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力帆主场将演冲超庆典 前主帅唐尧东马林均到场

2014年10月24日 08:1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明天下午2点,重庆力帆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沈阳中泽。上周六,重庆力帆已经锁定一个冲超名额且确保了中甲联赛冠军,所以在明天的比赛结束以后,奥体将举行“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颁奖仪式”暨“重庆力帆置业足球队冲超庆典”。

  昨天下午,记者专程前往俱乐部打听“冲超庆典”的具体筹备情况。力帆俱乐部表示,明天的活动将以“感恩15年”为主题,希望将冲超庆典打造成一个大party,一个为足球狂欢的节日。如无意外,俱乐部投资人尹明善还将亲自到现场。俱乐部负责人还神秘地说:“我们当天还为球迷准备了一些惊喜。因此明天下午球迷一定要到现场来,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明天比赛要拿三分

  按照相关规定,中甲最后两轮比赛将在下午两点统一开球,因此昨天俱乐部将训练时间提前到下午两点,让球员适应。尽管提前冲超和夺冠,球队的训练气氛显得轻松不少,但是队员训练还是一丝不苟。因为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全队已下了一定要拿三分的目标。

  “球队已经完成本赛季的冲超目标,而且拿下了中甲联赛冠军。球队按理说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以锻炼新人为主,也算是为明年中超早做准备。但这场比赛既然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我们球员肯定要做到善始善终,打好这场比赛。”球队主教练王宝山告诉记者。

  “取得胜利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的目标。你想呀,这最后一个主场,赛后又有颁奖仪式和庆典,都是喜事儿,肯定需要一场胜利来匹配现场的喜庆气氛。要是没赢,大家的心情就不能达到最佳状态,这关键时刻肯定不能给重庆球迷添堵。”王宝山说。

  沈阳中泽在中甲算中游球队,目前他们以33分排名第10,属于保级无忧型。力帆明天击败对手拿到三分,也是为了力帆的冲超庆典更加喜庆。俱乐部还特地安排了在现场放金色的彩带,以配合球队冠军的身份。

  尹明善将现场观战

  昨天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力帆投资人尹明善如无意外将到现场观看重庆力帆和沈阳中泽的比赛,并且出席颁奖仪式和冲超庆典。另外,备受球迷关注的中甲冠军奖杯,也将于今日由中国足协官员带到重庆。

  “其实尹明善一直心系球队,上周力帆主场对阵广东日之泉时,他就到奥体现场督战。只是老爷子一向比较低调,那天他只呆在包厢里看球,身边的人也没有张扬老爷子来看球的事情。早在今年国庆期间,他还专程到俱乐部观看了球队训练,也没有对外声张。”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明天是球队夺冠庆典,作为投资人的尹明善会公开出现在奥体。”力帆俱乐部透露。记者在俱乐部的活动流程上,看到了尹明善出席活动的流程安排,按照计划他将代表俱乐部讲话。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将于今天抵达重庆。此外,重庆市有关方面的领导也可能会出席明天的活动。

  特邀球迷到内场表演

  为了体现力帆“感恩15年”的主题,俱乐部向记者透露,明天在场内,俱乐部将放上一幅特制的喷绘,特制喷绘将放在进场通道上,中间红色部分写满球队今年各场比赛的成绩,另外一头靠着领奖台,寓意是冲超之路。左边将是“力帆雄起”四个字,别小看这四个字,他们都是由俱乐部收集到的球迷照片、名字构成的。右边将印上力帆15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力帆效力过的球员的名字。

  参加庆典活动的球迷群体已经确定。目前有14个力帆球迷团体确定参加巡游活动,其中最远的来自酉阳,本赛季在球迷中颇有人气的力帆美女球迷啦啦队,也将在奥体内场进行舞蹈表演。

  “我们请球迷进入奥体内场表演,将球迷名字组成‘力帆雄起’,是感谢球迷这15年来对我们的支持。俱乐部认为球迷和球队一样重要,奥体这个舞台不仅属于球队,也属于重庆球迷,他们应该和球员一起庆祝冲超和夺冠。”力帆总经理孙黎罡说,“我们还为现场球迷准备了神秘惊喜,要想知道是什么,到时候球迷一定要来。”

  考虑到本场比赛的特殊性,力帆专程将球票数量加印到三万张,确保球迷观看比赛的需要。重庆电视台文娱频道的直播时间,也因为将转播颁奖仪式,延长到下午4点30分。

  力帆老友回奥体庆祝

  前两天,力帆俱乐部向曾为力帆效力过的球员、曾在力帆工作过的工作人员专门发出邀请,请他们明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冲超庆典,因为他们象征了俱乐部的过去和未来。昨日,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已经有力帆老将回应俱乐部的邀请,专程来重庆参加活动。

  “力帆前主帅唐尧东已经确定要来,曾经执教过力帆的马林也会来。球员方面,孙庆、姜滨、姜晖都会到现场,在力帆效力过的重庆本地球员肯定也都会来的。”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还有一些球员、教练正在联系和确认中,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要联系上他们还是有一定难度。”

  除了球员、教练,俱乐部也安排员工来到现场参加活动,为球员做饭的厨师也将出现在庆典上,“这个安排是想感谢为力帆付出的每个人。这15年来,俱乐部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不是某个人的力量,而是凝聚了无数人的心血和付出,是大家集体的力量。”孙黎罡说。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报道

【编辑:岳川】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