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主帅抢镜瞬间:穆帅狂奔滑跪 勒夫挖鼻孔与C罗握手

2016年03月01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主帅抢镜瞬间:穆帅狂奔滑跪勒夫挖鼻孔与C罗握手
范加尔演示假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新网3月1日电 在3-2拿下阿森纳后,曼联主帅范加尔又成功为自己续了命。在这场焦点大战的下半场,范加尔还卖了一把“萌”。为了证明桑切斯假摔,范加尔竟然当着第四官员和阿森纳主帅温格的面,模仿桑切斯倒下的瞬间,故意摔了个四脚朝天,场面非常有喜感。足球场上球员是主角,但如果主帅有“表演欲”,他们有时也能成为主角。

  穆里尼奥狂奔+滑跪

资料图:穆帅滑跪。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资料图:穆帅滑跪。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003-04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时任波尔图主帅的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弗格森过招。科斯蒂尼亚最后时刻的补射帮助波尔图将比分扳成1比1,兴奋的穆里尼奥狂奔向角球区和队员们一起庆祝,与之形成鲜明的是弗格森落寞远去的背影。那一刻,估计红魔球迷恨他恨得要死。2年后,狂人带来了一次更精彩的表演。2006-200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切尔西做客诺坎普挑战之前一个赛季曾在1/8决赛中将自己淘汰出局的巴萨,当德罗巴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2的时候,情绪激动的穆里尼奥冲入球场滑跪庆祝。那一刻,葡萄牙人就是整个足球场的主角。

  迪马特奥激情庆祝险些摔倒

迪马特奥差点摔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迪马特奥差点摔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切尔西队史唯一一座欧冠冠军奖杯是过渡主帅迪马特奥带领球队获得的,虽然不是性格张狂之人,但在欧冠晋级之路上,迪马特奥也很会抢镜。2012年3月15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第28分钟,科尔前场拿球给到了左路,拉米雷斯边路起球给到禁区内,德罗巴俯身冲顶将球顶进,而场边庆祝这粒进球的迪马特奥脚下一滑,差点做出一个劈叉动作,幸好他及时用手撑住了地面,这才避免受伤。

  勒夫挖鼻孔后与C罗握手

拼图:勒夫挖完鼻屎与C罗握手。
拼图:勒夫挖完鼻屎与C罗握手。

  在摄像机镜头前旁若无人地挖鼻屎,已经成了德国主帅勒夫的一项规定动作了,而且每次都能上头条。2010年南非世界杯英德大战中,勒夫在教练席上被记者拍到挖鼻屎,并将自己的鼻屎搓成了一个球,放入口中。虽然因为这个不雅动作上了世界头条,但勒夫似乎并不在意。2012年欧洲杯,当德国总理默克尔探班德国队大本营时,勒夫又一次当众把手指伸向了鼻孔。巴西世界杯德国战葡萄牙一役,勒夫故态复萌。坐在教练席上欢快地挖完鼻屎的勒夫转头还与下场的C罗握了手,整个过程被记者抓了个正着。

  埃雷拉挥拳+地上打滚

埃雷拉与球员在激情庆祝。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埃雷拉与球员在激情庆祝。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前墨西哥主帅米格尔-埃雷拉凭借夸张的肢体语言,经常能吸引球迷的关注。2014年世界杯墨西哥对阵克罗地亚的小组赛比赛,当瓜尔达多进球后,埃雷拉与前来庆祝的阿吉拉尔激情相拥,两人随后一起倒在了球场上,埃雷拉并没有起身的打算,而是与弟子一起翻滚,一边挥拳怒吼。而后在墨西哥对阵荷兰的比赛中,埃雷拉如法炮制。当多斯桑托斯进球后,原本在场边努力伸出脖子张望的埃雷拉先是挥舞双拳,然后发出怒吼,最后跳到空中来了一个360度,只是因为身材矮胖差点摔倒,幸亏助理教练伸手扶了一把,他才安然落地。

  萨维利亚失望地“晕倒”

萨维利亚“晕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萨维利亚“晕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同样是巴西世界杯,在阿根廷1比0战胜比利时队的比赛中,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成功抢了镜。比赛第55分钟,伊瓜因突入禁区劲射,库尔图瓦本来已经扑救不及,然而皮球却击中横梁后弹出,阿根廷错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目睹这一幕的萨维利亚显然也是大失所望,不过他的反应略显夸张,居然闭上眼后整个人往后倾倒,好在身后的人及时将他扶住,这位主帅才没有真的倒地。如此搞笑的瞬间,自然逃不过各路PS大神的恶搞,一时间萨维利亚成为了被“玩坏”的对象,各种恶搞图层出不穷。

  贝尔萨屁股被咖啡烫出糗

贝尔萨屁股被咖啡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贝尔萨屁股被咖啡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014年,马赛对阵图卢兹的法甲比赛期间,绰号“疯子”的阿根廷著名教练贝尔萨遭遇了一件糗事。比赛期间,贝尔萨正在专心致志地指挥比赛,当时教练席前面放着一个冷却箱,这个冷却箱成了他的临时座椅。不过,贝尔萨没有注意到,马赛的一位助教将一杯滚烫的咖啡放在了上面。当贝尔萨坐上去的时候,他被烫得迅速跳起。愤怒的阿根廷人一脚踢飞了导致他屁股被烫的元凶,并大声呵斥身边的人。虽然贝尔萨因为狂放的性格上过不少次头条,但这一次颇为尴尬,毕竟他是在几万人面前痛得尖叫。(完)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