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巴神空留“神经”:39射门仅进1球 英超0球0助攻

2014年10月24日 10:08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发神经:

  半场休息时利物浦0比3落后,而在场上形同梦游的他却像粉丝一样找对方球员佩佩交换球衣

  浪射王:

  ●本赛季10场比赛射门39次仅攻入1球

  ●本赛季英超出场6次,射门数排英超第3,收获0进球0助攻

  早在四年前,巴洛特利就曾经放出豪言:“也许现在我还不如梅西、C罗,但我未来会比他们厉害。”4年后巴洛特利终于有了再战C罗的机会,昨晨欧冠小组赛利物浦在主场迎战皇马,巴神给出了什么样的答卷?他用一种行为震惊了全世界:他像一个粉丝一样,半场就寻找皇马球员佩佩索要球衣……当时的大背景是:利物浦上半场就净吞三弹。如此丢脸的举动也引得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暴怒,他立马将意大利人换下,并在赛后表示要严惩巴神。从现在看,利物浦今年夏窗买进巴神是笔赔本买卖。巴神至今踢了10场比赛(英超6场、欧冠3场、联赛杯1场),射门39次仅仅攻入1球……

  半场换球衣

  巴神惹怒主帅被换下

  利物浦上半场就0比3落后被皇马完爆,赛后昔日的队友阿贝罗亚(2009年从利物浦转会皇马)上前安慰杰拉德并希望与其交换球衣,但在其脱衣服脱到一半的时候,利物浦队长却把阿贝罗亚的衣服又重新拽了下去,随后径直走向球员通道,并没有与其交换球衣。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场休息时巴洛特利就迫不及待地索要皇马球员佩佩的球衣。佩佩当时也有些诧异,但还是满足了巴洛特利的要求。那一刻,就在球迷看台之前,就在利物浦0比3的比分牌下,巴洛特利却像一个追星族一样去索要对手球衣!而且巴神交换球衣的对象不是世界顶级球星C罗,而是恶汉佩佩……此举也招致了全队上下的不满,主帅罗杰斯直接将他换下,不让巴洛特利下半场继续丢人。

  利物浦名宿汤普森认为巴神此举是“耻辱和对传统的不敬”,另一位利物浦功勋球员索内斯气急败坏地表示:“不要跟我提起他。”罗杰斯赛后也愤怒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这是我不喜欢看到的。我以前在其他联赛中看到过这样的事发生,但这种事从未发生在利物浦,我会再次处理他的。”

  英超进球荒

  22场比赛73次射门仅进1球

  本赛季加盟安菲尔德至今,巴洛特利仅在欧冠小组赛中对阵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中进过球,英超联赛还未开斋。据英媒统计,巴洛特利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在英超联赛中进球了,上一次收获进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11月28日代表曼城在客场2比0击败维冈的比赛中攻入一球,此后连续21场英超联赛再未庆祝过,其中包括今夏加盟利物浦后的6场比赛。这22场比赛,他浪射了73次只进了1球,是名副其实的英超浪射王。在利物浦踢了6场英超,在累积4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巴洛特利贡献了0进球和0助攻。上轮欧冠利物浦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巴神甚至全场0射正、禁区内0触球。这样的效率和状态确实让人大跌眼镜。就在上赛季,利物浦的前锋苏亚雷斯场均要贡献5.5次射门,但是乌拉圭人却在联赛38轮之后取得了31球的数据。同苏神相比,巴洛特利在给队友制造威胁方面也逊色不少,上赛季苏亚雷斯有13次助攻,场均关键球输送2.7次,而巴神如今还未取得助攻,场均关键球处理也只有0.8次。

  成利物浦崛起障碍

  罗杰斯:他只是球队的“备胎”

  赛季初,当利物浦花费1600万镑买下巴洛特利时,很多人都认为这是罗杰斯的一笔好买卖,毕竟巴洛特利的能力还是被认可的,而且他还有在曼城的英超比赛经验。然而,10场比赛下来,24岁的巴洛特利已经成了利物浦崛起的一大障碍。而在意大利队,孔蒂也已经不召巴神入队。

  作为90后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巴神的能力毋庸置疑。巴神在2012年夏天的欧洲杯半决赛,他几乎是依靠一个人的力量掀翻了德国战车,成为一线球星。但是他脑残的举动和对比赛的漠不关心却让他无法得到球迷的心。从大名鼎鼎的穆里尼奥到曼奇尼,都认为巴洛特利难以调教。曼奇尼曾表示,真想每天揍巴神几拳,执教巴神苦不堪言,得看心理医生。巴神因为无厘头和异于常人的表现,饱受争议。

  罗杰斯此前透露,巴洛特利只是球队的“备胎”,“我相信当时转会市场上可供选择的顶级球员几乎没有,我们曾经尝试求购其他前锋,但是都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没有能够如愿。”考虑到巴神乖戾的性格和对比赛的投入程度,如果罗杰斯也决定放弃巴神这个备胎的话,相信很难有俱乐部愿意接纳这位麻烦不断的球员。

  巴神转会费变化表

  时间 转会 转会费

  2010.8 国际米兰→曼城 2400万英镑

  2013.1 曼城→AC米兰 1900万英镑

  2014.8 AC米兰→利物浦 1600万英镑

  高开低走的巴神

  巴神身价变化表

  (单位:英镑 数据据德国转会市场网)

  时间 年龄 所在俱乐部 估计身价

  2008.2 17岁 国米 260万

  2009.8 19岁 国米 1060万

  2010.8 20岁 国米 2290万

  2012.6 21岁 曼城 2820万

  2013.6 22岁 AC米兰 2640万

  2014.10 24岁 利物浦 2200万

  本赛季英超球员射门次数排行

  球员 射门 进球 错失必进球机会

  阿圭罗 36次 9个 4次

  佩莱 32次 6个 2次

  巴洛特利 30次 0个 4次

  迭戈·科斯塔 19次 9个 1次

  声音

  签下巴神

  需要勇气

  前利物浦中场杰米·雷德克纳普:我不会去怪巴洛特利,我只怪罗杰斯为什么要签下他。罗杰斯怎么能认为他可以改变一个穆里尼奥、曼奇尼、普兰德利都避之不及的球员……有时你买东西,是因为恰好这件东西半价销售。

  前利物浦主帅索内斯:签下巴洛特利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勇敢的决定,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他们本应该对巴洛特利说“谢谢,但还是不要了。”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综合报道

  欧冠战报

  A组

  马竞5比0马尔默

  奥林匹亚科斯1比0尤文图斯

  B组

  利物浦0比3皇马

  卢多戈雷茨1比0巴塞尔

  C组

  勒沃库森2比0泽尼特

  摩纳哥0比0本菲卡

  D组

  加拉塔萨雷0比4多特蒙德

  安德莱赫特1比2阿森纳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