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射击亚锦赛收官 中国队双向混团包揽金银

分享到:

飞碟射击亚锦赛收官 中国队双向混团包揽金银

2022年08月08日 00:29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 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官网消息,在7日进行的飞碟射击亚洲锦标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上,中国队郁子卿/江伊婷战胜队友敦岳恒/魏宁,收获飞碟双向混合团体的金牌。这个项目在巴黎奥运周期取代多向混合团体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在资格赛中,郁子卿/江伊婷所组成的中国1队、敦岳恒/魏宁所组成的中国2队与哈萨克斯坦2队同样打出142中。在加赛上,敦岳恒/魏宁以4中率先晋级。郁子卿/江伊婷和哈萨克斯坦2队同为3中,第二次加赛中,4中的郁子卿/江伊婷战胜3中的哈萨克斯坦2队,中国队提前锁定该项目的冠亚军。

  在金牌争夺战上,前四组两队交替获胜,打成4平,第五组敦岳恒发挥稳定打出4中,老将魏宁准星不佳打出1中,但郁子卿/江伊婷未能抓住良机,共打出5中,两队战至5平进入加赛。在加赛中,郁子卿/江伊婷以4中击败敦岳恒/魏宁的3中夺冠。

  获得冠军的江伊婷不久前刚满18岁,她曾在全国青年运动会上获得女子飞碟双向个人冠军。

  本届亚锦赛共进行9个项目比赛,中国队收获3金3银4铜,在金牌榜上位居第二,拥有4枚金牌的科威特队排名第一。在男、女多向,男、女双向以及双向混合团体5个奥运项目比赛中,中国队收获1金3银1铜。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