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她们是女排世锦赛上的颜值担当!你是谁的粉丝?

2018年10月20日 1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20日电(王思硕) 为期22天的女排世锦赛终于走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最终结果揭晓前,不妨让我们换一个观赛角度,看看哪10位球员能成为本届女排世锦赛的颜值担当。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她们偏偏要靠才华!(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张常宁 主攻 中国队9号

资料图:张常宁。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李卿 摄
资料图:张常宁。 中新网记者 李卿 摄

  出身排球世家,身高1.95米的张常宁与排球的缘分似乎由来已久。不过,18岁之前,她还是一名沙滩排球运动员,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她留下的一记发球间接帮助中国队摘下了宝贵的金牌,从此,她的名字彻底被球迷们记住。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张常宁又以主力身份打出亮眼表现,如今的她,不仅是江苏人的骄傲,更是国家队倚重的关键角色。以此同时,张常宁还有着肤白貌美的可爱脸庞,引人怜爱,曾经受邀登上《男人装》封面。

丁霞 二传 中国队16号

资料图:丁霞。
资料图:丁霞。

  丁霞,这位从河北石家庄走出来的姑娘,是个典型的大器晚成型球员。与众多队友不同,丁霞是个二传手,她的任务就是为身边的攻击手稳定输送炮弹。所以,球场上的她,总是收敛起平日开朗爱笑的性格,透着一股不怕输的劲头,兼具一丝沉稳与狡黠。是里约奥运成就了丁霞,从此,她清纯可人的相貌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烙印,再加上不时以一袭长裙出现在各种颁奖典礼与活动现场,让她的独特魅力愈发浓郁。

惠若琪 赛事解说嘉宾 

资料图:惠若琪。泱波 摄
资料图:惠若琪。泱波 摄

  虽然本届比赛,已经从排球赛场退役的老队惠若琪没有以队员身份登场亮相,可她坐镇场边解说席,出现在转播镜头里的样子,依然是“元气满满”。古人形容江南美女为“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惠若琪就是最好的代表。无论是肩膀上的钢钉,还是两次心脏手术后重登奥运赛场,她的个人经历便是对女排精神的最佳诠释,也因此获得无数球迷的怜爱。

石井优希 主攻 日本队7号

资料图:石井优希。
资料图:石井优希(7号)。

  本届比赛日本女排坐镇主场,打出了令现场球迷满意的表现。不仅跻身6强,还在6强战里险些挑落强大的意大利队。不过看完日本队的队员名单,人们熟悉的木村纱织已经不见,接过12号战袍的石井优希已然成为球队进攻线上的一把“尖刀”。而且,这位主攻手的颜值还不低,在日本享有极高人气。

纳塔利亚-冈察洛娃 接应 俄罗斯队8

资料图:冈察洛娃。
资料图:冈察洛娃(右一)。

  冈察洛娃有一位与她一起打排球的姐姐,两人相貌神似,但相比之下还是妹妹更胜一筹。这位俄罗斯女将现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队的她,身高1.96米,体重73公斤,扣球高度3米15,拦网高度3.06米,在场上以接应位置为主,时而客串主攻。尽管她今年已经29岁了,但其其长相五官精致,身材高挑,身体比例极好,颜值和气质都依旧不负“冰山美人”的称号。

伊莲娜-费季索娃 副攻 俄罗斯队14号

资料图:费季索娃。
资料图:费季索娃(14号)。

  费季索娃是冈察洛娃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料队友,世锦赛开始前不久刚刚度过了24岁生日。精致立体的五官、配上带有一丝仙气的气质,让她站在人群中依旧闪闪发光。而且,这位小美女早在三年前便接受了男友在俱乐部主场比赛期间浪漫的求婚。事业爱情双丰收,费季索娃或许便是人们口中常说的“人生赢家”吧。

克里斯蒂娜-齐里切拉 副攻 意大利队10号

资料图:齐里切拉(10号)。
资料图:齐里切拉(10号)。

  24岁的意大利队长齐里切拉虽然年纪不大,却早在2013年便被召入国家队,如今,她已经是一位在国际赛场征战多年的老将。上届世锦赛,她正是在与中国队的那场半决赛中一战成名。其实,与杰出的实力相比,齐里切拉颜值同样出众,与网坛名将拉德万斯卡有几分神似。

劳拉-迪伊科马 二传 荷兰队14号

资料图:迪伊科马。
资料图:迪伊科马(14号)。

  高挑的身材,绝佳的容貌,看到迪伊科马的第一眼,你或许会产生一个错觉:她莫非是被排球“耽误”了的维密超模?但假使她真的走上T台,人们又要为排球场少了一位顶级二传而扼腕叹息。两年前,荷兰历史性地闯入奥运会四强,还要多亏这位金发碧眼的美女二传的“精确制导”。

金伯利-希尔 主攻 美国队15号

资料图:希尔(15号)。
资料图:希尔(15号)。

  29岁的老将希尔是上届世锦赛MVP得主,身高1.93米,司职主攻。同时,她也曾是朱婷在瓦基弗银行的队友,现效力于意大利科内利亚诺。社交媒体上,希尔是一个爱笑爱闹爱搞怪的暖心女孩,非常喜欢与网友互动。她的性格开朗,皮肤白皙,笑起来楚楚动人,便有球迷给她起了一个“美希”的绰号。

碧昂卡-布萨 主攻 塞尔维亚队1号

资料图:布萨(左一)。
资料图:布萨(左一)。

  身为塞尔维亚的主攻,布萨算得上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队花”。她长着一张娃娃脸,还带着一种娇憨的样子,给人一种邻家小妹的温婉视感。她在场上虽然少了师姐米哈一般的霸气,但却灵气袭人,精通打吊结合。即便竞技状态已过巅峰期,布萨仍然能在强大的塞尔维亚队中占据一席之地。

  看完以上几位美女球手,不知哪位会是你心中的排球女神呢?或许还是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最美吧!(完)

【编辑:白嘉懿】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