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末观赛指南】英超双红会今非昔比 乒羽迎年终收官战

2018年12月14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2月14日电(王思硕) 冬日氛围日益浓厚,从一路走低的气温上就能看得出来。对忠实的体育迷们而言,既然天气不适宜外出从事体育活动,倒不如在家多看几场比赛来得实在。即将到来的周末,除了五大联赛与国内外篮坛的常规赛事之外,乒羽方面也同时迎来了年终总决赛的重头戏。

资料图:本赛季“双红会”首回合交锋,难尝败绩的利物浦占据绝对优势。
资料图:本周末,“双红会”首回合交锋即将上演,联赛中难尝败绩的利物浦此役占据绝对优势。

  欧洲五大联赛

  欧冠小组赛刚刚将告一段落,各大豪门稍作休息便又开启了联赛征程。利物浦与曼联再度携手奉献“双红会”,不过对比两队近期战绩与状态,想必会是一场悬念不大的比赛。而意甲都灵德比备受瞩目,同城死敌再度相逢,但与近几个赛季情况相似,尤文图斯的统治力很难被撼动。

  部分比赛时间

  17日00:00 英超第17轮 利物浦-曼联

  16日01:30 西甲第16轮 皇家马德里-巴列卡诺

  17日03:45 西甲第16轮 莱万特-巴塞罗那

  16日03:30 意甲第16轮 都灵-尤文图斯

  16日21:00 世俱杯1/4决赛 鹿岛鹿角-瓜达拉哈拉

  美职篮常规赛

  未来两天,美职篮常规赛继续进行。本赛季,西部联盟提前陷入难解难分的厮杀中。卫冕冠军勇士此前遭遇动荡,在库里复出之后迎来复苏,但雷霆、掘金等球队对他们的合围之势也丝毫不减。勇士主帅科尔表示,常规赛已经提前进入胶着模式,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正因如此,球迷方才在圣诞大战到来之前便能欣赏到精彩的排位争夺战。

  部分比赛时间

  15日11:00 美职篮常规赛 雷霆-掘金

  15日11:00 美职篮常规赛 勇士-国王

  16日09:00 美职篮常规赛 火箭-灰熊

  16日10:00 美职篮常规赛 快船-雷霆

资料图:广东东莞银行与北京首钢近期都处在连胜之中,状态正盛。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崔楠 摄
资料图:广东东莞银行与北京首钢近期都处在连胜之中,状态正盛。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CBA联赛

  尽管刚刚打破联赛连胜纪录的广东在吉林面前首尝败绩,但依然继续稳坐联盟榜首之位。而常规赛第20轮,他们即将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常规赛冠军浙江广厦。这场来自排行榜前两名之间强强对话,势必碰撞出精彩火花。另外,14日晚间,首钢也将挑战队史连胜纪录,一旦在两连客中兵不血刃收获胜利,他们便能创造14连胜的新纪录。

  部分比赛时间

  14日19:35 CBA常规赛第19轮 天津-首钢

  15日19:35 CBA常规赛第20轮 广东-广厦

  16日19:35 CBA常规赛第20轮 福建-首钢

  16日20:00 CBA常规赛第20轮 新疆-山西

  排球联赛

  结束世俱杯征程,中国女排核心朱婷火速随队回到了土耳其,备战接踵而至的联赛焦点战。本赛季,瓦基弗银行在联赛中前八轮全胜,第九轮,朱婷的球队将要面对同样一败难求的伊萨奇巴希,后者因为少赛一轮暂居联赛排行榜第二。与此同时,国内的男子排超联赛也将进行第二阶段第九轮的角逐。

  部分比赛时间

  15日19:00 土耳其女排联赛 伊萨奇巴希-瓦基弗银行

  16日16:00 中国男子排超联赛 北京汽车-山东体彩

  16日16:00 中国男子排超联赛 上海金色年华-四川男排

    资料图:国乒女队年度收官之战的签运不佳。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国乒女队年度收官之战的签运不佳。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乒乓球年终总决赛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目前正在韩国仁川紧张进行中,各单项比赛都将在北京时间16日结束揭晓最终名次。

  男单方面,五人出战的中国队将与日本男乒陷入苦战,而强敌张本智和抽签运气极佳,前两轮都避开了实力强大的中国天团。相比男队,女乒签运更差,上半区有6位中国选手扎堆,而下半区则由丁宁和小将何卓佳镇守,迎接日本军团的全力挑战。双打方面,中国队只有三组女双组合出战,想要夺冠,必须战胜实力强劲的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部分比赛时间

  15日18:00 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男女单打半决赛

  16日13:30 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女单决赛

  16日18:00 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男单决赛

  16日18:00 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女双决赛

  羽毛球年终总决赛

  与国际乒联的时间表近乎同步,国际羽联也将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安排在了本周进行。本次巅峰对决在广州举行,各单项均有8名/组选手参加,以分组循环赛决出半决赛名额,中国最有希望争冠的项目依然聚焦在混双方面,而继陈雨霏连吃两场败仗之后,中国在女单项目中的最后希望已然破灭。

  部分比赛时间

  15日 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 各单项半决赛

  16日 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 各单项决赛

  短池世锦赛

  2018年短池游泳世锦赛正在杭州进行,除队长孙杨之外,主场作战的中国游泳队几乎以最强阵容出战。游泳世锦赛单项众多,不仅对选手的体能是极大考验,碎片化的观赛时间也容易让观众困扰,以下由官网提供的详细赛程表,可供广大泳迷甄选。

资料图:15日、16日短池世锦赛具体赛程计划。 图片来源:短池世锦赛官方网站
资料图:15日、16日短池世锦赛具体赛程计划。 图片来源:2018年短池游戏世锦赛官方网站

  马拉松赛

  国内马拉松赛的一场场闹剧还在不断出现。风口浪尖上,与周末休息日与影相伴的马拉松赛事又一次进入了体育迷的视野。行业的规范化运营无法在朝夕之间培养而成,但以专注的办赛心态,杜绝丑闻横生却是短期之内可以做到的。路跑圈迅猛发展的背后,外界也期待着相关赛事组织管理能尽快跟上脚步。

  部分比赛时间

  16日07:55 深圳国际马拉松赛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