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巴神为何不与C罗换球衣? 球迷:他的世界仅佩佩懂

2014年10月24日 10:52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马里奥·巴洛特利,可能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球员。当然,不是因为他的球技,而是他的怪异行为。相比之下,C罗和梅西的个性和技术可以被解读和分类,但巴洛特利的思维,凡人永远看不懂,只能将其归到“巴神”的行列。

  昨日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利物浦主场被皇马打了个3:0,三粒进球全部发生在上半场。不知道是因为比赛悬念提前结束,还是觉得自己会被主教练换下,巴神在中场结束双方球员走向更衣室时,主动与皇马的佩佩交换了球衣。比赛未完就与对手交换球衣?红军主帅罗杰斯看不懂,利物浦球迷也搞不懂,持续乖张多年仍未成熟,24岁的巴神你是真神经还是假癫狂?

  中场交换球衣引众怒

  前助理教练:这是可耻的行为!

  巴洛特利的段子实在太多,光是跟球衣有关的就能列出一个系列。昨日,巴神和球衣又发生了故事,不过这次他玩的是全新的花样。

  对于安菲尔德的球迷来说,昨日欧冠小组赛对阵皇马的比赛,绝对算是噩梦。利物浦在上半场就被皇马打入3球,比赛悬念基本丧失。不过,利物浦主场球迷的噩梦还未结束。中场结束,双方球员一起走向更衣室的路上,上半场表现平庸的巴洛特利找到皇马球员佩佩,交谈几句后居然和后者交换了球衣。

  交换球衣在足球比赛中是一个传统,表示选手之间的友好和尊敬,但通常都是在比赛结束之后才进行,巴洛特利在比赛还未结束就找到刚刚打入自己球队三球的对手换球衣,实在令人意外。观者在意外之后随即怒火冲天,球队曾经的助理教练表示“这是非常可耻的行为,两名球员的举动都非常可耻,他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交换球衣,让其他球员怎么想?不管他是不是为利物浦踢球,甚至是在一支第二级别的联赛,都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对于利物浦球员,这完全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巴神或将面临处罚

  利物浦名宿:巴神早晚要走人

  体育比赛讲究团队氛围和气势,在本方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与对方球员交换球衣,巴洛特利的行为必然引起球队的不满,因此在中场休息时,他被主教练罗杰斯换下了场。

  上半场,巴洛特利表现平平,在45分钟的时间里基本没有威胁到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皇马球门,还错过了一个很好的得分机会。巴神交换球衣的举动激怒了利物浦球迷和媒体,引来咒骂,而主教练罗杰斯也表示,“这是不该在这里发生的事情,上赛季我们有球员做出了这类事情,我对他做了处理。如果事情属实,我这次也一样会处理。”不过,罗杰斯很“狡猾”地表示自己换下巴洛特利,并不是因为交换球衣,“这是出于战术的考虑,我们需要更高的强度以及更高效率通过中场,我们必须让对方中卫更加忙碌。”

  利物浦名宿可以没有罗杰斯的耐心,卡拉格表示,如果下个赛季他看到巴洛特利仍然在安菲尔德,他会感到非常吃惊:“什么?他会在这里长期效力?不,如果下个赛季我看到他仍然在利物浦,我会感到非常吃惊。罗杰斯当初引进巴洛特利完全是出于一种恐慌的心理,我不知道他和他的球探到底干了些什么。”

  为什么不和C罗换球衣?

  球迷:巴神的世界只有佩佩懂

  巴洛特利为何要在中场休息时找对手交换球衣?没人知道为什么,退一万步来说,就算巴洛特利这个行为是可以理解的,但他为何不找皇马的大牌C罗交换球衣,而是找了后卫佩佩?

  “巴神,你要球衣也换个对象啊,难道是脑抽天才的惺惺相惜?”巴洛特利每一次制造场外新闻,都会激发球迷的想象力,这一次也不例外。因为佩佩时常在比赛中出现令人不解的行为,尤其喜欢上演令人意想不到的杀伤性犯规动作,所以不少网友调侃他俩是“物以类聚,智商一个区间的”、“巴神的世界可能只有佩佩懂”,甚至有球迷表示,“巴神就是因为知道自己踢不满90分钟,所以才在中场的时候换嘛!”

  巴神,你何时能长大?

  15岁7个月时,巴洛特利就代表意大利丙一联赛的卢梅扎内队登场,创造了意大利职业联赛最年轻纪录。2007年12月17日,17岁零126天的巴洛特利在比赛第90分钟身披国米45号球衣出场,完成他在意甲联赛的处子秀,同时也开始了他的“脑残”故事。

  在浴室里放焰火烧了自己的豪宅;在训练基地闲来无事,从窗口掷出飞镖,扎到了青年队的小队员;单刀球时思考人生,错失进球良机……巴神的“脑残”故事一直在更新,如果从他首次登上意甲赛场开始,到现在已经7年了。7年,却不足以让巴洛特利从一个情绪化、懵懂、追求独特的少年,变成一个成熟的男人,或者起码是一个成熟的职业运动员。

  巴洛特利是不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这毋庸置疑,否则就是蔑视曼奇尼、穆里尼奥、普兰德利的判断和信任,更是无视他高效的进球和赛场天赋。但“成熟的职业运动”不仅需要球员在赛场上的天赋,足够的情商也至关重要。不知道是巴洛特利还没长大,还是过于坚持自我,职业球员多年,他的情商确实有待提高。

  性格乖张、举止怪异,巴洛特利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篮球场上的罗德曼。但后者其实是十足的假癫狂,公牛时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自传里透露,罗德曼其实是一个听话的大男孩,之所以时常弄出雷人的举动,纯粹是为了寻找存在感以及树立自己独特的形象。罗德曼很聪明,与乔丹关系融洽并取得三连冠,而巴洛特利的乖张是真性情还是假癫狂?我们只能说:巴神的世界,我们凡人确实看不懂,也学不来。文/包靖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