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奥斯卡影后酒吧高段位 打乒乓球每小时49美元(图)

2015年08月21日 11:4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
奥斯卡影后酒吧高段位打乒乓球每小时49美元(图)

  在酒吧里能玩点儿什么?打台球,投飞镖?这么猜你就OUT了,近期一则“贾斯汀·比伯在奥斯卡影后酒吧打乒乓球”的新闻引发外界热议。是哪位影后的酒吧?贾斯汀·比伯又为何在酒吧打乒乓球?北京晨报记者近日电话联系到这家神秘酒吧,独家解读它背后的故事。

  大牌创办

  苏珊·萨兰登爱乒乓

  据了解,这家酒吧名为SpiN,是以乒乓球为主题创办的,而它的创始人不是别人,正是在1996年凭借电影《死囚漫步》获得第6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苏珊·萨兰登。

  其实,荧屏外的苏珊热爱乒乓球运动早已是不争的事实,据报道,苏珊多次上脱口秀节目谈论乒乓球,亲自到各大中小学宣传乒乓运动,使之成为学校体育课的必修内容。在2011年的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中,苏珊担任表演嘉宾,同前世界冠军曹燕华、张德英展开对抗;同年8月上海第十四届国际电影节上,苏珊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还不忘说道:“好不容易来到中国,下台后我想和张国立老师打次乒乓球,希望他能让着我。”

  突发奇想

  既能切磋还能交友

  现年67岁的苏珊为何爱上打乒乓球,又如何萌发开乒乓主题酒吧的想法呢?“乒乓球运动不限人群,但需要智慧、很锻炼人。”谈及为何爱打乒乓球,苏珊在做客纽约某脱口秀节目时如是说。“至于开酒吧是一瞬间灵感,我代表的就是那批热爱乒乓球,却打得不够好的球迷群体。我想建立一个平台让大家互相切磋。”

  2009年,苏珊的第一家SpiN在纽约成立,SpiN取英文旋转之意,恰好凸显乒乓球特色。社交、非专业性质的SpiN一成立,就受到热烈欢迎。“我喜欢打乒乓球,可是打得不好,来到这里感觉大家水平差不多,就有自信打了。”“SpiN的氛围很轻松,大家在一起打球聊天,不久就成了朋友。”这是记者在官网看到两位球友的评价。

  仅仅6年时间,SpiN就在多伦多、洛杉矶、芝加哥、旧金山以及比利时等多地开设分店。凭借着自身的明星效应,苏珊经常邀请主持人和明星前来打球,贾斯汀·比伯便是其中之一。

  硬件优越

  配套设备媲美奥运

  那么这个有明星光顾的乒乓交友酒吧究竟是什么样的?从SpiN纽约店官网可以看到,SpiN坐落在纽约麦迪逊大街和公园大道附近,临近繁华商业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所有分店都是等同规模。

  官网图片显示,店内并不似其他酒吧一样狭窄拥挤,共放置17台球桌,其中主厅13台全部铺设奥运会专用胶垫,两个VIP包间内分别放置2台,内部配置私人小吧台和大屏幕电视可供休息使用,更衣室里设有淋浴间。主厅的正中央的球桌即为中央球场,用来举办大型赛事如俱乐部会员联赛,观众采用围观方式,可以边吃边看。

  “打球时,不需要带球拍,店内有高档球拍供你使用,每桌会有专人提供捡球服务的”,前台服务人员劳拉对记者说,“一个人来也没关系,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是你的打球伙伴。”

  消费偏高

  周末每小时49美元

  那在SpiN打场球要花费多少钱呢?劳拉告诉记者,所有分店统一价格,半小时29美元,一小时49美元,而且仅仅只是打球费用,酒水和餐厅费用另算。“不过这只是高峰期的价格,周一至周五上午11点至下午5点,以及晚上10点以后,价钱会降至每小时29美元。”劳拉解释道,但折合人民币200左右的费用还是算得上高档消费了。“你可以选择办张非储值会员卡,每年交650美元的会费,这样一来,就可以享受任意时间段打球费用都自动减半的优惠;每月还赠送价值50美元免费打球时间,”劳拉表示。

  交了这么贵的打球费,饿了去餐厅选份套餐还是很划算的,热狗+冷/热饮仅售价14美元。而且,你完全可以边吃边打,这正是SpiN特色之一。

  倒闭风波

  外表风光也曾受挫

  这样完美的SpiN就果真所向披靡,无所不能吗?其实,位于美国密尔沃基的SpiN店已于去年倒闭,SpiN迪拜店也于今年3月份闭店谢客,个中原因不能得知,但价位过高的打球费用,乒乓球普及受限的问题或许是SpiN存在的问题,更有可能,身为影视圈的影后对于酒吧的经营管理还存在着不容忽视的问题。

  来SpiN就想看明星?苏珊·萨兰登曾亲自莅临纽约店,与店内员工顾客拍照留念,还有许多明星,在国内并不熟知,但都是当地颇具名气的本土娱乐人士,看官网照片上的火爆场面便知。其实,为什么一定要见明星?来到SpiN,你就是自己的明星。

  实习生 李娜

【编辑:岳川】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