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又一个魔王!听说“面瘫脸”设定一般都是神之选手

2016年08月08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国奥运代表团在经历了一个的“无金日”后,射击场上,一名此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送来了首金。

  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90后的张梦雪技压群雄,夺得冠军。

俄罗斯选手巴萨拉史基娜(左)、张梦雪(中) 、希腊选手克拉卡奇(右)。<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盛佳鹏 摄
俄罗斯选手巴萨拉史基娜(左)、张梦雪(中) 、希腊选手克拉卡奇(右)。中新网记者盛佳鹏 摄

  她,一个“冷漠”的姑娘

  张梦雪夺冠,大概完全是一件意料之外的惊喜。

  里约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原本有冲金实力的郭文珺发挥欠佳,爆冷出局,无缘决赛。不少人以为,中国已经失去了这块金牌。

  而张梦雪呢,以384环的成绩排名第七,勉强晋级决赛。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然而,回顾整场比赛,张梦雪这个妹子真是一枪一枪地成功逆袭。

  比赛开始的前几枪,张梦雪发挥一般,名次偏后,直到第五枪和第六枪的较好发挥,才让她的名次上升到第五位。

  不过,即便第一次参加奥运的张梦雪表现得不错,但此时还是没人敢大胆猜测,这个姑娘将为中国带来第一块金牌。

  五轮淘汰过后,场上只剩下三人,张梦雪位列其中。

比赛图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盛佳鹏 摄
比赛图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此处引用网友一句话,@多少次沉溺:有人来拍照要记住插袋。太酷了!)

  比赛继续进行,这一次,张梦雪还是稳稳地开了一枪,击中了极为接近靶心的地方。

  这一枪,10.9环!

  电视里传来了转播台解说员一声激动的“漂亮!”

  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也渐渐开始燃起来了,“我的天,这不爱笑的姑娘好厉害啊!”“这是要夺冠啊!”

  而此时的张梦雪……

  依旧持续冷漠中……

  在比赛进行到最后的对决时,场上只剩张梦雪和一名俄罗斯选手。

  最终,张梦雪以199.4环的成绩夺冠,获得金牌,也为中国奥运代表团赢得了首金。

  @_瀞2333:23333全程冷漠脸,最后一枪没打到10环姑娘还叹了一口气。

  这个妹子给人印象最深刻的,除了超一流的能力,还有那一张全程令人无比心安的淡(leng)定(mo)脸。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赛后,央视记者采访对张梦雪进行了采访。

  记者:10.9环是怎么打出来的?

  张梦雪:训练中也会有……出现并不意外。

  记者:这是中国里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张梦雪:啊?真的啊?

  记者:什么感觉?

  张梦雪:没什么感觉……

  被问及为何选择射击(这个项目)呢?

  她说,陪朋友参加选拔,然后我就被选上了。

  记者:赛前的目标是什么?

  她说,进决赛。

  嗯,然后,她拿了冠军……

  当时赛场的中国记者人数非常非常少,跟第一天的盛况是没法比的,但是小新就是为数不多的记者之一!(得意脸)

  张梦雪夺冠以后,记者们疯狂奔向射击馆,小新已经拍好了她领奖的照片↓↓↓

 张梦雪准备领奖。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盛佳鹏 摄
张梦雪准备领奖。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张梦雪展示金牌。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盛佳鹏 摄
张梦雪展示金牌。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柴刀公子:她知道自己夺冠还一脸冷漠,我还想这姑娘咋这么严肃,然后转头一个特灿烂的笑,可爱呆了!

  其实,这个妹子在笑起来真的超级萌,有没有?

  听说,“面瘫脸”设定一般都是神之选手

  对于张梦雪“冷漠”夺冠这件事,让我们来看看观众是啥反应吧!

  @karroy软糖兔子:所有射击选手都是一副霸道总裁今天不高兴的模样,哈哈。

  @共你恋到无可恋幕:看着她和大魔王张怡宁一样的不高兴冷漠脸我就好放心。

  @洛书孤无意:又一个大魔王。

  @壮士你的bra掉了:魔王总是有共同点。

  @丁遇见:她打出10.9环那一脸冷漠霸道总裁的表情看得我想帮她擦鞋。

  @寞语颖然:参照前辈杜丽跟大魔王,那脸酷的,作为观众在电视机前都不敢大声喘气,生怕影响了她的发挥,一枪或者一拍子就冲我来了。

  @天呐真的有这种人:全程冷漠.jpg 面瘫脸设定一般都是神之选手。

  上面这个网友的话当真不假啊,下面,我们一起欣赏一下,传说中的,同款冷漠脸。

  左起张怡宁、张继科、张娟娟、张梦雪……

  张怡宁。这还需要介绍吗?大魔王简直就是张怡宁的代名词啊!有人说她曾是女乒世界的独孤求败,对此,只想唱上一句:“无敌是多么寂寞~”

  @颜艺少女今天也在奋斗:女儿你看,这都是麻麻为你打下的江山。你以后可以去找小小爱打球,她哭起来肯定像她妈妈一样好看。

  这小孩,完全继承了妈妈的冷漠脸!一个正在成长的小魔王,世界乒坛,等你长大……

  张继科。曾有杂志评价他说,张继科是当今世界乒坛上最优秀的运动员。早在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首次参加世乒赛单打的张继科连胜朱世赫、王励勤、波尔以及王皓,追平了16年前孔令辉首次参赛便夺冠的壮举。

  这是一张张继科比赛的照片,请欣赏↓↓

图片来源:CCTV5体育新闻
图片来源:CCTV5体育新闻

  网友: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张继科:↓↓

图片来源:CCTV5体育新闻
图片来源:CCTV5体育新闻

  张娟娟。其实,她也可以说是当年奥运军团上的一匹黑马。2008年奥运会射箭比赛上,她一己之力,干掉三名韩国选手!你造这是有多厉害吗?↓↓

  @卡卡十二:看了里约韩国射箭的实力,才意识到张娟娟08奥运夺冠多么厉害!

  必须说,娟姐简直帅到起飞啊!

  在网友总结的简单粗暴的魔王定律中,有这样一个公式,实力冷漠≈魔王 !

  张家秘技——冷漠脸

  简直是论冠军脸的一种表现形式。

  有网友说:每次看你们这么冷漠,都觉得离冠军不远了……

  所以,请保持下去吧,将冷漠进行到底!(董娇)

【编辑:殷伟豪】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