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脚周日齐聚广州 恒大二少进入初选

国脚周日齐聚广州 恒大二少进入初选

2019年10月28日 01:39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脚周日齐聚广州 恒大二少进入初选

  韦世豪

杨立瑜

  本报讯(记者 肖赧)按照计划,中国男足将于11月3日开始在广州进行新一期集训,随后乘坐11月6日晚的南航班机由广州飞赴阿联酋迪拜,再驱车抵达阿联酋沙迦,备战11月14日与叙利亚队的40强赛半程收官战。按惯例,国足教练组会结合近期联赛情况及国家队备战需要,从63人世预赛国足报名大名单中先行选出不超过35名球员,并最终遴选出25人左右备战新一期集训及比赛。据了解,此前被排除在菲中比赛名单之外的杨立瑜、韦世豪两位恒大年轻前锋及刚刚伤愈不久的中赫国安左后卫李磊都已经进入初选的30余人名单,也有望跻身本期广州集训阵容。

  中超于27日打满第27轮全部比赛后,将再次进入间歇期,配合国足世预赛备战。国足新一期备战计划也已确定。考虑到鲁能与申花将于11月1日进行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国足教练组将原计划于11月2日开始的集训推迟一天至11月3日开始。国脚们于11月3日在广州集齐后,当天下午或傍晚就将开练。

  为了更好地适应下一轮40强赛的比赛环境,国足确认将于11月6日也就是叙中比赛前8天飞赴赛地阿联酋迪拜。全队6日当天在广州训练后,将乘坐傍晚6点半起飞的南航航班飞赴迪拜,而当地时间当晚11点多抵达后,全队将直接驱车前往集训所在地沙迦。

  10月27日下午,国足两位助教因诺岑蒂、兰普拉赴天津观摩天海与人和的中超保级战。这也是国足新一期集训开始前,教练组考察国脚的最后一站。在此之前,教练组已经从63人大名单中划出不超过35人的名字,他们绝大多数也都入选过此前两期集训的35人名单。

  据了解,杨立瑜、韦世豪两位因无缘国家队菲中比赛名单而被恒大俱乐部内部追罚的年轻前锋的名字都在这份名单中,两人解禁后已经代表恒大队参加了10月23日的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从目前国足教练组受困于锋线不力的情况看,恒大二少仍承载着里皮的期望,他们如果进入最终的广州集训名单也不会令人意外。

  来自中赫国安的左后卫李磊在上期国足集训期间一直跟队,并接受康复治疗,身体情况已经明显好转。虽然无缘随队参加此前的菲中比赛,但回到俱乐部后,他作为主力参加了与上港队的焦点战。在国足优质左后卫人员奇缺的情况下,他还是球队在这个位置上的重要人选之一,因此他也进入了30余人的国足初选范围之列。

  和此前北京青年报记者掌握的信息一致,近来入选国足呼声较高的申花边路突击手曹赟定并没有被补充到60余人的国足大名单阵容,他也自然无法跻身广州集训阵容。

  据悉,中国足协最快于下周早些时候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25人左右的阵容,具体人员选择较上期应该不会出现大幅度变化。

  供图/视觉中国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