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突破!蔡雪桐获美国公开赛金牌 中国选手第一人

突破!蔡雪桐获美国公开赛金牌 中国选手第一人

2020年03月01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蔡雪桐在比赛中 图片来源: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
蔡雪桐在比赛中 图片来源: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

  中新网客户端3月1日电 第38届美国公开赛(US OPEN)单板滑雪U型场地比赛于北京时间今晨在美国科罗拉多结束,中国选手蔡雪桐以88.16分夺得冠军,这是中国运动员首次获得美国公开赛金牌。

  美国公开赛是单板滑雪U型场地本赛季最后一场国际A级赛事,该赛事是一项传统的单板滑雪顶级职业赛事,今年已是第38届比赛。该赛事高手云集,参赛阵容堪比冬奥会和世锦赛。

颁奖仪式 图片来源: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
颁奖仪式 图片来源: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

  这是蔡雪桐第6次参加美国公开赛,去年她在决赛第2轮完成了反脚900的高难度动作,这是其职业生涯目前最大的突破。

  今年决赛,蔡雪桐虽然没有拿出自己最高难度的动作,但她第一轮中720度和540度的抓板完成度很高,成套动作行云流水,并获得了裁判的认可。最终蔡雪桐得到88.16分,她以该成绩夺冠。这是中国运动员首次获得美国公开赛金牌,成绩颇具分量。

蔡雪桐在比赛中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
蔡雪桐在比赛中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

  本赛季,蔡雪桐有着出色而稳定的发挥,她在美国猛犸山和加拿大卡尔加里这两站世界杯分站赛中获得冠军,并最终第6次获得世界杯总积分冠军,成为国际雪联U型场地第一人。(完)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