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班牙人新帅欲引进新前锋 武磊竞争压力升级

西班牙人新帅欲引进新前锋 武磊竞争压力升级

2019年10月29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武磊和他的队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武磊和他的队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由于队内锋线费雷拉和卡莱里接连受伤,西班牙人新任主教练马钦近日表态,希望球队可以在冬窗引进一名新前锋。如此一来,中国球员武磊或将面临更大的竞争。

  本月初,西班牙人宣布马钦取代前主帅加耶戈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但前者上任后,球队的境遇并未有太多起色。尽管西班牙人上一轮联赛1:0战胜莱万特,终结了在西甲的3连败,但他们依然深陷保级区。

  西班牙人本赛季表现低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锋线球员出走以及伤停。目前,队内锋线费雷拉和卡莱里接连受伤,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的离开对球队的损失也非常巨大。

  对此,马钦表示,“当时没有时间去寻找接班人,但是我知道,俱乐部现在有时间去寻找替代者,问题是在即将到来的冬窗做出正确的决定。”

  一旦西班牙人开启冬窗的球员引进,对于武磊而言,他将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本赛季,他在西甲联赛中尚未攻入进球,新帅上任后表现也未能达到预期。上一轮联赛,武磊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便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