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珠海站开赛

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珠海站开赛

2019年11月04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珠海站开赛
    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珠海站开赛。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珠海11月4日电 (记者 唐贵江)11月2日至3日,第二届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珠海金湾区)暨珠海市民健身运动会第八届金湾“航空新城杯”自行车公开赛在珠海市举行。本次赛事分为骑游组、竞赛组、儿童平衡车组,以赛事带动群众体育,吸引了近千民选手参与。

  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自去年首次举办就成为广东省内最具影响力的群众赛事之一,而金湾“航空新城杯”自行车公开赛已成功举行七届,两大品牌赛事强强联合,采取两赛合一的形式,赛事在组织、保障、奖金及国际化程度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骑手们沐浴在海珠金湾区美轮美奂的海滨风景中。主办方供图
骑手们沐浴在海珠金湾区美轮美奂的海滨风景中。主办方供图

  3日的竞赛组,赛道单圈6.5公里。除了公路男子精英组、公路男子青年公开组、公路男子壮年公开组三个常规组别,本站赛事还新增公路女子公开组,进一步提高赛事的挑战性和观赏性。金湾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及港澳台在内的477名自行车选手展开角逐。参赛知名车队多达50多支,其中不乏来自港澳台车队以及内地众多优秀业余车队及好手齐聚金湾航空新城。

  该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金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选手们荣获奖牌。主办方供图
选手们荣获奖牌。主办方供图

  随后,环大湾区自行车赛将继续在肇庆德庆、惠州罗浮山以及汕尾等地举办。(完)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