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体坛好男人的沦落:伍兹陷车祸门 科比鹰郡留恶名

2016年01月19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9日电 日前,英国媒体爆料,曼联“居家好男人”马夏尔和选秀节目明星艾米丽在巴黎偷情。这位在赛季初曾连续拯救曼联的20岁青年曾被认为是一位谦虚低调的好男人,赛场之外的主要生活就是陪着妻子和孩子。然而到了英超后,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队友的“不良影响”,马夏尔沦落成了情场浪子。要说这美色关,还真是不好过。不少大众眼中的好男人、好球员,最后都没能坚守住防线。

  伍兹

资料图:伍兹。<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骆云飞 摄
资料图:伍兹。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伍兹与瑞典人艾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举行盛大婚礼,婚后两人育有一儿一女。不论是传奇般的相遇相识,还是童话般的婚礼,还是婚后平淡且幸福的日子,伍兹和艾琳都成为体育圈内堪称模范的幸福婚姻,伍兹也以其“好男人”的形象,征服了无数球迷。然而2009年11月28日,在佛罗里达住处发生的一起离奇车祸改变了这一切。离奇的车祸意外引发了一连串的桃色故事,先后有十几名女性声称与伍兹有染。事发后,伍兹宣布无限期休赛,并为自己的行为公开道歉。随后的的这9个月里,伍兹与艾琳之间的婚姻关系也处于破碎的边缘。伍兹试图挽救过自己的婚姻,但没有成功,他与艾琳最终于2012年8月23日离婚。

  乔丹

资料图:乔丹。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乔丹。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退役后,乔丹一直很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努力以好男人的形象示人。但“篮球之神”也是有缺点的,那就是婚外情太烂。因为受不了这些,陪伴了乔丹17年的结发妻子胡安妮塔选择了离婚。据胡安妮塔自己的描述,她接到了很多陌生女子打来的电话,宣称自己和飞人有过一夜风流,虽然这些电话并不都可信,但有些细节描述之详细,还是让胡安妮塔相信这些不是杜撰。与胡安妮塔离婚后,乔丹成为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向他投怀送抱的女人数不胜数。2013年,50岁的乔丹与35岁的名模普利托走进了另一段婚姻。

  科比

资料图:科比。
资料图:科比。

  作为乔丹接班人,科比曾经也被认为是一个居家好男人,他和湖人队友和官员的关系都非常一般,赛后总是急匆匆地赶回家,如果打客场,他也只是和自己的两名保镖或私人训练师吃饭,酗酒、吸毒、性丑闻这些NBA球员的家常便饭基本沾不上科比。但2003年夏天发生在鹰郡的强奸案,让科比的良好公众形象完全毁灭。19岁的女子凯特称自己在“绝对不情愿”的情况下被科比强奸,随后科比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默后承认,自己的确与该名女子发生了性关系,但绝对“没有违背她的意志”。2004年9月,“科比强奸案”因女原告不愿继续出庭作证,检控官被迫撤诉,此案最终不了了之。媒体爆料,科比是采取了私下给钱的方式,堵住了受害人的嘴,这才躲过惩罚。

  韦德

资料图:韦德。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韦德。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有着“闪电侠”之称的韦德和前妻西奥沃恩之间的爱情曾被认为标准的青梅竹马式。小时候的韦德生活落魄,多亏西奥沃恩的家人对他照顾有加,而小韦德同西奥沃恩也因此从小就相识并且关系相当要好。两人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一路走进婚姻殿堂。西奥沃恩在一次电视采访时对韦德大加称赞:“韦德是那种典型的好男人,无论打球多忙、多累,他回家后都做得像个好丈夫。而球队打客场时我也总会在睡觉前接到他的电话。场上他凶猛无比,但在家就完全能变成另一个人。”然而,从2006年开始,韦德与西奥沃恩的感情出现裂痕。西奥沃恩指责韦德有钱就变坏,寻花问柳四处留情。2007年韦德申请离婚,西奥沃恩在2013年的时候曾于芝加哥法院外露宿街头,称自己穷困潦倒无家可归。

  卡卡

资料图:卡卡。
资料图:卡卡。

  近期频频与中超中甲联赛传出绯闻的卡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以好男人的形象示人。然而,随着他2014年11月宣布与妻子离婚,他的个人形象也跌入低谷,一直以来的好男人形象荡然无存。巴西媒体爆料称,卡卡不仅有“小三”,而且还有一位“小四”。意大利媒体直接指出,卡卡的新欢是2013年的巴西小姐雅科琳娜-奥利维拉,两人被发现在欧洲和巴西的很多地方出双入对,而卡洛琳带着儿子卢卡和女儿伊莎贝拉单独生活。除了可能同巴西小姐雅科琳娜-奥利维拉有染之外,卡卡还同另外一名巴西女星伊西斯-巴尔韦德有染。伊西斯-巴尔韦德出生于1987年2月17日,是巴西国内小有名气的一名演艺明星。

  吉格斯

资料图:吉格斯(右二)。
资料图:吉格斯(右二)。

  年轻时,吉格斯是典型的花花公子,威尔士帅哥长期热衷于派对、泡妞和飙车。但结婚后,吉格斯突然变得低调,很长时间内都没有绯闻,保持了“好好先生”的形象。吉格斯解释自己的沉淀来源于妻子斯塔西-库克。但事实证明,江山易改本性难移,2011年爆发的“弟媳门”将吉格斯的里里外外扒个精光,媒体爆料称,吉格斯与弟弟罗德里的妻子娜塔莎偷情长达8年时间,甚至娜塔莎怀孕期间吉格斯也多次与其发生关系,两人见不得光的行为直到吉格斯与情妇伊莫根的丑闻被揭露才停止。从时间推算,2007年结婚的吉格斯曾经的“好好先生”形象完全是骗人的。

  皮尔洛

资料图:皮尔洛。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皮尔洛。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皮尔洛和前妻德博拉青梅竹马,在2001年步入婚姻殿堂后,两人先后拥有儿子尼可洛和女儿安杰拉。熟悉皮尔洛的球迷会记得,每当这位中场大师取得进球时,都会亲吻手上的戒指,用这一庆祝动作将进球献给深爱的妻子德博拉。然而,从2014年开始,球迷就再也看不到这个场面了。因为,皮尔洛选择与妻子德博拉离婚。在这之前,皮尔洛曾被拍到与一位热辣美女约会。

  布冯

资料图:布冯。图片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布冯。图片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门神布冯此前一直是众多女人心中的男神,球场上的他英姿飒爽,场下的他是一个家庭感十足的好父亲、好丈夫。但2014年5月,布冯被媒体拍到出轨的铁证,布冯在尤文与罗马大战之前,与一位美女在米兰城的一所高级公寓内共度良宵。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美女正是天空电视台美女主播,曾与因扎吉、维埃里等意甲球星传出过绯闻的达米科。没过多久,布冯宣布与妻子塞雷多娃离婚。

  德科

资料图:德科。图片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德科。图片来源:新华网。

  尽管有过两段婚姻,但葡萄牙球星德科在好友眼中,曾经是个十足的好男人、好丈夫。但2007年年初在网络上流传的一段限制级短片却将德科的好男人形象扒了精光。在2007年2月7日带领葡萄牙队战胜巴西队后,德科先是约了一些朋友到酒吧纵情狂欢,然后前往夜总会继续消遣。在这之前,德科的朋友联系了几个妓女一同前往。于是,“好男人”德科就在夜总会上演了荒诞一幕。知情人称,德科本来自信地以为妻子肯定不会发现这次出轨行为,但悲催的是,闭路电视拍下了这一切,于是,德科出轨成了人尽皆知的消息。(完)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