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中国军团13人晋级正赛 3人率先挺进32强

分享到: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中国军团13人晋级正赛 3人率先挺进32强

2022年10月18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10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晨,2022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第二日的争夺,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增至13人,其中3人率先挺进32强。

  本次公开赛第二日进行了最后3场延期资格赛和正赛首轮的部分赛事。在延期资格赛中,两名出战的中国选手李行和周跃龙均顺利过关,其中李行以4:2战胜英国名将利索夫斯基,使后者成为资格赛中第三位出局的种子选手。

  至此,本次公开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军团共有包括3名中国香港选手在内的27人出战资格赛,最终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领衔13人挺进正赛。遗憾的是,3位排名赛冠军梁文博、赵心童,以及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均止步资格赛。

  在当日的正赛首轮赛事中,6名出战的中国选手3人晋级、3人出局。其中,一日双赛的李行上演“两级跳”,范争一成为中国军团在本次赛事中第四位出局的排名赛冠军。

  当日李行的第二个对手是20岁的中国小将斯佳辉。在这场“中国德比”中,再次披挂上阵的李行延续了前一场比赛的火热手感,以4:0完胜,挺进32强。另两位晋级球员是“80后”名将肖国栋和中国香港选手李俊威。

  在首日的延期资格赛中以4:1淘汰种子选手里奇·沃顿的肖国栋,也继续保持了良好状态,以4:0横扫来自泰国的女子世锦赛冠军旺哈鲁泰;李俊威则打满7局,以4:3险胜威尔士选手迪伦·埃默里。

  3位首轮出局的中国选手中,除了负于李行的斯佳辉外,范争一和陈子凡均遇劲敌。上赛季欧洲大师赛冠军范争一遭遇世界排名第四的尼尔·罗伯逊,后者是在本赛季首次亮相排名赛。陈子凡则对阵卫冕冠军马克·艾伦。两场赛事的结果均在意料之中,范争一和陈子凡分别以2:4和0:4告负,止步正赛首轮。

  本次公开赛第三日,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将登场亮相,其对手是年少成名、但近几年实力下滑的威尔士“90后”迈克尔·怀特,丁俊晖若正常发挥,获胜在情理之中。(完)

【编辑:王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