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朱易短节目53.44分

朱易短节目53.44分

2022年02月15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2月15日电(记者 张素 崔楠)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15日晚举行,根据赛前抽签,中国选手朱易在全部30名选手中排在第12位出场。

  在《Paint It Black》配乐下,神态颇为轻松的朱易开场动作稍有失误——后内点冰三周跳未能接上连跳,不过,她在完成第三个跳跃动作时又把连跳给补上了。

图为朱易在比赛中。
图为朱易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崔楠摄

  “今天我就提醒自己放开一些,好好享受比赛。”她说,比赛中也不断告诉自己滑下来。她更感谢团队对她的支持和帮助。

  在等分区时,人们从朱易脸上见到久违的笑容。她也对着镜头“比心”。

  赛前,每当镜头给到朱易,全场观众都会给予热烈的欢呼和掌声。朱易自己曾说,现场观众大声的加油声让她觉得“这个场馆没有那么大了,就像(他们)拥抱了我一下”。

  此前在团体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朱易在女单短节目中接连出现失误,仅得到47.03分。中国花滑名将陈露点评说,从团体赛到个人赛,面临重压的朱易今日在做第三个跳跃动作依然敢再拼一下,足见她的成长。(完)

【编辑:刘星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