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前韩国国奥主帅金奉吉正式执教中甲球队陕西长安竞技

前韩国国奥主帅金奉吉正式执教中甲球队陕西长安竞技

2019年12月16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6日电 16日,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前韩国国奥主帅金奉吉出任球队主教练。

  图片来源:陕西长安竞技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陕西长安竞技官方微博。

  球队公告如下:

  根据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发展战略需要,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与韩国籍教练金奉吉先生签约。金奉吉先生正式出任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一线队主教练,金英哲先生、金成友先生担任助理教练、何塞卡洛斯先生担任体能教练。

  金奉吉先生出生于1966年,球员时代曾多次入选韩国国家队。退役后走上教练岗位,至今已有19年丰富的执教和管理经验,曾先后出任韩国国奥队以及韩国K联赛仁川联队主教练。金奉吉先生的战术风格强调球队打法的整体性,注重稳固防守的同时打出快速高效的反击。2012赛季曾中途接手仁川联,带队创造19轮不败的保级神话。此外善于发掘和启用优秀青年球员,培养出包括李根昊、郑仁焕、河大成、韩教元、李硕贤等多名韩国国脚。

  金奉吉先生的战术理念与俱乐部发展理念的高度契合,最终促成了双方的合作。在此我们欢迎金奉吉先生和新教练团队加盟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并希望在冬训中带领队伍打好基础、踏实备战,新赛季凝心聚力延续西北狼精神,全力拼搏实现俱乐部的既定目标。感谢球迷与社会各界对球队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我们戮力同心力同心继续前行!(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