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提款机又来了!恒大5战柏太阳神狂捞5000万奖金

2015年09月15日 13:5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 
提款机又来了!恒大5战柏太阳神狂捞5000万奖金
恒大首回合3-1大胜柏太阳神。

  北京时间今晚8时,广州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柏太阳神队。此役是亚冠八强第二回合赛事,在首回合中,恒大客场3∶1击败柏太阳神,意味着恒大今晚只要不净负2球,就铁定晋级亚冠四强,而广州恒大队史参加亚冠四年来,只有两次在主场输两球。

  斯帅第一次迎来满员

  张琳芃、埃尔克森等伤员回归,郜林和郑智不再受到禁赛羁绊,今晚将是斯科拉里上任以来,球队没有任何伤病和停赛,可以满员出战。

  “昨天我们球队从上海回来,第一个去表扬保利尼奥和黄博文的,是我们的队长。队长(郑智)和他们踢一个位置,还能赞扬他们俩,这说明我们球队氛围多么有凝聚力多么好。”斯科拉里说,“我非常开心我能来到广州执教这支球队,因为这些球员都是这么优秀这么有人格魅力的球员,我更开心的是,明天我所有位置上的球员都百分之百可以上场,都痊愈了,这是我第一次有所有位置球员的比赛。”

  亚冠历史上,恒大只有两次在主场净负2球,分别是2012年小组赛1∶3不敌全北现代以及今年小组赛最后一轮0∶2输给西悉尼流浪者。今晚只要不再出现这种情况,恒大就将铁定晋级亚冠四强,“历史资料证明了广州只有一次两次在主场输过两个球,但是历史也告诉了我们,柏太阳神对山东曾经进过4个球,所以说历史是怎么样的,明天我们才知道。”斯科拉里说。

  担心放松,回来就加练

  两队悬殊的交锋记录,恒大首回合客场取得3∶1的优势,再加上刚刚在中超榜首大战中3球完胜上港,一切局面都朝着恒大有利的方面发展。但前天从上海飞抵广州后,斯科拉里马上安排球队直接前往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斯科拉里担心球员出现自满的情绪,他希望球员能保持适度紧张。

  队长郑智也说,顺境之下更能考验球队是否足够成熟。“第一回合拿到一定优势,联赛在大家瞩目的比赛中取得大胜,确实到了考验我们球队的时候,让大家看看我们球队是不是一支真正成熟的球队,真正能够在不管顺境还是逆境都能打硬仗的球队。”郑智说,“希望球队以正确的态度来打好明天的比赛。虽然目前形势有利,但我们还没有晋级,第一回合赢了3∶1并不等于晋级了,回到主场,要当成0∶0比赛来打,做好困难准备,因为对手是很难缠的一支球队。”

  花絮

  主裁判曾罚下小罗

  今晚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伊朗的阿里雷扎·法加尼。法加尼执法的中国球队比赛,中国球队仅取得了1胜4平5负的战绩。2013年摩洛哥世俱杯上,他执法了广州恒大2∶3负于米内罗竞技的比赛,不仅红牌罚下了罗纳尔迪尼奥,而且还把卢安打进的越位绝杀球判定为有效。

  对手

  柏太阳神近况不佳

  亚冠第一回合之前,柏太阳神风头正劲,打恒大前的七场联赛,柏取得六胜一负,但主场1∶3输给恒大似乎给球队带来了打击,之后的两场J联赛,柏主场2∶2战平甲府风林,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日本联赛杯上则主场0∶2不敌神户胜利船,客场尽管3∶2获胜,但还是被淘汰出局。

  对于亚冠首回合的比赛,赛后日本媒体普遍认为柏太阳神踢得畏首畏尾,似乎心理上很害怕恒大,即使在0∶1落后之后,依然不敢在进攻上投入太多兵力。

  主帅吉田达磨来到广州之后,一如既往对恒大予以很高的评价,“在我们队伍看来,明天是很艰巨的比赛,因为广州恒大实力非常强,但我们会团结一心,努力去寻找恒大的弱点,相信明天我们也有这个实力去晋级下一轮。”

  历史

  主场对日本球队,六胜一负

  J联赛球队是恒大比较喜欢的类型,不龟缩防守,喜欢控球,身体对抗较弱,恒大可以轻松打反击。因此亚冠四年下来,恒大在主场7次与日本球队交手,取得6胜1负的佳绩,共打入17球,只丢6球。唯一一次输球是去年亚冠十六强第二回合,当时恒大在客场5∶1狂扫,次回合回到主场,球队大意失荆州,主场一球落败。

  今晚的对手柏太阳神对天河体育场也不陌生,2012年小组赛和2013年半决赛,他们两次来到广州,分别1∶3和0∶4惨败,主场红色海洋至今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赛前球员代表大谷秀和就说:“明天的比赛确实会很困难,也有很多广州球迷会到现场助阵,给他们制造声势。”

  $50000000

  柏太阳神是恒大将帅最“喜欢”的球队,亚冠五次交手,从对手身上共获得5000万元的巨额奖金。

  2012年小组赛,恒大主客场1胜1平,当时亚冠赢球奖金是600万元,平局是300万元,两次交手获得了900万元。

  2013年半决赛,恒大主客场合计8∶1大胜,赢球奖是600万元,两回合则是1200万元,“为国争光奖”每净胜一球奖200万元,因此净胜球奖金是1400万元,再加上600万元的晋级奖,两回合赛事恒大将帅共获得奖金3200万元。

  今年亚冠八强第一回合恒大3∶1获胜,该场比赛赢球奖300万元,净胜球是300万元/球,因此这一轮恒大获得奖金900万元。

  林炀

【编辑:汤琪】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