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四川庆功会邓哈哈组合惜别 哈达迪坐高铁被认出

2016年03月24日 10: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 
四川庆功会邓哈哈组合惜别哈达迪坐高铁被认出
3月23日的总结大会,金强将士接受大家的“膜拜”。

  四川金强男篮低调庆夺冠,总结会上众将享受球星待遇

  冠军归蜀 ,2015-2016赛季对于四川金强男篮来说留下了太多太美的回忆。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第一次进入半决赛和总决赛,最终面对强大的对手,在首场失利的情况下连扳4场,以总比分4:1捧得了联赛总冠军奖杯。

  3月23日,四川男篮欢聚一堂,颇有点“庆祝本赛季取得好成绩”的意味,但四川男篮并不认为这是一场庆功会。LED屏幕上清楚地写着:2015-2016赛季总结会。是的,即便是获得了总冠军,四川男篮仍旧非常低调。只有24个小时的准备时间,忙了整整一个通宵,没有彩排没有差错,这次总结会和我们的赛季一样完美!”四川金强男篮董事长耿洁这样评价昨天的赛季总结会。

  邓哈哈组合依依惜别

  不管会议名称是什么,只要球员们在场会场瞬间变成大派对。当球员们身穿总冠军T恤,头戴总冠军帽子出现在现场,所有人都围了上去,签名、合影……而球员们来者不拒。一向爱“装酷”的哈达迪也丢掉了自己的架子,主动抱起了一名小球迷合影。

  当现场大屏幕播放出四川队夺冠的画面时,现场一片掌声,而哈达迪则开心地站起来,哈里斯也慢悠悠地摇晃着走向哈达迪,两人击掌庆祝,再现平时两人经常的耍宝镜头。而一向腼腆的邓特蒙则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笑嘻嘻地看着两人耍宝。也许他也知道,很可能就在下个赛季“邓哈哈”组合将被拆散,如此这般看着一起共事了两个赛季的兄弟的机会不多了。

  在随后的庆功宴上,哈达迪、哈里斯和邓特蒙坐得很靠近。哈里斯不改自己活泼的个性,端着酒杯从老板周仕强那一桌敬到了队友们的那一桌,将他“话唠”的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哈达迪和自己的好兄弟、体能教练哈桑一起商量着回家的事情;邓特蒙就自己坐在一边默默地吃着东西。这般情景真有点伤离别的凄凄惨惨戚戚之感。当哈里斯回到桌上,三个人抓紧时间聊了一会,然后站起来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虽然下赛季,他们三人都有可能回到CBA联赛,但有消息传出四川队有意签下哈达迪和哈里斯,这就意味着邓哈哈组合解体,三个人不可能再为同一支球队效力了。

  哈达迪离蓉坐的高铁

  获得总冠军之后,哈里斯和邓特蒙还准备在成都玩几天再回美国,而已经与伊朗联赛豪门石油化工队签订合约的哈达迪,则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离开了中国,返回伊朗继续参赛。

  石油化工队已进入伊朗超级联赛半决赛,挖回哈达迪就是为了争夺总冠军。由于伊朗联赛比CBA结束得晚,每当CBA赛季结束后,一些CBA外援便会奔赴伊朗继续打球。哈达迪也不例外,几乎每年他都会返回伊朗联赛打短工,而本赛季效力于浙江稠州的伊朗前锋巴赫拉米也已返回伊朗联赛效力。

  虽然哈达迪在本周一接受华西都市报采访时透露,他个人非常喜欢成都,下赛季还愿意回到这里,不过昨天当记者再次把问题甩给他时,心情不错的他又开始开起了玩笑:“下赛季去哪儿?新疆。哈哈,我只是开玩笑,我说有可能会路过新疆,那儿的饭菜很不错,不过应该我不会到那儿去打球的。只是玩笑,千万不要当真。”

  由于一直到上周日比赛才结束,而四川队的总结会定在了周三,归心似箭的哈达迪已经等不及周五凌晨从成都飞卡塔尔多哈再到伊朗的航班,于是他决定从重庆出发到多哈,这样的话就可以节约一天的时间。所以,总结会后哈达迪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行李,便从成都出发去了重庆。

  哈达迪应该算是CBA 一名大牌外援,其实他也有不大牌的地方,比如此番去重庆搭飞机,他就跟普通旅客一样,选择了高铁。一路上也只有一名球队的工作人员以及一名翻译随行送机,非常低调。不过,在火车上,他还是被球迷们认出,合影签名可是少不了的。

  忙合影达哥没吃饱

  外援们忙,国内明星球员更忙。在总结会和随后的庆功宴上,找孟达、张春军、王汝恒等季后赛英雄们合影的人更是络绎不绝,球员们几乎是没吃两口就会被大家围住要求签名和合影。

  为了庆功宴,“发型总监”孟达又开始捣鼓起他的新发型,被记者发现之后他还不承认:“也没怎么弄,就是稍微修了一下。”最近一直爱走清新帅气风的他不停地被球迷和工作人员围住要合影,达锅也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以至于他几乎没捞着什么东西吃。当其他球员吃完饭离开之后,孟达却坐了下来,助理教练呼唤他时,他仍旧对着一桌子的美味依依不舍:“你们就走了啊?我还没吃饱呢!”

  不过,许多队员这时已经没有了继续大啖美食的想法,因为球队从昨天下午已经开始放假,一直到5月8日才开始集结,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不过,由于周六张春军、王汝恒和孟达还要参加赞助商的签售活动,他们回家的日期将推迟到本周日之后。希望这些球员们在长达一个月的休息放松之后 ,能 够 满 血 归 来 ,为2016-2017赛季进行准备。要知道,很多未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已经放完了长假,开始集结训练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摄影雷远东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