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骑士球迷不欢迎史密斯 因球队内部已经足够乱

2015年01月07日 09:5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詹姆斯回归骑士队后引发了一系列的“地震”,乐福来投导致他们送走了威金斯和本内特两名选秀状元。可是昨天他们又让NBA来了一次让人瞠目结舌的“余震”,这次被送走的是2012年的4号秀维特斯。

  虽然维特斯与欧文、詹姆斯都因争夺出手次数而传出过矛盾,但这次送走维特斯之举还是让许多人感到了意外。

  雷霆、骑士以及尼克斯昨天均在官网宣布完成三方交易,骑士送维特斯去雷霆,柯克、阿蒙德森以及2019年的次轮签给了尼克斯,得到尼克斯的JR史密斯和香珀特以及雷霆的一个“保护的非常严实”的首轮签,雷霆则将兰斯·托马斯送去尼克斯。

  这笔交易还给尼克斯带来了两个交易特例,一个价值600万美元左右,另一个略大于250万美元。

  外界普遍认为,这次三方交易中最有价值的球员无疑就是维特斯了。维特斯本赛季共在骑士打了33场比赛,场均上场23.8分钟贡献10.5分1.7篮板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4%。虽然上述各项数据均为生涯最低,但不少人觉得他至少能够达到目前开拓者队三剑客之一的马修斯这样的高度。

  维特斯尽管在詹姆斯加盟后出现了“退步”,可是这样一位明日之星要找到新东家接盘并非难事。如果骑士队因为维特斯是个“刺头”而急于将他送走,那么他们恐怕要迎来更大的麻烦了。

  JR史密斯本赛季共在尼克斯打了24场比赛,场均上场25.8分钟(近4年最低)贡献10.9分(近10年最低)和2.4篮板(近5年最低),投篮命中率为40.2%。

  JR史密斯不仅本赛季状态比维特斯更加糟糕,而且捣蛋的本领也更大。史密斯上赛季因为故意在比赛中解开对手的鞋带而被罚款5万美元,这样的奇葩不知道这次在骑士队又会惹出怎样的祸端?

  骑士球迷不欢迎史密斯

  因为战绩没有预期理想,骑士队此前已经传出了将帅失和的消息,而且欧文和詹姆斯似乎也心有芥蒂。骑士队内部现在已经够乱的了,现在还让JR史密斯这样一个活宝来添乱,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不过有消息称,詹姆斯曾表示愿意和JR史密斯联手打球,或许正因为此JR史密斯才得以加盟骑士队的。

  不过即便JR史密斯有詹姆斯撑腰,他以后在骑士队的日子恐怕不会好过。在交易的消息传出之后,美国的骑士球迷在网络上使尽了浑身解数来吐槽JR史密斯。其中有球迷还虚拟了一段尼克斯和骑士达成交易时的逗趣场景:

  尼克斯:我们打算给你们香珀特!

  骑士:帅气!

  尼克斯:买一送一,再给你们一个JR史密斯。

  骑士:别啊!等等!再等一分钟!别挂啊!

  当然,大部分网友的吐槽都更加直接了当。有美国网友称“我一开始真以为这笔交易是个愚人节玩笑,吓傻了。”,还有一位网友则认为“JR史密斯就是一场灾难的必备配方,骑士再也别想有好的化学反应喽!”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骑士队意在香珀特?

  昨天的这笔交易当中,雷霆队应该是最大的赢家,毕竟得到了一个拥有不俗实力的替补。尼克斯的收获也不小,甩掉了大麻烦史密斯,还腾出了薪金空间。只有骑士,目前来看堪比冤大头。

  在得到了维特斯之后,雷霆的替补阵容将拥有维特斯、安东尼·莫罗和雷吉·杰克逊这样一个得分能力非常强悍的铁三角。雅虎体育透露,消息源表示维特斯在雷霆将担任球队替补,罗伯森继续首发,但是维特斯将会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

  尼克斯在这笔交易中也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他们送走了史密斯这个大麻烦,而且还摆脱了他下赛季价值6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合同。有消息称尼克斯还将会直接裁退中锋达勒姆波特,以及新加盟的柯克和阿蒙德森,只留下兰斯·托马斯。经过这一系列的操作,尼克斯将腾出1000美元左右的资薪空间,今年夏天他们又有筹码追逐球星了。

  相比之下,骑士队恐怕是三支交易球队中的冤大头,不少人认为维特斯将来会用自己的表现“打脸”骑士队管理层。不过也有人认为,尽管JR史密斯注定将让人失望,不过香珀特却是骑士队所需要的高效球员。

  香珀特运动能力强,是一个稳定的防守者,在最好的时期也是一名有能力的射手。而且骑士队在逼迫失误和转换进攻这一点上做得并不好,但香珀特可以很好地帮助解决这一点。另外香珀特还可以打无球进攻,不需要占用球权就可以很高效。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