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杜凯琹寄语未来:希望香港年轻人能亲身到内地看看

杜凯琹寄语未来:希望香港年轻人能亲身到内地看看

2022年07月01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杜凯琹寄语未来:希望香港年轻人能亲身到内地看一看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日电(刘星晨)7月1日,香港迎来回归祖国25周年。25年间,内地和香港在文化、体育等领域积极联动。此次,中国香港乒乓球运动员杜凯琹通过中新网回忆香港回归的点点滴滴,寄语未来。

  东京奥运会,杜凯琹率领的中国香港乒乓球女队为中国香港夺得奥运会历史上首枚乒乓球团体奖牌。赛后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合影留念,五星红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被共同举起的这一幕,令人动容。

  在谈到内地与香港在体育领域加强交流、共同进步的话题时,杜凯琹回想起了中国香港选手回到内地各省队、甚至国家队训练的点点滴滴。

  同时,杜凯琹也寄语未来,希望日后能大力推动两地青年交流及体育发展,让更多年轻人有机会亲身走到内地去,看一看。(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