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力帆提出五新目标 老板:投入空前 必须保级

2015年03月04日 13:14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

  2015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拉开帷幕。经历了去年底那场转让风波的重庆力帆,在确定留守后,俱乐部以少有的高效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从迅速敲定四名内援,到球队飞往泰国热身,期间陆续敲定四名外援,处处给人以全新开始的感受。而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2015中超联赛启动仪式上,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五‘新’计划”,则向外界对“力帆依然跑龙套”的预测发出了最强烈的反击:“跑龙套不等于没目标!跑龙套也有大梦想!”

  新伙伴

  商务开发再上台阶

  对于年初时的那场转让风波,相信关注力帆队的球迷们都知道其中的一个原因,便是在资金上面遇到了一些难题。而在以往几个赛季中,力帆能够从市场上拉到的赞助屈指可数。不过,这样的窘境在新赛季里将不复存在。包括重庆银行、可口可乐、京东等一批实力雄厚的企业纷纷成为俱乐部的新伙伴,如此一来,光广告收入就将达到3000万元,相比昔日最多只有1000万元广告收入,这不管是对俱乐部还是球队士气,都将是一个极大的激励。此外,俱乐部在球市开发上也打破以往惯例,将票务承包出去,保底1000万元的票房、超出部分力帆还能四六分成。

  新征程

  一下迎来8内外援

  或许很多近两个多月没有关注过力帆的老球迷,在重新关注子弟兵的时候会发出疑问,出现在媒体镜头中的面孔已经不再熟悉。确实,就连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也坦言,自己也不敢想象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球队阵容会发生如此之大的变化。8位内外援的加入,已经让力帆的首发阵容发生极大甚至是彻底的改变,新赛季里,球迷们看到的将是一支全新的力帆。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主教练王宝山还向新援们授予了在新球队中的新球衣,其中,贾贾披上了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战袍,阿杜阿、吉利奥蒂、莱伊尔则分别穿上了14、33、35号球衣。

  新态度

  “重庆向前走”聚力量

  在昨天的新赛季启动仪式上,俱乐部更是第一次推出了球队的赛季海报——重庆向前走。熊熊燃烧的烈火中,健硕的球员无所畏惧,昂首向前。象征着重庆人火辣的性格和不屈的精神。“我们曾在中超联赛中几起几落,很多人认为这是一种耻辱,但我更愿意将其看成是一种经历,重庆有火辣的个性,也有火辣的足球,我们要向那些看不起我们,认为我们还是‘跑龙套’‘打酱油’的人证明,就算是‘跑龙套’,我们也要做一个有梦想的‘龙套’,”老将吴庆告诉记者,“重庆向前走”就是最好的动员令,让球队所有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新互动

  特约通讯员抢头条

  以往,球迷们关于球队的话题,更多的时候是在力帆贴吧里去讨论。而从本赛季开始,俱乐部加强了与球迷的互动,在网络上专门开辟了几档栏目,并派专人值守,其中,既有八卦球员私密事情的“龙仔乱劈才”,也有球迷讲述成长故事的“平凡之路”,更有分析球队战绩、展示球队与球迷之间感人故事的“球迷抢头条”。“我们会派专人值守几档栏目,并将那些展现球迷风采、传递正能量的好帖子以特约通讯员的形式放到栏目最显眼的地方,并提供给各家媒体,让球迷们也能够与汪峰一起抢头条,”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表示。

  新气象

  寻团长带头喊雄起

  如果你只是在网络上说得头头是道,而不去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那记者敢保证,可以肯定你是个伪球迷,至少是一个伪力帆球迷。一个真心关注力帆的球迷,是肯定会约上三五好友,到奥体去吹喇叭、喊“雄起”的。为了能让更多的球迷有一种归属感,在新赛季里,俱乐部将发起“我的团长我的团”球迷征召活动,希望能借此将更多的球迷吸引进力帆的球迷组织,比赛时大家身着整齐的服装,喊着整齐的“雄起”,用震撼的声音为球队打气,成为场上的最佳第12人。

  此外,俱乐部还以过往几个赛季球队主场球衣颜色为红色基调,发起“染红奥体”的现场互动,即让现场观战的球迷均穿上红的T恤,让看台变成一片红火,凸显主场强大氛围。

  相关新闻

  尹明善接受央视专访:

  投入空前 必须保级

  重庆力帆俱乐部老板尹明善近日在接受央视《体育世界》节目专访时,就转让风波等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原本准备放弃中超,中国足球改革方案的出台、政府空前的支持是重庆力帆留下来的契机。重庆力帆今年的投入是空前的,一定要保级:“四进中超,在中国也算是一个比较奇特的事情。但正因为我们有丰富的经历,所以对今年保级的信心蛮足的。”

  商报记者 莫廷勇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