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C罗拿金球后堕落:新年进球不如梅西 情场还失意

2015年02月09日 16:0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

  0比4,这是皇马5年来联赛最大的耻辱比分,上回输这么惨还是2010年0比5不敌巴萨,以如此悬殊、震撼的比分输给了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无论是球员、主帅甚至球迷都无心说话了。然而C罗的能量超乎了你的想象,前一秒还对记者发脾气的他,赛后摇身一变成了自己生日派对上的主角,他与马塞洛、J罗们把酒言欢的照片见诸报端,球队的惨败,加上C罗赛后的庆生,这个极度讽刺的黑色幽默让许多皇马球迷难以接受。

  场下万支蜡烛

  场上五个鸭蛋

  马德里德比,是C罗因报复性踢人作了两场球监之后,解禁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对此西班牙媒体也是寄予厚望,“C罗解禁后我们的BBC又可以联袂首发,皇马的锋线真是用不完的人!”赛前《马卡报》这样形容,然而他们的盲目乐观,却忽视了C罗早已不是去年那个C罗。

  此番马德里德比,被誉为价值6分的焦点大战,甚至可以对本赛季西甲冠军的走势产生直接影响,最后皇马竟然0比4输得体无完肤,自去年欧冠决赛战胜马竞后连续六场拿对手没辙,且创12年来马德里德比最悬殊比分,而作为球队核心,C罗的表现就更不像话了,数据统计显示,全场比赛C罗收获五个鸭蛋,即“0进球、0射正、0助攻、0传中、0威胁”,传球准确率刚好70%,让人很难与一个多月前刚刚拿到金球奖的C罗相提并论,球迷给他评分5.5分,全场倒数第二!

  有意思的是,2月5日恰逢C罗30岁生日,在大家都以为球队惨败后C罗无心庆生的时候,葡萄牙人却在这场补办的派对上邀请了150名亲朋好友和娱乐明星,还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与队友马塞洛、J罗无比开心的样子,球队的惨败显然被忘得一干二净。

  重庆球迷:

  对C罗很失望

  C罗赛后庆生的消息,瞬间引来球迷强烈反响,重庆晚报记者在重庆皇马球迷联盟QQ群看到,不少球迷都对C罗的表现很失望,一位叫“西罗后援会”的成员说:“C罗复出了吗?我怎么觉得他还在禁赛。”新东方教育培训机构的皇马球迷刘旸说:“听说之前C罗专门为了备战与马竞的比赛把生日派对推迟到比赛结束,当时还为C罗这种职业的行为感到高兴,结果等来这样的耻辱结果,怎么也说不过去啊。”

  中国银行重庆分行的皇马球迷李峥则表示:“这么多年来,我是头一次对C罗产生如此强烈的失望,我认为C罗自从拿到金球之后就有些不对劲,一些场外的风波也影响到了他的情绪,比如在昨晨比赛之后,他又与记者当场吵了起来,说明他的心理已经有些失衡了,换做之前状态好的时候,C罗绝对不会这么做的!”

  拿金球就是堕落的开始

  不知是不是中了魔咒,自从年初拿到个人的第三座金球奖之后,C罗的状态就“自由落体”般的持续堕落,进球骤减、心浮气躁、情场还失意,都说30岁是足球运动员的一道坎,C罗是不是正在重蹈前队友卡卡的覆辙呢?

  案例1 新年进球不如梅西

  “自从来到了新年,C罗和梅西的命运就出现了反转。”《阿斯报》这样形容近来状态低迷的C罗。此话不假,C罗新年之后表现又多差,数据可以做最直观的体现,在进入2015年以来,C罗一共打了7场比赛,只有4个进球和1次助攻。而他的竞争对手梅西同样打了7场比赛,攻入9球,并且刷到5个助攻,进球是C罗两倍有余,助攻也比葡萄牙人多出4个。

  案例2 粗野犯规饱受诟病

  最惨的还是C罗的口碑,在1月24日皇马2比1客场击败科尔多巴的西甲比赛中,C罗在比赛尾声对着对方球员连踢带打,动作极其肮脏,被当值主裁红牌驱逐出场,事后C罗的丑恶行径遭到西班牙足球界集体猛批,《世界体育报》就指出C罗的报复性踢人应该遭到禁赛6场的处罚。

  C罗自己也为场上的不冷静行为在皇马队内训练课上做了道歉,而幸运的是,执法比赛的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并没有将C罗在场上的动作认定为攻击行为写进比赛报告,所以C罗只是遭到了禁赛2场的“从宽处理”,逃过一劫的他赶上了昨晨与马竞的德比大战。

  案例3 小三小四悉数登场

  不少人认为,与伊莲娜分手是C罗霉运的开端,上月C罗与自己相恋五年之久的女友伊莲娜正式分开,更要命的是,C罗之后被媒体披露在与伊莲娜的交往中连续出轨才是分手真正的原因,并不是之前人们分析的伊莲娜和C罗母亲的冲突。

  《粉球网》指出,C罗早在2012年就与葡萄牙名模佩雷拉偷情,一年之后,C罗与巴西美臀冠军乌拉赫也曾经有过交往,C罗之后的辟谣被证明是撑着眼睛说瞎话。随着“小三小四”浮出水面,让人们不再相信C罗也是好男人了。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