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官方新秀榜:帕克力压维金斯 火箭两新人进前十

2014年11月27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在第五周的新秀榜中,贾巴里-帕克继续力压状元安德鲁-维金斯排名榜首,博扬-博达诺维奇稳坐第三名的位置,诺伦斯-诺尔排名升至第四,丹特-艾克萨姆排名第五。火箭队两名新秀塔里克-布莱克和科斯塔斯-帕潘尼克劳双双杀入前十。

  1、贾巴里-帕克 雄鹿(上周排名:1)

  诺伦斯-诺尔起伏不定,其他新秀的表现更是差强人意,帕克则以近几场比赛中进攻端和篮板上的高效表现巩固了自己的地位,连续三周排名榜首。帕克想要证明自己还需要更加持续稳定的表现,他很有可能做到这一点。不过对于菜鸟而言,在赛季的这个阶段便能够贡献一些稳定的数据,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基础。

  2、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2)

  毫无意外,在森林狼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手腕受伤后,维金斯立刻便顶上了这个空缺:对阵马刺33分钟得到14分,背靠背对阵国王41分钟砍下29分。但是,在过去四场比赛中,维金斯仅有一场命中率超过40%,对阵国王他22投9中(40.9%),此外还有5篮板4抢断。这场比赛之后维金斯场均得分提升至12.5分,已经超越了帕克的11.6分,领跑新秀得分榜。

  3、博扬-博达诺维奇 篮网(上周排名:3)

  博扬足不出户就能感觉到严冬般的寒冷,过去两场比赛篮网背靠背挑战雷霆和马刺,博扬出战48分钟12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5分。对阵热火时博扬11投8中表现出色,但尽管如此,过去5场比赛他44次出手仅命中15球(34.1%)。如此冰凉的手感,前三位置恐将难保。

  4、诺伦斯-诺尔 76人(上周排名:5)

  诺尔近期强势反弹:对阵尼克斯砍下17分12篮板,对阵开拓者7投6中得到12分3抢断2盖帽,对阵凯尔特人抢下8篮板。而最大的惊喜是,在经历了伤病和状态的起伏之后,诺尔在进攻端逐渐开始展现出稳定性,过去四场比赛他的命中率高达62.1%,并且出手点并不局限在三秒区。但是他在篮板方面的可靠性仍有待加强。

  5、丹特-艾克萨姆 爵士(上周排名:6)

  艾克萨姆在进入NBA后进步显著,爵士队对于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尤为满意,而这也正是他的天赋所在。他最近的进步体现在对球的处理方面,过去四场比赛中艾克萨姆出战67分钟仅失误两次,将自己的助攻失误比提升至2.79比1,高居联盟前20。当然这并不能遮掩他39.4%的命中率,不过已经做得很好了。

  6、KJ-麦克丹尼尔斯 76人(上周排名:4)

  在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麦克丹尼尔斯送给史蒂夫-布雷克的一记大帽入选了当日精彩集锦,实际上除了盖帽,这位32号新秀在多项新秀数据榜上名列前茅。6尺6寸的麦克丹尼尔斯在出场超过7次的新秀中,盖帽排名第二,得分第四,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第六,出场时间第八,助攻第九。他的各项数据都不是非常突出,但确实非常全面。

  7、塔里克-布莱克 火箭(上周排名:10)

  上周三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德怀特-霍华德右膝扭伤休战,布莱克顶替魔兽出场35分钟抢到9个篮板。周六对阵小牛霍华德再次缺阵,布莱克14分钟抢到7个篮板。周一对阵尼克斯霍华德继续休战,布莱克17分钟抢到5个篮板。尽管场均仅有16分钟出场时间,但是布莱克依然在新秀篮板榜上高居第三,每36分钟能够抢下10.9个篮板。

  8、沙巴兹-内皮尔 热火(上周排名:未上榜)

  佛罗里达州内战,热火力克魔术,在双方的替补控卫之争中,内皮尔也占据上风,将艾尔弗雷德-佩顿挤出了新秀榜前十。内皮尔因为出色的命中率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并由此杀入了榜单。过去六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1.3分,命中率高达53.5%,将自己的赛季命中率提升至46.6%,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1%。如果想留在榜单上,他仍然需要保持稳定性,并且要提升自己的助攻失误比。

  9、科斯塔斯-帕潘尼克劳 火箭(上周排名:未上榜)

  帕潘尼克劳最大的短板是31.9%的命中率,仅这一点就足以让他无缘这份榜单,不过他在其他方面做得足够出色。帕潘尼克劳在2012年次轮第48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2013年火箭队用托马斯-罗宾逊从开拓者队换来了他的签约权,当时只是为了甩掉罗宾逊的合同,现在看来火箭队的收获不止于此。帕潘尼克劳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不仅具备传球能力,在新秀篮板榜上也高居第四。

  10、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未上榜)

  由于公牛队的前场阵容十分拥挤,因此米罗蒂奇和同为新秀的队友麦克德莫特的出场时间就像过山车一样起伏不定,每周都会发生变化,而且很可能整个赛季都是如此。由于加索尔和吉布森的缺阵,米罗蒂奇的出场时间突然暴涨,由最初的五场27分钟,提升至过去四场的99分钟,并且以出色的发挥挤掉佩顿和麦克德莫特,占据了新秀榜Top10的最后一席。

  跌出榜单的新秀:麦克德莫特(上周第7)、佩顿(上周第8)、阿隆-戈登(上周第9)。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