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35米!欧冠手球联赛中国球员上演神奇超远进球

35米!欧冠手球联赛中国球员上演神奇超远进球

2020年03月02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王权进球。
王权进球。

  中新网3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凌晨,欧冠手球联赛中,中国球员王权效力的萨格勒布26:35负于巴黎圣日耳曼。但在比赛中,王权打进了一粒距离35米的超远“神奇”进球,技惊四座。

  在距离比赛上半场结束还有十几秒时,巴黎圣日耳曼有一名球员被罚出场,所以在进攻时将守门员换下。但这次进攻中,巴黎圣日耳曼出现了失误,球来到守门员王权手中。

  王权得球后观察到对方空门的情况,于是在本方球门前直接射门得分,整个距离长达35米左右。王权的这粒神奇进球也是中国男子手球运动员在欧冠赛场上的首粒进球。

  欧洲手球冠军联赛,是由欧洲手球联合会主办的年度手球赛事,代表了现今欧洲俱乐部乃至世界手球最高的荣誉和水平,参赛者均是来自各个大洲的顶级运动员。

  本赛季,王权、姚雪岩、张建杰,代表克罗地亚冠军球队——萨格勒布俱乐部出战,这也是欧冠赛场首次有三名中国男子手球队员参赛。其中守门员王权出生于1992年,两年前曾赴克罗地亚征战联赛,经验十分丰富。(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