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官方MVP榜:库里榜首KD压詹皇 威少第4超伦纳德

2016年04月02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官方MVP榜:库里榜首KD压詹皇威少第4超伦纳德
资料图:库里。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最新一期MVP榜公布,库里毫无悬念继续领跑,杜兰特反超詹姆斯升至第2,威少力压莱昂纳德来到第4,后五位依次为保罗、洛瑞、小托马斯、庄神、利拉德。

  1、斯蒂芬-库里 (上周排名:1)

  在经历了高光的场均36.7分,55%投篮命中率的2月后,库里在3月的表现有所下滑,他在16场比赛场均27.6分,47%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掉到40%。但即使是下滑后的这些数据,也是许多球员梦寐以求的,这也从另一方面体现出库里本赛季究竟把其他人甩了多远。眼下,库里和勇士更关心的是创造73胜纪录。

  2、凯文-杜兰特 (上周排名:3)

  杜兰特在3月场均28.4分(51%投篮命中率)9篮板6.5助攻,如果这是某种信号的话,那就意味着杜兰特已经做好强势结束常规赛然后开启季后赛的准备了,别忘了杜兰特已经将个人连续得分20+的场次扩大到了60场。长久以来出色的表现容易让人们忽视一个事实,那就是杜兰特正打出比他生涯平均水准更高的一个赛季,场均28分(27.4),50.7%投篮命中率(48.3%),38.5%三分命中率(37.9%),8.3篮板(7.1),5.0助攻(3.7)和1.2盖帽(1.0)。

  3、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排名:2)

  当詹姆斯化身“詹指导”时,骑士主场被火箭20分逆转,显然,泰伦-卢更希望詹姆斯穿上球衣上场比赛,而不是作为自己的助手。在季后赛到来前,轮休詹姆斯显然是很有必要的,但这也侧面暴露出骑士在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无法保持犀利的问题。在击败篮网的比赛中詹姆斯砍下24分,这也使得他超越了名人堂成员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来到历史得分榜第12位,下一个目标——奥斯卡-罗伯特森。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上周排名:5)

  3月的威少根本就是生活在另一个星球,16场比赛7场拿到三双,场均21.7分10.6助攻8.2篮板1.2抢断。对于雷霆来说,好消息不仅是威少帮助他们在3月份11胜5负,更重要的是威少在这一个赛季最正确的时间做出了最正确的转型,尤其对于一支旨在夺冠的球队来说。威少的表现已经将他置身于联盟最顶级球员的讨论中,不论现在还是将来。

  5、科怀-莱昂纳德 (上周排名:4)

  在伤停三场之后,莱昂纳德重新回到赛场,并在击败鹈鹕的比赛中得到16分6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的数据,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从波波维奇的轮休计划中撤出。勇士与马刺常规赛的最后两场较量即将到来,尽管帕克已经证实波波维奇将在其中一场甚至全部两场比赛采取轮休,但莱昂纳德的复出无疑还是振奋人心。

  6、克里斯-保罗 (上周排名:6)

  在与雷霆的比赛中,保罗得到了充分的休整,联盟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敢说自己比圣诞节后的保罗肩上担子更重,在格里芬缺席的情况下,保罗不得不独自扛起球队。格里芬将在周日与奇才的比赛中复出,化学反应或许无需担心,但保罗和格里芬依旧需要几场比赛来找回从前的时光,至少格里芬归来后,保罗在进攻端的工作量能够减轻不少。

  7、凯尔-洛瑞 (上周排名:7)

  洛瑞和德罗赞已经带领猛龙迎来了队史上首个50胜赛季,并且在东部的实力榜迈出了巨大的一步。现在他们需要确保的是将这种势头延续到季后赛中,连续两年首轮出局让他们面上无光,但如果洛瑞能够克服肘部伤病并打出他的正常水准(过去10场比赛场均21.4分7.2助攻4.9篮板),那么不论首轮对手是谁,都不过是路面上的小障碍而已。

  8、伊塞亚-托马斯 (上周排名:9)

  不论是输是赢,托马斯每天晚上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贡献给凯尔特人,即便是在绿军背靠背输给快船和开拓者的比赛里。托马斯已经连续14场比赛砍下20+,在3月份,他场均25.9分(45%投篮命中率,42%三分命中率)4.1助攻3.6篮板,凯尔特人即将迎来杰-克劳德的回归,这也将卸下托马斯身上的一部分压力。现在凯尔特人需要他们的核心团队在马上到来的季后赛中保持健康。

  9、安德烈-德拉蒙德 (上周排名:10)

  斯坦-范甘迪教练本赛季花了大把的时间将庄神从优秀训练到更好,让他在攻防两端都能贡献出更多的能量和效率。范甘迪的付出已经得到回报,活塞也即将结束6个赛季未曾进入季后赛的干旱期。常规赛末段庄神的表现(过去10场比赛场均16.8分,58%投篮命中率,14.1篮板)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内线和联盟最纯粹的中锋。

  10、达米安-利拉德 (上周排名:9)

  周二晚上面对凯尔特人的利拉德还在继续挣扎,他16投3中仅得到14分。事实上,利拉德已经连续4场比赛得分不到20,但开拓者队依旧拿到了他们赛季的第40胜,这当然也要感谢砍下生涯新高28分的阿米努。这是利拉德疲劳的表现,毕竟他和麦克勒姆俩人带队打出了这个令人惊讶的赛季。利拉德用场均25.2分6.9助攻的表现将一支没人抱太大期望的球队送进了季后赛。

  提名球员:肯巴-沃克,德维恩-韦德,德拉蒙德-格林,保罗-乔治,克雷-汤普森。

【编辑:汤琪】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