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24人集训名单:艾克森、蒋光太回归 张玉宁、吴曦缺阵

分享到:

国足公布24人集训名单:艾克森、蒋光太回归 张玉宁、吴曦缺阵

2023年06月06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6月6日电 为备战2026美加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与2023卡塔尔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足协6日公布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4人集训名单,艾克森、蒋光太回归,张玉宁和吴曦因伤缺阵。

  24名球员来自武汉三镇、山东泰山、上海海港等9个中超俱乐部。其中上海海港队堪称“国脚大户”,贡献7名球员;中超卫冕冠军武汉三镇队则有5人入选。

  相比主教练扬科维奇上任后的首期集训名单,本次名单变化不大,多个人选均在预料之内。近期发挥出色的北京国安队前锋王子铭入选名单,目前状态正佳的天津津门虎队中,王秋明和明天两名球员得到征召。

  此外,艾克森和蒋光太两名归化球员回归集训名单。近期联赛中,二人状态都有所回升,其中艾克森已经坐稳成都蓉城队主力位置,目前打进4球。中后卫朱辰杰、门将韩佳奇等适龄年轻球员因驰援男足亚运队,未出现在名单当中。

  按照计划,主教练扬科维奇带领的这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6月10日至20日在大连集训,并参加中国之队大连国际足球邀请赛,分别与缅甸队、巴勒斯坦队交手。这也是国足新帅扬科维奇的国内首秀。(完)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