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NBA新秀榜:唐斯波神约基奇前三 拉塞尔升至第4

2016年03月17日 07:18  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唐斯、波神、约基奇分居前三,拉塞尔升至第四,赛季报销的贾希尔-奥卡福目前已经滑至第六。

  1.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

  上周排名:1

  如今看来,赛季报销的奥卡福已经无法在得分方面再威胁到唐斯,目前在场均得分方面,唐斯暂时以17.7:17.5领先奥卡福0.2分,截至目前,在新秀场均得分、篮板以及封盖等三项技术统计上,唐斯均是领衔本届所有新秀,在之后的十多场比赛,如果他能够再接再厉的话,他或许还可以在场均命中率上超越国王的考利-斯坦,这样看来,或许这个来自明尼苏达的大个子已经锁定了今年的最佳新秀奖项。

  2.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

  上周排名:2

  虽说波神的防守一直让人无需担心(场均1.9封盖位居联盟第六),但他的篮子准头却每况愈下,在过去六场比赛他场均仅有着32.7%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3.1%(赛季场均投篮命中率目前已经下滑到了41.9%,三分命中率为33.2%),由于投篮失准,波神在过去五场比赛有四场仅能上场20分钟左右,直到上场对阵快船,兰比斯才让他出场了超过30分钟的时间。

  3.尼古拉-约基奇(掘金)

  上周排名:4

  截至目前,在2015届新秀效率值排行方面,约基奇高居第二,而在同届新秀其他技术统计方面,场均进攻篮板他位居第三,场均篮板位居第四,场均投篮命中率位居第四,场均得分位居第七,场均封盖位居第六,场均助攻位居第九。虽然数据上的不起眼可能会把他排除在今年的最佳新秀阵容评选之外,但是这个年轻的大个子在场上依旧可以在各个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

  4.德安吉洛-拉塞尔(湖人)

  上周排名:6

  在过去九场比赛,拉塞尔场均可以轰下20.2分,这也让他的赛季场均得分目前已经攀至13.4分,位居新秀第四,仅次于唐斯、奥卡福和波尔津吉斯。在三月份,拉塞尔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4%,如果保持这个势头,他将很有可能在场均得分方面超越波尔津吉斯(目前场均14分),除此之外,在本月他的场均助攻失误比生涯第二个月优于2-1,这是他在过去两个月里所从未接近过的水平,这样的表现也让主帅斯科特目前已经对他寄予了充分的信任,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拉塞尔有多场都可以获得至少30分钟的出场时间,有时他的上场时间更是甚至可以达到35分钟左右。

  5.贾斯蒂斯-温斯洛(热火)

  上周排名:5

  近来温斯洛在进攻方面提升巨大,在三月,温斯洛场均有着51.9%的投篮命中率,而在外线出手机会十分有限的情况下,他也能够在过去13场比赛中保持48.4%的命中率。不过温斯洛本月在场均篮板方面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本月他在场均29.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能抢下4个篮板球,这要低于他近两个月的表现(1月场均上场28.3分钟抢下5.1个篮板,2月场均上场31.7分钟抢下7.8个篮板),同时在这项技术统计上这也是他生涯第二差的单月表现。

  6.贾希尔-奥卡福(76人)

  上周排名:3

  自2月28日起,奥卡福就再也没出战过一场比赛,而在上周五,76人官方宣布他将会因伤缺席本赛季接下来的所有比赛,或许他在最终的新秀排行榜中能够再提升一两位,但这样的提升终究已经无关大局。在本赛季代表76人所出战的53场比赛中,奥卡福场均可以得到17.5分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8%。

  7.德文-布克(太阳)

  上周排名:8

  在二月份,布克场均可以得到13.5分,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3.6%,不过在三月的前八场比赛,布克的场均得分暴涨到了23.6分,投篮命中率也提升到了44%,在过去五场比赛,布克得到了大量的出场时间,而除了得分以外,他在处理球方面也是做得可圈可点,不过现在对于布克来说,下一步他还需要找到自己的三分准头,在三月份,布克在三分线外仅有29.5%的投篮命中率,这也让他的赛季场均三分命中率滑落到了36.7%,位居同届新秀第五。

  8.迈尔斯-特纳(步行者)

  上周排名:7

  9.伊曼纽尔-穆迪埃(掘金)

  上周排名:10

  10.鲍比-波蒂斯(公牛)

  上周排名:9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