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官方实力榜:勇士火箭领跑 骑士第10湖人倒数第2

2014年11月18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榜,勇士、火箭、灰熊仍稳居前三,排名4-10位的分别是开拓者、马刺、小牛、公牛、猛龙、快船、骑士。湖人跌至第29位。

  1、金州勇士

  战绩:8胜2负

  节奏:102.2 (1), 进攻: 107.1 (7), 防守: 95.5 (3), 净胜分:+11.5 (1)

  勇士没能在与马刺的比赛中阻止托尼-帕克,但是他们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很好地控制住了失误数,并且在这三场比赛中打出了很好的快攻反击,这些都让他们一举将自己的进攻效率杀入了联盟前十(当然与湖人的比赛为他们提供了很大帮助),当然,他们还是需要等待大卫-李的回归。

  2、休斯顿火箭

  战绩:9胜1负

  节奏96.9 (9), 进攻: 101.7 (20), 防守: 91.5 (1), 净胜分: +10.2 (3)

  最近两场的火箭是赛季至今最差的,他们在与76人和雷霆的2场比赛中一共只得到了157分,这是他们需要引起警觉的了,虽然哈登这两场都有打中关键球的表现,但是无论是他这2场三分线外21.4%的命中率还是对雷霆全场29%的命中率,都需要注意了。

  3、孟菲斯灰熊

  战绩:9胜1负

  节奏:93.5 (24), 进攻: 103.5 (17), 防守: 97.3 (4), 净胜分: +6.2 (7)

  5年之后,库特尼-李终于完成了绝杀。在领先10分或者更多的比赛中,灰熊目前是3胜0负,但是,他们在对阵国王时的26分大逆转,以及在对阵湖人时扎克-兰多夫的低迷对他们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的信号。本周首战对阵火箭对他们来说是个考验,两支近况都不太好的球队究竟看谁能取胜。

  4、波特兰开拓者

  战绩:7胜3负

  节奏: 95.8 (17), 进攻: 109.1 (4), 防守: 100.5 (7), 净胜分: +8.7 (4)

  如果利拉德的投篮感觉像是他刚来到NBA那样,那么开拓者在尼古拉斯-巴图姆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缺阵的这几场比赛中可能就要遇到大麻烦了。不过,利拉德本周手感实在是热的发烫,他在三分线外一共20投14中,也帮助开拓者拿到了本周的3连胜。

  5、圣安东尼奥马刺

  战绩:5胜4负

  节奏:95.1 (22), 进攻: 99.0 (23), 防守: 98.7 (5), 净胜分: +0.3 (15)

  马刺最近稍微把势头扳的正常了一点儿,背靠背战胜快船和勇士就是很好的标志,但是有两个信号对他们来说不是什么好事,一个是他们队中目前最好的三分射手竟然是托尼-帕克,另外,他们的先发中锋提亚哥-斯普利特因为小腿的伤势本赛季至今只打了10分钟。

  6、达拉斯小牛

  战绩:7胜3负

  节奏:95.9 (16), 进攻: 115.0 (1), 防守: 103.6 (18), 净胜分: +11.4 (2)

  小牛第三节疲软的现象有了一定的改观,与国王比赛中的24分大逆转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但是,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他们下半场一共让对手得到了73分就不太美妙了。德克-诺维茨基打出了漂亮的56%的投篮命中率,而他们的两个内线,泰森-钱德勒与布兰登-莱特也打出了73%的命中率。

  7、芝加哥公牛

  战绩:7胜3负

  节奏:95.7 (19), 进攻: 106.0 (9), 防守: 101.0 (10), 净胜分: +5.1 (8

  尽管德里克-罗斯的伤势反反复复,但是公牛现在的势头对他们来说很适合去征战这段长达两周的客场之旅。无论有没有罗斯,公牛都是一支很好的进攻球队,这要得益于吉米-巴特勒用场均58%的命中率打出的21.3分,这也是锡伯杜给他场均39.8分钟的最主要原因。

  8、多伦多猛龙

  战绩:8胜2负

  节奏:96.6 (11), 进攻: 109.0 (5), 防守: 100.5 (8), 净胜分: +8.4 (5)

  猛龙似乎还没有做好迎战强队的准备,他们在主场输给了公牛。但是他们的替补席已经很好地发挥了作用,这得益于詹姆斯-约翰逊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等新援很好地融入了球队。

  9、洛杉矶快船

  战绩:5胜3负

  节奏:97.5 (8), 进攻: 106.1 (8), 防守: 104.6 (21), 净胜分: +1.5 (12)

  克里斯-保罗在进攻端往往可以收放自如,但是当快船开季遇到难题时,就需要他站出来了,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他全场拿到了32分9助攻,这是他自去年12月至今的单场最高分。与公牛相似,快船也即将开始一段漫长的客场之旅。

  10、克里夫兰骑士

  战绩:5胜3负

  节奏:95.6 (20), 进攻: 110.7 (2), 防守: 108.3 (26), 净胜分: +2.4 (10)

  骑士打出了他们两周以来最流畅的运转球,在最近三场对阵鹈鹕、凯尔特人和老鹰的比赛中,他们将近有三分之二运动战进球源自助攻,每100回合能得到125分。下周他们的比赛都是硬仗,无论是马刺的来访还是东区两强奇才和猛龙,都可能给他们制造不小的麻烦。

  29、洛杉矶湖人

  战绩:1胜9负

  节奏:97.9 (7), 进攻: 103.6 (16), 防守: 114.7 (30), 净胜分: -11.9 (29)

  无论是哪支球队,能够与湖人这样烂的防守打球都绝对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科比在不停地投篮,如果按照现在这个均值(场均27.3分)进行下去,他将在本赛季第22场比赛,也就是12月13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将自己的总得分超过迈克尔-乔丹。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