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玩跨界:“鲨鱼”跟贝爷冒险 林书豪周杰伦互捉弄

2016年08月30日 14:07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 

  与其他体坛明星玩跨界相比,这三位大腕着实吸引眼球。网球美少女莎拉波娃在禁赛期怎么会想到去NBA实习?“大鲨鱼”奥尼尔跟着贝尔去冒了啥险?林书豪和充满时尚元素的周杰伦一起拍MV,让人刮目相看……这些体坛明星玩跨界是隔行如隔山吗?不,是艺多不压身!

  求生 大风驯服不了“鲨鱼”

  NBA传奇球星奥尼尔退役后,不仅当起了解说员,还演过电影、当过警察,玩过摔角。最近他又客串参加了著名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荒野求生》。这次大鲨鱼深入丛林、山脉,跟着“贝爷”去冒险了!

  在节目中,奥尼尔追随贝尔去到阿迪朗达克山脉体现野外生存。对于身高2.16米、体重超过了147公斤的奥尼尔而言,这一次荒野求生经历可真是个不小的挑战。

  对于这次全新的体验,奥尼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非常霸气地表示:“这次到阿迪朗达克山脉野外生存,大风也驯服不了沙克!”

  从网络上公布的一些视频和图片来看,双方合作得还算不错。只是在一次执行贝尔的任务时,“大鲨鱼”失去了勇气。

  贝尔要求体重超过147公斤的奥尼尔直接背朝岩石从一段山崖滑下去。奥尼尔在看了一眼山崖之后也是倒抽了一口凉气。他表示:“我就看了一眼就被吓到了。万一我一个失足滑倒,然后贝尔抓不住我,那就完蛋了。”

  贝尔鼓励道:“沙克你能做到的,你需要直面恐惧。”奥尼尔的滑坡有些曲折,但是他最终还是勇敢地完成了。

  奥尼尔又多了一次难得的冒险体验,至于节目的收视率,自然不用操心。

  禁赛期 莎娃变身实习生

  NBA总部日前迎来了一个特别的大牌实习生——网球明星莎拉波娃。

  美网即将开始,但莎拉波娃不能参与,她仍在就禁药事件提起上诉。但没有网球比赛的日子,她是闲不住的。

  据报道,莎拉波娃最近结束了在NBA总部为期三天的实习,她在实习中与总裁萧华有过不少交流,也参与了一些NBA、WNBA和NBDL联赛的高层会议。她之所以得到这个机会,还是因为NBA欧洲办公室前任主管索菲·戈尔德施米特的推荐。

  不过有不少网友称,莎拉波娃其实对NBA很熟悉,人家好几个前男友都是NBA球员。

  实习期间,她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来NBA总部上班的照片,站在一个篮球战术板宣传海报旁边,称自己在等电梯。

  萧华的发言人迈克·巴斯在接受采访时称:“她参与了很多部门会议,学习NBA的经营运作。她很聪明,善于发问,很积极地了解我们的运营决策过程。”

  自从被禁赛后,莎拉波娃进行了不少“课外活动”,她在哈佛商学院听了两周课程,也去广告公司和运动公司实习过。她现在已经在经营一家公司,而她的经纪人也透露,在她退役后,会集中精力探索商业领域。所以,现在来NBA实习,也是取经的一部分。

  联手周杰伦 书豪很会娱乐

  日前周杰伦邀请林书豪一起拍摄他的新歌《土耳其冰淇淋》的MV,两人在MV中打篮球又弹钢琴。首次拍摄MV的林书豪甚至还跳了一段舞蹈,他俩的歌迷与球迷可透过这支MV大饱眼福,眼睛、耳朵都“吃冰淇淋”。最后,林书豪还被周杰伦称赞有导演天赋。

  这首歌由周杰伦作词作曲,歌词也表露他在创作上不按牌理出牌的个性:“谁说拍中国风,一定要配灯笼,谁说写中国风,一定要商角徵羽宫(中国古代的五音)……”

  在节奏感强烈的舞曲风格中,MV拍得相当诙谐有趣。周杰伦与林书豪先是各自开车在街头不期而遇,林书豪主动向周杰伦下战帖,问他要不要挑一下?结果却是在投篮机前面较劲,周董表现得出奇厉害,让林书豪大呼不可思议。不过转场到篮球场,自然就是林书豪的地盘了。你来我往,还用土耳其冰淇淋互相安慰对方也捉弄对方,彼此展现小幽默。

  除了打篮球,两人也弹起了钢琴,林书豪难得秀钢琴,周杰伦不时给予意见、细心指导。在打篮球时,林书豪也热心给周杰伦许多攻防上的建议。尽管被林书豪盖火锅,周董也觉得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林书豪笑着说:“以前学过弹钢琴,但学得不是很认真,通常我妈要我每天练一个小时。”

  这是他第一次拍摄MV,觉得非常好玩,同时还看到了周杰伦的很多创意,学了很多东西。

  周杰伦说:“以后说不定也当导演对不对?我看到很多你自拍的MV。”林书豪回应道:“小时候的我是比较皮的小孩,所以我有很多‘坏想法’。”周杰伦说:“所以,我觉得你是非常有趣的人!”

  张强

  图片制作:常明

【编辑:高辰】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