首个主场,对手则是强大的新疆。新赛季里,新疆签下了刚刚代表菲律宾参加了男篮世界杯的前NBA球星布莱切,队中还有周琦、西热力江、刘炜、苏伟等新老国手。如此强大的对手,对山城主场的球市是良好的刺激。不过,观战翱龙真正的高潮或许要等到明年1月才会彻底掀起。1月2日,翱龙将在主场迎战广东宏远,1月11日则迎来卫冕冠军北京首钢。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里,篮球的川渝德比也势必成为新的话题,两支队伍在NBL期间就有纠缠不清的恩怨。12月12日,翱龙先做客挑战四川金强,1月30日则坐镇渝北体育馆迎战对手。

  直播不愁 网络本地均能看

  在中国篮协官方宣布的赛程当中,每一轮均有一到两场比赛被标注黄色信息,被解读为有可能是新赛季CCTV5的直播表。假如真的如此,那么新赛季里作为升班马的翱龙将有两场比赛得到了央视的青睐,分别是12月9日客场对佛山以及1月6日客场对浙江。

  不过,这并不代表重庆球迷无法看到翱龙的客场比赛。据悉,这个赛季的CBA网络直播,将由搜狐体育和PPTV共同完成,整个赛季CBA近500场比赛全部都能在这两家网络平台上收看到。而在重庆本地,翱龙俱乐部也基本谈妥了主场比赛的电视直播协议,具体内容将在本周四正式公布。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