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上场进球为西班牙打破僵局 莫拉塔当选全场最佳

分享到:

替补上场进球为西班牙打破僵局 莫拉塔当选全场最佳

2022年11月28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图片来源:FIFA世界杯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FIFA世界杯官方微博。

  中新网11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E组迎来一场欧洲“豪门”间的焦点对决。在西班牙1:1战平德国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莫拉塔为西班牙队打破僵局,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

  莫拉塔在第54分钟上场换下了费兰-托雷斯。上场后不久,莫拉塔接阿尔巴传球,一脚攻破了诺伊尔把守的大门。这是莫拉塔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二个进球。上一场比赛,替补出场的莫拉塔同样为西班牙打入一球。

  被评为全场最佳后,莫拉塔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庆祝的照片,并配文:“离目标更进一步,从现在开始考虑周四的比赛。”(完)

【编辑:王诗尧】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