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周体坛论语:卡马乔获赞好教练 林丹如今顾虑多

2014年11月17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1月17日电 过去一周,李宗伟禁药事件暂时告一段落,遭到临时禁赛的他害怕没有机会再拿世界冠军。除了李宗伟如此“担惊受怕”的言论,世界体坛还有不少精彩言论,例如,新西兰主帅故意给佩兰添堵,称他的前任卡马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

  11月10日 科比:不会离开湖人 合同到期不打了

  北京时间11月10日,湖人队主场击败黄蜂队,结束了新赛季五连败取得首胜。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并在赛后公开表示自己不会考虑离开湖人。此外飞侠还透露,在目前这份合同到期后将不再继续打球。

  “那(指的是换一支球队打球)不会发生的。”科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湖人既能同甘,就能共苦。我的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珍妮和吉姆不会把我送到任何别的地方。”在被问及这份合同到期后,科比是否会继续征战NBA时,飞侠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不,真的不会。”他摇了摇头笑着说道,“但我对这支球队是非常忠诚的,我不可能离开湖人。我在这赢得了许多比赛,赢得了许多总冠军。我真的很幸运,应该知足。”

  11月11日 普拉蒂尼:中国不难找出11个人踢球

  11日,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参加“2014中国足球发展论坛”时表示:“中国拥有十几亿人口,不难找出11个人踢球。作为欧足联主席,我相信中国足球未来会取得很大成功。有朝一日,希望你们可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甚至举起大力神杯。”

  说到中国未来可能举办世界杯的话题,普拉蒂尼坦言:“我不知道中国什么时候将举办世界杯,一般来说,世界杯由各大洲循环举办。卡塔尔之后,世界杯可能需要20年才能再次回到亚洲。”他笑道,“当然,中国有这个能力,将是很好的主办方。”普拉蒂尼介绍,举办世界杯,不仅可以得到出色的足球设施和设备,也能借良机让更多人了解中国。

  11月12日 李宗伟:害怕再没机会拿世界冠军

  世界羽联11日发布声明说,李宗伟由于兴奋剂检测没过关,已经被暂时禁赛。不过,他还有机会替自己申辩。12日,有报道称,李宗伟忧虑自己将无法实现世锦赛和奥运会夺冠的梦想。

  现年32岁的李宗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被长期被禁赛,会导致我没有机会参加明年的世锦赛,同时也无法在2016年奥运会冲击金牌。赢得这两个冠军头衔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这也是我一直坚持这项运动的原因。”

  11月13日 新西兰主帅:卡马乔是很好的教练

  13日晚,在国足对阵新西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新西兰主帅哈德森说,“我知道中国联赛非常强大,也知道中国队之前的主帅是卡马乔,他是很好的教练。”当他说到这里的时候,全场记者都笑了,哈德森继续说,“佩兰是非常有经验的主教练,之前也带过球队取得很好的成绩,很期待和他过招。”

  对于新西兰有可能在世预赛附加赛碰上亚洲球队甚至是中国队时,哈德森表示:“如果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和亚洲球队交手或者说碰上中国队,将是很高兴的事情,对我们而言也是很好的机会,我们必将全力以赴。”

  11月14日 蔡赟:不认可每天练六七个小时

  在14日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中,国羽男双再度无缘4强。赛后,老将蔡赟将矛头直指国家队现行训练方式,“我认为应该让训练结合比赛。”

  蔡赟说:“我们每天练六七个小时,真的很苦,但我不认同这样的训练方式。我认为我们应该让训练结合比赛。”蔡赟称男双比赛多在下午或晚上进行,但国家队从一大早就开始训练了,“实战都是从训练来的,每天早上训练对实战没什么作用,只有更多的实战演练才是最重要的。”

  11月15日 林丹:每个选手都想冲击我 打比赛顾虑多

  15日,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中,林丹以两个21比17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晋级决赛。在谌龙、王睁茗、田厚威等师弟纷纷落马的时候,伤愈不久的林丹每一轮都赢得很踏实。事实证明,在中国羽毛球队中,最让人信任的球员还是林丹。

  林丹坦言,师弟们相继输球给他带来了不小压力:“我希望自己能永远保持这样,每一场比赛都在尽力,无论哪个选手都想冲击我,所以每一场比赛打的时候都会顾虑很多。”不过林丹坦言压力只会令自己更强,果然这次顺利跻身决赛,他在略松一口气的同时也觉得自己很不容易。

  11月16日 李琰:团队精神永远第一位

  北京时间11月16日,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结束了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男女500米第一次决赛中,武大靖和范可新双双夺魁,为中国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但是石竟男、韩天宇以及女子3000米接力都出现了明显失误。

  教练李琰在微博写道:“李世界杯第二站-加拿大,周五经过了一整天,所有项目的预赛。犯规的失误的,种种情况发生许多,好好吸取教训吧。今天可新和大靖拿到了500米的冠军!高手竞争要做好自己实属不易,要有勇争第一的决心。明天的男女接力的决赛都没有进去,遗憾中,也暴露了自己的不足。”微博最后,李琰还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孩子们-加油!团队精神永远第一位的!”(完)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