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末观赛指南】中国男篮盼复仇 足协杯悬念揭晓

2018年11月30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30日电(王思硕) 年关将至,部分体育单项赛事偃旗息鼓,如下时间表,即将到来的周末,体育圈略显沉寂。不过,中国男篮坐镇主场迎战黎巴嫩的世预赛与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较量依然看点十足。如下时间表,可助广大体育爱好者合力规划本周末观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资料图: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现场。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富田 摄
资料图: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现场。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国内足球

  已于25日结束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角逐,北京国安主场被山东鲁能以1:1逼平。时隔一周,双方再次交锋,势必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鲁能与国安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分列联赛3、4名,已经确保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虽然亚冠抽签结果让足协杯冠军一方在小组赛便陷入苦战,但事关球队荣誉,两队没有理由在决赛中轻易将冠军拱手相让。在首回合抢得先机收获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后,获胜的天平已然朝着鲁能倾斜,国安能否逆势而上,在客场夺回优势,成为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

  比赛时间

  30日19:35 足协杯决赛次回合 山东鲁能-北京国安

  欧洲五大联赛

  未来两天,欧洲豪门在结束了周中的欧冠、欧联杯小组赛又一轮角逐后再度迎来联赛的考验。双线作战的压力正在显现,好在各队遭遇的对手还算“友好”,只有阿森纳与热刺的比赛称得上强强对话。

  英超联赛,曼城与利物浦依然以不败战绩分居排行榜前两位,本轮,他们均坐镇主场面对积分榜中上游的对手,全取三分会是两队的核心目标。皇马、巴萨两支西甲豪门上轮都没有收获理想的结局,而即将打响的联赛第14轮比赛,他们对阵联赛下半区对手,有望用胜利收尾。

  部分比赛时间

  1日23:00 英超第14轮 曼城-伯恩茅斯

  2日22:05 英超第14轮 阿森纳-热刺

  3日00:15 英超第14轮 利物浦-埃弗顿

  2日01:00 意甲第14轮 佛罗伦萨-尤文图斯

  2日19:30 意甲第14轮 AC米兰-帕尔马

  2日03:45 西甲第14轮 皇家马德里-瓦伦西亚

  3日01:30 西甲第14轮 巴塞罗那-比利亚雷亚尔

资料图:中国男篮。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崔楠 摄
资料图:中国男篮。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男篮世预赛

  世预赛第5个窗口期,中国男篮共有两场比赛。29日,国家队刚刚在上海大胜叙利亚,顺利取得红蓝队合并后的首场国际比赛胜利。仅仅休整两天时间,他们就将转战佛山,再度迎战黎巴嫩。面对曾经在9月的世预赛第4窗口期战胜过自己的老对手,中国男篮会以怎样的姿态回应,值得期待。

  部分比赛时间

  2日19:35 男篮世预赛 中国男篮-黎巴嫩男篮

  NBA常规赛

  新赛季NBA常规赛已经进行了一个半月的比赛,相较之下,西部陷入“百家争鸣”的乱象中,东部则呈现出严重的两极分化。

  未来两天,NBA焦点战不多,但精彩程度丝毫不减。近来都不在状态的火箭与马刺再度碰面,双方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涤荡萦绕在头顶的阴霾。此外,卫冕冠军勇士将于2日客场挑战活塞,有消息称库里会在勇士近期的客场之旅中复出,而他归队后球队能否重回正轨,是球迷关注的重点。

  部分比赛时间

  1日09:00 NBA常规赛 火箭-马刺

  1日11:30 NBA常规赛 独行侠-湖人

  2日08:00 NBA常规赛 勇士-活塞

  2日09:0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森林狼

资料图:李雪芮在比赛中。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杜洋 摄
资料图:李雪芮在比赛中。 中新网记者 杜洋 摄

  羽球韩国大师赛

  国际羽联本年度最后一站分站赛事将于本周末落下帷幕,但由于该赛事积分奖励不多,中国大多数主力球员都未报名参赛。换言之,属于国羽主力阵容的赛季已经提前告终,只待年终总决赛到来。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男单遭遇滑铁卢,两轮过后“全军覆没”,将国羽男单未来梯队力量薄弱的现实暴露了出来。女单方面,李雪芮连下两城杀入8强,而她正是本次赛事国羽阵容中的最大看点。

  部分比赛时间

  2日 2018年国际羽联韩国大师赛 各单项决赛

  马拉松赛事

  寒冷冬季,国内北方地区偏低的气温不利马拉松赛事的开展,进入12月后国内规模化比赛大多在南方举行。周末,在南宁、昆明两地进行的马拉松赛最受关注,而自从“丢旗”事件发生以来,马拉松赛事攀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也对办赛方的规范化运营提出了更高要求。

  部分比赛时间

  2日 2018第十三届南宁国际马拉松赛

  2日 2018上合昆明马拉松赛


【编辑:叶攀】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