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CEO:卡卡父亲很贪婪 米兰是被球迷吓倒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CEO:卡卡父亲很贪婪 米兰是被球迷吓倒了
2009年01月22日 08:4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卡留在了米兰!在这桩最终流产的转会中,外界普遍认为球员自己的意志起到了关键作用,但现在看来,米兰俱乐部也功不可没。昨日,曼城CEO加里·库克向媒体透露,最后时刻是米兰高层自己突然提出中止转会,不管卡卡什么事。

  “米兰被球迷吓倒了”

  “实际上,我们几周前就和AC米兰达成了一致意见,去米兰城只是为了完成签约。”回忆刚刚度过的24小时,库克颇有些遗憾和不平,“最后时刻,在谈判桌上,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他们临时推翻了之前的条件,提高了要价,这让我们无法接受,随后他们顺理成章中止了谈判。”

  为什么米兰高层会出尔反尔?库克认为AC米兰反悔了,提高要价只是为了让谈判无法继续下去,“或许贝鲁斯科尼意识到卡卡真的是他们的‘非卖品’,看看那些在大街上游行的米兰球迷吧,他害怕失去卡卡后,也就失去了球迷的支持。”

  “自始至终未联系上卡卡”

  虽然卡卡转会曼城一事画上了句号,不过库克也提到了卡卡的父亲博斯科,他承认博斯科在整个转会过程中扮演了一个积极的角色,看上去博斯科比自己的儿子贪婪得多。“转会中,我们自始至终无法直接联系到卡卡本人,他都没能听听我们开出的条件,除了米兰俱乐部,和我们一直在接触的都是卡卡的父亲博斯科。”

  按照库克的话说,博斯科完全就是卡卡的代言人,“博斯科和我们说卡卡对我们的计划非常感兴趣,于是我们开始了实质性的谈判,但卡卡真实的想法我们并不了解,所有的反馈都来自于卡卡父亲的嘴巴,最终,大家都知道,卡卡没有在合同上签字。”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