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曼城关键时刻掉链子 1比1平埃弗顿落后切尔西2分

2015年01月12日 11:1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在客场好不容易领先埃弗顿1球,却被对手闪电扳平,曼城在英超第21轮赛事中仅能收获1分,争冠魔鬼赛程的首战没能达到预期目标。而他们唯一的竞争对手切尔西本轮主场2∶0轻松击败纽卡斯尔而全取3分,接下来的两轮,曼城将分别迎战阿森纳和切尔西,他们已经进入争冠最关键时刻。

  本场比赛孔帕尼替补轮休、图雷回国打非洲杯,防守端少了两员大将。而英格兰国门乔·哈特的一次失误出击,则葬送了球队的胜利。费尔南迪尼奥为球队首开记录后,哈特的失误令埃弗顿凭借任意球战术扳平比分,1∶1显然不是曼城想要的。

  在上轮被曼城追平了联赛积分的切尔西,本轮主场表现得势在必得。去年的12月6日,蓝狮正是在纽卡身上吃到赛季首败,不过这次纽卡有多达15名球员缺阵,蒂奥特和帕皮斯·西塞都要参加非洲杯,纽卡可谓是残阵出击。

  不过在比赛场面上,切尔西并未完全展现出人员优势。上半场纽卡攻势如潮,9射门5射正却碰上表现神勇的切赫和横梁帮忙,一个都没能打进。而蓝狮第2脚射门、第1次射正,就由奥斯卡完成破门取得领先。这一个进球把喜鹊的士气彻底打没了,下半场只能任由切尔西宰割。在奥斯卡助攻科斯塔破门后,切尔西取得赛季主场10场全胜,领先2分静待与曼城的直接对决。

  接下来,曼城的赛程艰苦,切尔西其实也不遑多让,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斯旺西,这里也曾是他们的伤心地。而除此之外,切尔西还需要与利物浦在联赛杯中进行两回合较量,以争夺一张决赛门券。本赛季穆里尼奥轮换的质量很差劲,因此主力球员也已是筋疲力尽,在一连串恶战之后,他们会与曼城打出什么样的比赛,还真是很成疑问呢。

  转会闹剧还没剧终

  兰帕德赛季结束去“大联盟”

  信息时报讯 虽然兰帕德已经效力曼城半个赛季,但他的这桩“转会”近期却上演闹剧,原本在今年夏天宣布转会纽约FC被曝出不过是“烟雾弹”。不过,北京时间昨天,纽约FC官方宣布,兰帕德近期已经与他们签约,将在今年7月加盟纽约FC。

  兰帕德去年夏天合同到期离开切尔西,纽约FC在双方并未签订合同的情况下宣布兰帕德加盟。由于纽约FC要到2015年才投入美职赛事,兰帕德随后以租借的方式投奔曼城,并在本赛季表现上佳。曼城随后宣布将兰帕德的租期延长到赛季结束,并且承认兰帕德与纽约并没有合同在身,引发轩然大波。

  纽约FC唐突的做法引发自家球迷巨大不满,因为很多球迷因为兰帕德的到来,买了套票。俱乐部终于在日前修复了自己的错误,成功与兰帕德签约两年。美职官网发表了一份声明,“弗兰克·兰帕德已经与纽约FC签订了一份合同。”

  本赛季英超结束后,兰帕德将在7月加盟纽约FC,力争帮助新主杀进美职季后赛。兰帕德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证实自己与纽约FC签约,“我已经与纽约FC签约。起初我本计划是1月1日加盟纽约的。”钟文

  被疑转会作假

  曼城被欧足联调查

  用一种令人难以接受的虚假方式,曼城从切尔西手里搞到了兰帕德,但如今事件曝光,不但兰帕德本人声誉受损,被冠以“骗子”的骂名,曼城也成为了一家不道德的俱乐部,商业信誉受损,并引起了各方的怀疑和警惕。

  曼城和兰帕德之间的合同风波越闹越大,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欧足联正在重新审查曼城俱乐部的相关账目,防止他们从中作假。

  当初兰帕德加盟纽约FC后不久便租借加盟曼城,外界就怀疑曼城这一做法就是为了防止违反财政公平法案,毕竟纽约FC和曼城实质上都是一个后台集团控制的俱乐部。然而日前曼城承认当初兰帕德并非租借加盟,俱乐部的用词有误,这就涉及到了双方之间的真正合同是什么问题。

  根据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有关规定,各家俱乐部必须控制赤字,要求在2013年至2015年间最大亏损可以为4500万欧元,2015年至2018年间最大亏损可以为3000万欧元。曼城本赛季因为违反这一政策遭到罚款,并且欧冠报名人数也被限制。

  《每日邮报》透露欧足联重新开始检查曼城俱乐部的账目,以便确定他们之前向欧足联报告的亏损额度是否有造假行为,此外还会调查曼城背后的城市足球集团是否通过一些手法给曼城俱乐部账目作假,以便减少曼城的亏损额。

  据悉,欧足联不仅审查曼城,还审查了城市集团的子公司,包括城市足球营销有限公司和一个球探服务公司,他们的主要客户都是曼城,另外也包括纽约FC。虽然曼城给了这两家公司服务费1000万英镑,但这笔钱还不够成本(3670万英镑)。此外,曼城俱乐部的135名员工中有很多也是被城市集团的子公司雇佣。

  曼城的一些交易已经被发现存在问题,比如在知识产权销售时存在内部交易做假,哈维·加西亚在账目中显示被卖到了顿涅茨克矿工,但实际上加盟的是圣彼得堡,这一秘密让人难解。

  现在,曼城俱乐部和他们背后财团的商业信誉,已经让英国媒体感到担忧。

  (记者 白云)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