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周体坛论语:张稀哲吐槽车展 刘翔离婚肥皂剧

2015年06月29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一周体坛论语:张稀哲吐槽车展刘翔离婚肥皂剧
资料图:刘翔与前妻葛天。徐程 摄

  中新网6月29日电 盛夏来到,世界体坛热度持续升温。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进入关键淘汰赛阶段;大洋彼岸,中超联赛结束半程争夺。过去一周内,女足失利、刘翔离婚,要点新闻持续不断。其中,刘翔离婚的肥皂剧,甚至到了记者求证他家吃不吃红烧肉的地步,让人忍俊不禁。

  6月22日 马拉多纳希望当国际足联主席 著名记者:他已经告诉我了

  布拉特月初辞去了国际足联主席职位,未来新主席人选至今没有定论。心直口快的球王马拉多纳按耐不住,竟表示希望可以接替布拉特的职位。

  作为南美地区权威很高的记者,莫拉莱斯透露,马拉多纳已告知他,希望接任国际足联主席一职,“马拉多纳已经告知我这个想法,并且让我去帮他向外界透露这个讯息,我曾经问他对国际足联这出闹剧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就是新主席的候选人!”

  6月23日 张稀哲谈去上海车展:我服了,不让我踢球却让我参加活动

  狼堡球员张稀哲做客北京体育台的节目,谈到了在德国踢球的见闻。张稀哲直言狼堡主帅黑金不好说话,俱乐部让其去上海车展他并不情愿,总经理和黑金一齐说服了他。

  他说:“沃尔夫斯堡城市太小,想吃啥都没有。晚上八点多红绿灯都没有,也没什么人,而且华人特别少,语言是很大障碍。”

  关于足球层面,张稀哲表示:“国外球员比咱们身体素质好,德国从训练从开始到最后全是高强度,和比赛一样,我们的球员体质达不到。刚过去时候,我的确完全跟不上训练,节奏和身体对抗都跟不上。感觉差距太大了,自信心也受到打击。

  张稀哲坦言,自己甚至意志有过动摇:“毕竟职业生涯就那么多年。我觉得落差挺大的。”另外,他还谈到了赴上海车展的事情。

  “我也服了!一开始俱乐部跟我说,大众有个活动,让我去上海。我说什么?开玩笑呢啊,这快比赛了,你不让我踢还让我去参加这种活动?而且我一个之前在北京国安踢球的,你让我去上海,这不跟让皇马球员去巴萨搞活动一样嘛,我说我不去,后来他们让我为活动录了视频,到上海现场放,录了4个小时。”

  但最后,张稀哲还是被说服了,“没过几天,总经理和黑金一起来找我,夸我最近训练不错什么的,说了一堆。最后他们说,上海那个活动,你还是得去,因为高层的原因让俱乐部不好处理,大众是赞助商没办法。”

  6月24日 丁俊晖:曾经觉得没人了解我 小时候我很封闭

  刚刚在无锡打完斯诺克世界杯赛的丁俊晖,接受了一家杂志的专访。他谈到了台球的很多理念,和自己的生活细节。谈到心态的变化,丁俊晖坦言,自己最近几年确实变化很大,最重要的是没让自己纠结。

  他说:“最大的影响,我觉得没人去了解我。在我眼里没人懂这个东西。随便来一个人跟我聊这个台球的事,我能把你说得鼻青脸肿的,就是那种感觉——既然你不懂,

  跟我谈什么呢?那时候的想法就是这样的,没有人交流,完全自我,是把自己封闭在一种封闭的状态下,让自己觉得没有人可以跟我交流。”

  他承认自己变化很多,和生活的环境有关:“从小就很封闭,所以有时候外面对我的不好的言论,对我产生的一些不好的影响,我就感觉很恶毒。我接触的人本身就不多,从小8个小时关在一个房子里面,我一天说不上一句话的,(往外看时)我觉得人怎么都这样。”

  6月25日 刘翔宣布离婚:性格不合 祝愿彼此  

  25日下午,飞人刘翔在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他说:“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刘翔于16时22分在新浪微博写道:“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随后,葛天哭着回复,一切已刘翔说法为准。不过,他疑似在朋友圈留言:“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6月26日 马布里曝料李根离队:他想要更多的钱

  CBA处在休赛季,新疆和北京都没公开回应李根下赛季的去向,但马布里在微博上提前宣布“李根离开”。他在微博与网友互动时说,李根已转投新疆队。

  有网友问到李根的去向时,马布里回复说:“他想要更多的钱,他知道哪支球队会给他更多的钱。还好的是我们在揭幕战上与他碰面,我们还会给他总冠军戒指,他的队友们会目睹这一切。CBA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让我们第一场就可以面对新疆,这对CBA来说是会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

  6月27日 中国女足无缘世界杯四强 郝伟:中国女足有潜力

  27日清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1/4决赛进行一场焦点战,中国女足与老对手美国女足激战90分钟,终以0-1败北,无缘世界杯四强。郝伟直言:中国女足很有潜力,希望这批球员可以一直走到最后。

  赛后,主教练郝伟坦言:“中国和美国双方都踢得不错,姑娘们表现很好,直到最后一分钟也没有放弃。”

  不过,郝伟似乎对比赛中的一些判罚略感不满:“我们还得去学学什么是手球。”谈到上半场被换下的娄佳惠,他直言球员在所在任务上没能很好地完成任务。

  世界杯之旅结束,郝伟对球队做出了评价:“队员做得很努力很好,这支队伍很有潜力。希望这帮孩子可以保留,可以一直走到最后。”

  6月28日 刘翔家保姆否认“红烧肉传闻”:他不在家吃猪肉

  25日下午,刘翔通过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刘翔称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葛天的朋友圈则暗指第三者插足。另外,还传出假孕逼婚、裤裆藏雷、红烧肉事件等离婚导火索。刘翔家的阿姨透露,刘翔在家不烧猪肉,所以因红烧肉事件离婚的说法不属实。

  有传言说,一次葛天在刘翔家吃饭,保姆做了5块红烧肉,葛天吃了一块觉得特别好吃,等再去夹的时候,刘母却不高兴了,因为按照上海人的习惯,每个人只有一块肉(每一块都比较大)。

  此后媒体记者前往刘翔家探访,求证红烧肉事件。在刘翔家服务多年的小梁阿姨表示,红烧肉事件是纯属编出来的。小梁阿姨说,她从来不会只烧5块红烧肉,如果要烧也是一大碗。而且她很清楚刘翔运动员的身份和饮食习惯,所以一般刘翔在家吃饭时,就几乎不烧猪肉,就怕万一吃到的猪肉含有瘦肉精成份。此外,刘翔妈妈一向非常热情,绝对不可能因为要多吃一块红烧肉而不高兴。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