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超综述:利物浦6分领跑 曼联获联赛客场首胜

英超综述:利物浦6分领跑 曼联获联赛客场首胜

2019年10月28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19/20赛季英超第10轮继续进行。利物浦主场2:1力克热刺,以6分领跑积分榜。曼联客场3:1取胜诺维奇,取得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胜。阿森纳则主场2:2战平水晶宫,距前四仍差4分。

  与领头羊的较量中,热刺不到1分钟取得领先。孙兴慜左路内切后禁区前劲射打中洛夫伦偏转后击中横梁弹回,凯恩小禁区前头球补射入网。利物浦第52分钟扳平,法比尼奥左路斜传,亨德森小禁区右上角斜射远角入网,1:1。

  第60分钟,法比尼奥右路传中,维纳尔杜姆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加扎尼加再次将球没收。利物浦第75分钟反超,奥利尔禁区内踢倒马内,萨拉赫主罚点球命中,2:1。本轮过后,利物浦以6分优势继续领跑。

  曼联近来的日子并不好过,因此客场面对近6战5胜的诺维奇,全队目标便是力取三分。他们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坎特威尔角球防守时解围不力,麦克托米奈从其身后抄出射入右下角。这是曼联在英超的第2000粒入球。

  第33分曼联钟扩大比分,詹姆斯反击中右路斜传,反越位成功的拉什福德单刀推射入网,2:0。但他们在第29分钟和第44分钟接连错过点球,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相继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克鲁尔神勇扑出。

  曼联第73分钟锁定胜局,马夏尔前传,拉什福德脚后跟妙传,马夏尔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挑射入网,3:0。诺维奇第88分钟扳回一城,麦克托米奈中场丢球,埃尔南德斯带球突入禁区低射入网,1:3。最终曼联收获联赛客场首胜。

  阿森纳上赛季2战水晶宫1平1负未尝胜绩,如今这一尴尬纪录继续延续。第7分钟,扎卡角球进攻中头球摆渡,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入网。第9分钟,佩佩开出角球,拉卡泽特前点头球摆渡,路易斯近距离捅射入网,2:0。

  水晶宫第32分钟扳回一城,扎哈禁区左侧突破钱伯斯时摔倒,阿特金森判罚扎哈假摔并给予黄牌,但VAR改判点球,扎哈黄牌判罚也被收回,米利沃耶维奇射入点球,1:2。水晶宫第52分钟扳平,麦克阿瑟禁区左侧传中远点,路易斯失位漏人,阿尤近距离头球破门,2:2。(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