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天津揭幕

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天津揭幕

2019年12月11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2月10日,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在天津举行。图为赛前中俄嘉宾与球员们合影。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中新网天津12月11日电 (记者 张道正)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10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滑冰馆拉开帷幕。来自天津、北京和俄罗斯三支队伍的小运动员们展开竞技,培植友谊。

  开幕式上,天津市政府与俄罗斯乌法市政府相关领导于滑冰馆前厅签订了体育交流合作意向书,加强双方在体育领域的交流。意向书主要内容为双方青少年冰球交流合作,包含运动队互访训练比赛、教练员交流、提高精英运动员水平,将该项赛事打造成为一项两国青少年冰球交流的传统赛事。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天津队与俄罗斯队进行了开幕式后的首场较量,冰球小将们打得精彩激烈,最终天津队以5:9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俄罗斯队。

  赛后,第二次率领俄罗斯冰球小将来到天津的乌法市冰球俱乐部总经理TimurGallaymov向天津的冰球小将们发出诚挚的邀请,“通过这样的友谊赛交流,双方水平都在不断提高,也相互吸取了很多经验。我们在这里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款待,在这里向天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诚邀天津冰球队到俄罗斯参加比赛。”

  本届友谊赛是2018年6月8日于天津体育馆举办的首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的延续,也是即将于明天启动的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的首项赛事。

  此外,10日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还进行了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的彩排。(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