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暂停全部体育赛事 C罗球衣被拍卖用于赈灾

分享到:

土耳其暂停全部体育赛事 C罗球衣被拍卖用于赈灾

2023年02月08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8日电 因地震原因,土耳其青年和体育部部长日前宣布,暂停土耳其国内全部体育赛事,直至另行通知。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12小时内发生了两次7.8级强震。土耳其地震专家评价“地震的威力,相当于130颗原子弹爆炸。”美媒称,这场毁灭性地震,是过去100年来土耳其遭遇的最强烈地震之一。数千建筑在地震中坍塌,有些甚至被夷为平地。图为航拍土耳其震后现场,多栋建筑倒塌。图/视觉中国
图为航拍土耳其震后现场,多栋建筑倒塌。图/视觉中国

  鉴于此,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于当地时间6日发布官方声明,由于土耳其发生地震,原定于2月11日至19日在土耳其埃尔祖鲁姆举办的2023年世界中学生冬季运动会取消。

社交媒体截图。

  面对灾情,体育届人士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灾区提供帮助。地震发生后,土耳其球员德米拉尔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我刚刚与C罗交谈过,他对在土耳其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难过。我们正在拍卖一件我收藏的C罗签名球衣,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地震灾区。”(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