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昱廷终结申真谞对中国棋手24连胜

分享到:

芈昱廷终结申真谞对中国棋手24连胜

2022年08月05日 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8月5日电 据中国围棋协会消息,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二轮4日于浙江长兴结束。在芈昱廷与申真谞的对局中,芈昱廷执白击败对手,从而终结了申真谞最近一年多以来对中国棋手的24连胜。

  本轮焦点战为江苏佳辰队芈昱廷对阵苏泊尔杭州队申真谞。此前两人在各项比赛中11次交锋,芈昱廷3胜7负1无胜负,处于劣势。芈昱廷上次战胜申真谞,是在去年6月7日围甲常规赛第6轮。此番芈昱廷状态极佳,最终终结了申真谞最近一年多以来对中国棋手的24连胜,并帮助江苏佳辰队3:1战胜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

  深圳龙华队柯洁执黑对阵日照山海大象队申旻埈的对局同样引人关注。两人上一次交锋是在今年5月第27届LG杯16强战中,当时柯洁执黑中盘胜出。此番申旻埈作为外援与柯洁再度相遇,局面极度激烈,不过在AI给出胜率为68%的时候,柯洁出现误判投子认输,对手申旻埈感到十分意外。

  本轮过后,成都农商银行队、加加食品天津队、上海建桥学院队、江苏佳辰、江西金达莱环保队等5队取得两连胜。而拥有柯洁、朴廷桓、时越三位世界冠军的豪华之师深圳龙华队遭遇连败。(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